60幾歲的老人,總是感覺冷,是什麼原因

2023-01-08 15:55:15 字數 1757 閱讀 6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冷可能是因為血液迴圈太慢,或是吃了涼性食物體內有寒氣,或是腎虛!

如血液迴圈太慢課吃些補血的,像紅棗就挺好的,用寒氣可以吃點生薑或薑湯驅寒,腎虛那就吃點補腎的保健品,食療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的人總會有各種各樣的毛病,總覺得冷是因為全身血液迴圈不暢或身體虛弱造成。

3樓:匿名使用者

腎陽虛,建議多吃熱性的東西,如羊肉牛肉姜,辣的東西,少吃涼性的東西,如果生蔬菜,大部分水果

六十多歲的老人最近總是害冷渾身沒勁,心裡難受怎麼回事

4樓:臣妾做布到

引起全身無力的因素很多 特別是人年齡大了不可輕視 建議帶老人去醫院做詳細檢查 發現問題及時**沒問題也能安心

60歲老人眼睛衝血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和腦血管病後遺症有關係。眼肌麻痺以後容易引起結膜炎。可以使用抗生素滴眼液。

6樓:

老年人的身體機能下降,各項器官的功能都不同程度地衰退,眼睛也是這樣,只不過你可以肉眼看到其眼部充血。

7樓:上海和平

主任醫師 北京京煤集團總醫院眼科 你眼睛充血可能是因為熬夜導致的球結膜充血現

象,這和睡眠不足、過度用眼有很大的關係。進行合理睡眠有助於改善眼睛疼痛以及發紅不適的現象。平時要注意少使用電子產品,避免出現眼睛疲勞現象。

60幾歲老人經常頭痛是什麼原因

8樓:

自我按摩自己為自己按摩也是一種有效的方法,用手指在太陽穴部位反覆以順時針和逆時針方向按摩5分鐘。 頸部和背部的熱敷,對頭皮、頸部肌肉進行輕柔的按摩,用手指壓迫穴位等,這些方法可以讓患者自己親身體會到,自身的放鬆,可以減輕區域性肌肉的痙攣、收縮,從而減輕頭痛。常按揉太陽穴可加快區域性血液迴圈,健腦提神,養目護耳,消除疲勞,對神經性頭痛、偏頭痛有一定療效。

當你感覺太陽穴有搏動痛時,壓壓它可以減輕疼痛。枕後部兩側凹陷處是風池穴,可用雙手中食指按揉5分鐘。可以用大頭巾綁起頭或用指尖按摩,不過此時要特別小心,你的太陽穴可能相當敏感,而且一觸即痛。

還有一種可作為頭痛預防保健的方法:每天清晨醒和晚上臨睡前,用雙手中指按太陽穴轉圈揉按,偏頭痛可以減輕。梳摩痛點:

將雙手的十個指尖,放在頭部最痛的地方,像梳頭那樣進行輕度的快速梳摩100下,每天早、中、晚飯前各一次,便可達到止痛目的。

老人家(70歲)怕冷,穿得再多還是覺得冷,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身體的問題是心裡問題 你們多陪他出去走走 會好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年紀大了就會這樣、給老人買個暖手寶、千萬別買什麼電褥子,太危險了 、 活著買點***點的 棉衣棉褲 、 其實最好的就是經常回去看看老人 ~ 叫老人的心暖

11樓:依樹花淦燕

冷有兩種理解,一是身體上的,一是心理上的,就要看你說的是哪方面的,如果是身體上的還好辦,多穿衣服多運動就可以了,如果是心理上的,那就要看你的態度,就常理而言,老人最怕的是心冷,只要做晚輩的多體諒,多問候,關心,照顧就可以了,身體冷不一定是因為衣物的多少,很有可能是由於心理引起的,心冷了,衣服再多身體也不回暖和,我們回答只是給你的建議,最終的解決方法還靠自己去思考.

為什麼60歲的老人總

為什麼我睡覺的時候總是感覺冷,為什麼我總感覺好冷?

你應該是虛寒體質的關係,可以在睡前一個小時用溫水泡一泡腳,水溫要控制在35 42度之間,泡腳的時間不要超過半個小時 還可以在水中加入中藥 先把5錢當歸,5錢川芎,3錢桂枝加水一次煮開,然後再轉小火煮5分鐘 濾渣之後加水稀釋就可以泡了,這些藥材都是改善四肢冰冷的藥材,如果是 容易過敏的人最好是問過醫生...

老人睡覺為什麼張嘴,老人睡覺總是張嘴是什麼原因

應該是有鼻竇炎,鼻子不能呼吸,只能用嘴出氣兒,應該去醫院檢查 了。張著嘴巴睡覺的老太婆 都是死老公的 老人睡覺總是張嘴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習慣吧。建議最好是告訴老人幾次 慢慢的改改。張嘴不好 老人睡覺總張大嘴巴迷信方面意味著什麼 老人睡覺張著嘴,有幾種可能 首先可能是老人肌肉鬆弛,睡眠時容易阻塞呼吸道...

六十歲左右的老人大冬天總是感覺熱咋回事

解決辦法 1 多做手,腳部按摩,促進血液迴圈 2 戴手套,洗手時 多用溫水 多用熱水泡腳 3 適當版多吃些羊肉 權鵪鶉 海帶 紫菜 動物肝 胡蘿蔔 桂圓 芝麻 葵花籽及辛辣之物,體質虛弱的喝些雞湯,月經量多的女性多吃些富含鐵 鈣的食物 4 睡眠充足 暖和 5 仍要堅持適當運動 6 保持心情愉快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