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幾歲的老人腦梗塞,吃什麼水果,飲食方

2021-03-04 02:49:30 字數 352 閱讀 7567

1樓:迪蒙智慧交通

小腦梗塞 應注意飲食上低鹽低脂的飲食防止出現血管硬化的情況才行的 ,另外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還應該注意用點活血的藥物和防止血栓的藥物進行對症的**才行的。

輔助食療方:

1.黑木耳,可降血脂,抗血栓和抗血小板聚集。

2.芹菜根5個,紅棗10個,水煎服,食棗飲湯,可起到降低血膽固醇及降壓作用。

3.吃鮮山楂或用山楂泡開水,加適量蜂蜜,冷卻後當茶飲.有活血化瘀及通絡降脂作用.但中風併發糖尿病,則不宜加蜂蜜。

4.生食大蒜或洋蔥10~15克可降血脂,並有增強纖維蛋白活性和抗血管硬化的作用。

5.腦血栓病人飯後飲食醋5~10毫升,有軟化血管的作用。

十幾歲學什麼技術好呢,十幾歲的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我們常說讀書是改變命運最好的方式,但是並不是唯一的,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讀書,成績也一般,對於這樣的學生,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的話,該怎麼去學什麼技術呢?那麼選擇學什麼技術好呢?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

三十幾歲,就有好多白頭髮,吃什麼藥能變黑

可常吃紫米 黑豆 赤豆 青豆 紅菱 黑芝麻 核桃等。我才三十歲就很多白頭髮了.有什麼辦法變回黑髮? 把黑芝麻炒幹用白糖拌著服用 每天服用5湯匙 在藥房買何首烏用機子打碎 成粉狀 加少許白糖 不然會很苦 用白開水沖服 何首烏不宜多吃 可以服用一段時間 間隔幾天在服用 因為它畢竟是中藥 入藥三分毒 黑芝...

腦梗塞飲食吃什麼好,腦梗的病人吃什麼好

回答不易望採納 腦梗塞是指腦部血液 障礙,缺血 缺氧 引起腦組織壞死軟化而言。是腦血管病中最常見者。臨床上常見的有腦血栓形成 腦梗塞,分水嶺腦梗塞,及腔隙性腦梗塞。多因 腦的動脈因動脈粥樣硬化等原因使管腔狹窄 閉塞,或在狹窄的基礎上形成血栓,造成腦區域性血液中斷,缺血缺氧,軟化壞死,出現偏癱 失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