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幾歲,想買一款自己的家用車,有沒有什麼好車可以一下,搞好不超過十二萬,大蝦們幫我看看什麼

2022-03-15 08:52:48 字數 1432 閱讀 3129

1樓:匿名使用者

桑塔納、朗逸、捷達、速騰、科魯茲、福克斯裡面選一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樓主的要求是,第一要符合年輕人,第二是新手,意味著操控感覺要求不高,第三是家用,也就是說舒適性高一些,油耗低一些。如果確實如此的話,建議考慮**豐田威馳1.5l自動擋。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福克斯是緊湊型車裡的銷量冠軍車型,外觀很犀利,尤其是箭頭尾燈造型不錯,內飾也時尚動感。總體上保值性一流,值得推薦。凌派是剛出來的緊湊型車,定位比思域略低一些,沒有明顯的缺點,配置也十分豐富,頂配還是全led大燈。

另外速騰是大眾定位比較高的緊湊型車,外觀大氣,內飾做工精緻。配置也算豐富,除了低配,真皮座椅、天窗、自動空調一個不少,很符合國人需求。缺點是簡配了後獨立懸掛,但是同時空間也變大了。

保值性一流。c4l是雪鐵龍的重磅車型,外觀內飾都很犀利。尤其是1.

6t車型的發動機是寶馬和psa聯合研發的,同級別動力數一數二。缺點是空間小一些。新福克斯有1.

6l和2.0l兩種發動機,配合6速雙離合變速器,百公里也在9秒多。外觀上比較時尚,高配採用了sync與微軟合作開發的人機互動系,油耗在9-11個。

採用了獨立後懸掛,所以空間比寶來、朗逸差點。菲翔外觀不錯,很有義大利跑車的感覺,內飾上比較精細,配置很高,1.4t自動進享版剛才勁炫沒有的配置都有,家用足夠了。

油耗上菲翔低一些,8個油左右,勁炫得10個。保養保值性也差不多。市區開開就選菲翔,自動擋省心,而且外觀優雅,配置夠高,動力也不錯,空間上夠大。

mg6小眾車,保養保值性都不好。不推薦。日本車不推薦。

科魯茲車型比較老了,等換代把。朗動和k3一個平臺的,內飾上k3做工更好,配置也更好。308不推薦,4at該淘汰了。

408還是不錯的,換裝6at之後加速油耗都降了不少,空間更是同級別數得上的大。缺點是油耗略高。英朗gt,內飾外觀都很動感。

空間也不錯。油耗得10個左右。這個價位的suv也就是韓國車和國產車了,相對來說h6和智跑還算可以。

4樓:皇甫

適合年輕人的車 新上市的鋒馭,無論外觀還是品質都適合你,空間大適合家用車。就是新車型看你能不能接受!

如果選擇轎車給你推薦大眾速騰,帕薩特的品質,朗逸的價位,家轎典範,發動機變速箱都是大眾比較先進的,保值率更高,外觀我認為是大眾車裡最好看的!

5樓:工作小驛站

雪佛蘭景程,樓主參考一下,b級車,居家行政都可以,動力一般配置還算不錯,這個價位已經很難得了,油耗市區在8個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起亞,polo都不錯啊

7樓:手機使用者

從網上看看可以買個二手的,省好多費用。十萬可以買個二三十萬的,多從網上看看,好多車呢

8樓:手機使用者

起亞k5,年輕人的選擇

幫忙一款15W以下的家用車,幫忙推薦一款15W以下的家用車

我也打算買 鋒範 1.8l at 的 上汽車之家看看就知道了 不做推薦了 因為沒有一款 自動擋的車 在市內能達到7個以內 柴油捷達手動擋 市區內都是8個左右 qq 0.8 手動擋是 8個左右 你說的那個車這個價位根本就沒有 最簡單的幾個比較 思域 全系1.8 at exi lxi 商家給出的油耗是6...

想購一款家用車,空間大點的小車或SUV(上下班 外出旅遊用),車價10 17W,不考慮日系車,請高手指點

如果注重越野,推薦w5,價效比還可以,雖然是韓國雙龍的原型,棒子車有點猶豫 昂克拉是很棒的城市suv,現在賣的也很火,推薦,但有個四驅版本,越野會好點,兩驅的只適合公路 傳祺是艾爾法羅密歐166的底盤,操控性較好,但自主suv做工較差,這點個人不是很喜歡 我覺得昂克拉排量小相對省油,也是新車,技術也...

我想買一款,我想買一款5070萬之間的車,要空間大,動力強,越野效能可以,公路上輸出平緩,最好後排帶有空調出

有點矛盾啊,動力強一般都是轎跑動力好,但是你又要越野效能好,偏偏轎跑基本就沒越野效能,只有suv具備點越野效能。根據你的意思最好是運動版的suv了。那麼樓主,我推薦2款運動版的suv給您吧。第一奧迪sq5,記住不是q5,是sq5。車價在60萬,3.0t發動機,可不是q7上的那臺不怎麼樣的3.0t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