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車,請大神給點意見,大眾朗境怎麼樣

2022-03-15 08:52:46 字數 3876 閱讀 264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出到20萬了,還去買朗境啊?這可是真的沒必要。蒙迪歐1.

5t顯然比朗境強多了啊,都不好意思放在一起比。樓主擔心底盤高度,要知道朗境的最小離地間隙是13釐米,而蒙迪歐是12.4釐米,難道就差這6毫米的高度就過不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問題:朗境並不算是真正的suv,其接地隙比蒙迪歐高不了哪去,或者說幾乎在一個檔次!

先說朗境

說到底朗境就是一款跨界車,造型看起來很新潮,有點奧迪旅行車的感覺,說到底它算是一款cross車型,比普通兩廂車高一點,多了些運動外觀。就配置,舒適性和價效比上而言,朗境並沒有什麼亮點。

再者是蒙迪歐

蒙迪歐是一款中級車,從定位上就比朗境高了一個檔次。再者安全性上,蒙迪歐厚實的車身和安全氣囊比朗境要好。從配置上來說,蒙迪歐豐富的配置顯得更加豪華,多連桿獨立懸架也是更有優勢。

總結:兩款車實在沒什麼可比性,朗境新潮的外觀是現在眾多車型中比較獨特的,這單必須承認。但是就這兩款車的價效比而言,蒙迪歐絕對是首選。

想買車的朋友不妨看看徐州信恆二手車,買輛二手車準新車也是相當划算哦!

3樓:ww哇哇

蒙迪歐吧,你那個錢買朗境真的沒必要,朗境除了外形都跟朗逸一樣,你花20萬買個朗逸,多虧啊,買蒙迪歐吧,給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大眾途觀吧。家用很適合,24萬左右可以上路了

最近想買車,看了好多,感覺大眾朗境還不錯,其實我也不太懂車!請懂車的朋友給我指點一下這車到底好不好

5樓:

兄弟,我6月12號買了一臺上海大眾朗境,但質量很差。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效能還是可以的。可以買。你要買多**位的

大眾朗境怎麼樣?值得買嗎?

7樓:途虎話養車

大眾朗行,朗逸的兩廂版,新朗逸的銷量那是要數量有數量,要質量有質量,口碑還是不錯的,你不妨可以將朗逸納入考慮範圍。

同樣是ea211發動機,排量有三種形式,1.2t,1.4t和1.

6l,動力作為家用也是夠的,不妨選取1.4t的,131匹的馬力和225你扭矩,家用足夠,跑個高速也沒有問題。

朗行的主動安全配置不錯,全系都有esp車身穩定系統,底盤調校紮實,鈑金工藝做的不錯,車子比較皮實耐用。

變速箱用的是雙離合,換擋邏輯比較清晰,輸出也比較平順,一般的路況都能應付。內飾做工比較中規中矩,沒有中控大屏的可以克服一下,不過塑料感是挺強的。而且內飾略顯老氣。

空間還是不錯的,只是有些車主反應偶爾會有異響。

總體來說,這款車不錯,喜歡兩廂就朗行,喜歡三廂就朗逸。

8樓:挪威老哥

朗境2017總的來說,並沒有超過預期值,或者只能說看你在乎什麼。1.4t豪華版外貌長相身材都很不錯,前格柵和大燈造型比較精神抖擻,線條明朗,行李架撐起來的不只是高度還有動感,走的是行動派,休旅車的設計方向看著很亮眼。

大眾化的內飾,除了非常醒目的黑白皮座椅,走的還是簡潔大方路線。也不曉得為什麼用的是白色,難道真的不知道白色很容易髒麼。皮質包裹觸感倒是很好,用著是很不錯的。

買的時候可以選裝中控大顯示屏,想想現在都用有手機實時導航了,那導航裝著更新也不能及時也沒什麼用處,就繼續用這小屏,基本功能都有就可以了。

無鑰匙進入這系統是非常實用的,沒有的時候不覺得有多方便,有了之後才發現取放車鑰匙原來是這麼麻煩的一件事情,還可以遙控關窗、遙控啟動,真是省時省力。轉向輔助燈和大燈自動啟用,也都是很貼心的配置,看得見用得上。

個人覺得舒適性上表現尚可,操控上的流暢和動力上的勁猛,能綜合一下車內甲醛氣味、小的異響噪音和懸掛偏硬這些問題。

9樓:追光者

朗境230tsi dsg棕色豪華版很有鏡頭感,外觀是一貫的大眾風,除了為打造跨界風而增加的行李架和防護套板之外,與朗行2017異曲同工。內飾風格其實有點看不懂,顏色搭的不算太協調,做工比較細緻,看到的摸到的地方儘可能的用的真皮包裹,座椅方向盤門板面啥的。

車內的空間對小家庭用是可以的,後排三個成年人坐會稍微擠點兒,地板中間有凸起,適合小朋友。車內搭載的實用性功能真的有點少了,這頂配版本,連倒車影像都沒有,還沒有全景天窗,後排沒有出風口,有點摳門兒了。

乘坐的舒適感還是有的,主駕座位可電動調節高度,可手動調節腰部支撐,都是給駕駛員的福利。前排座椅可加熱,讓冬天開車都變成享受。自動的大燈和雨刷啟閉,這樣的小心思給得也很細膩。

1.4t搭檔7檔雙離合,給出了十足動力,換檔沒有頓感。油耗讓人滿意,除了加95號油貴點兒外,高速4個半油的表現已經非常給力了。

底盤調校比較偏硬,路況不好時過濾的就不到位了。隔音很好,機蓋的隔音棉還是很有用處的。

10樓:高橋小涼介

朗境的外觀與大眾車型一脈相承,蜂窩狀中網上邊貫穿三條啞光鍍鉻裝飾條,一如既往的幹練與簡潔。車身加上了一些防擦板和防護板,具有相當的實用性,能有效阻擋沙石的擊打,一定程度上減輕刮蹭帶來的損傷。要成為遊山逛景的夥伴,朗境2017款也算是全方位在努力了。

內飾延續家族風格,走正裝路線,搭配硬性材質和仿碳纖飾板,做工精緻,整體有種奢華感。加入了智趣換擋撥片,不需要鬆開方向盤就可以方便的切換檔位,這是朗境配置上的一大亮點。已經成熟穩定的定速巡航、車身動態電子穩定、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功能都在朗境上有所應用,另外還載入了智慧胎壓監測和hhc坡道起步輔助功能,主副駕駛席座椅加熱也表現貼心。

朗境後備箱容積為418l,開口大儲物非常方便,將後排座椅完全放倒後可以擴充套件到1285l,只是將後排座椅放倒的過程有點繁瑣,不是很方便。真皮座椅為個性鮮明的三色搭配,腰部支撐設計人性化,增加了舒適性。後排配備**扶手,兩人乘坐比較寬鬆。

全系配備電動天窗,無全景天窗。

朗境2017搭載1.6l自吸式和1.4t渦輪增壓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81kw(110ps)和96kw(131ps),最大扭矩分別為155nm和225nm。

懸架調校為迎合使用需求,更加註重舒適性,路況不好時,減振效果比較明顯,沒有很硬的顛簸感。

11樓:昕語星辰

買車還得是買頂配,無鑰匙進入和啟動、換擋撥片,還有很多自動的東西。車燈很給力,晚上會自動開啟大燈。自動感應的雨刷也是酷斃了。

外觀線條勁朗,內飾是橫平豎直,中控有時會有異響,也不知道是**響,是普遍反映的,不影響使用,只能假裝聽不見。方向比較準確,沒有虛位,方向盤有電動助力,轉向輕盈。動力上只要捨得踩油門,超車毫無壓力,百公里6油左右,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12樓:

外觀還是挺漂亮的,走的都市suv範兒。內飾風格獨特,撞色真皮座椅別具一格,就是白色真的不耐髒,以後也要考慮是不是再加一層座套了。前排空間沒問題,主要是後排不足三個空間,中間幾乎不能算做座位了,地板中間還有凸起。

大燈是黃燈,真的不能算亮,有些落伍了。懸架不是獨立的,適合城區和高速,就別下鄉了。市內街頭轉,油耗平均在7個上下,還算可以。

13樓:

最大的優點就是外觀造形,層次分明,兩廂尾部非常耐看,時尚新潮。內飾就沒什麼感覺,有種復古的氣息,要是有塊大屏會更好些,用料也沒太多講究。車裡空間還是挺大的,滿載也不會擠。

後備箱偏小,好在後排可以放倒。對配置倒是沒太多要求,無鑰匙進入、多功能方向盤這些平時用的都有。操控可以,轉向到位,路面反饋偏硬,方向盤沒虛位,就是上陡坡時會需要不斷地降檔。

14樓:精英私享

意外看見這輛車,就留意了,當時看的是棕色,後來發現更喜歡白色,特別是側臉好看。車裡面的風格偏硬朗,顏色搭配的挺好,電子天窗,無鑰匙進入和一鍵啟動這些功能也挺實用的。1.

4t渦輪發動機果然提速很快,不會軟粘,開起來也穩重,非常有安全感。最滿意的應該是油耗了,磨合期高速和市裡的路都跑,基本上耗油在5-6個之間,而且磨合好了應該還會再降些吧。

想買臺電腦,請各位給點意見

1 看你需要,如果要玩遊戲,就上桌上型電腦,筆記本玩不爽遊戲的。如果沒有這需要,移動學習 娛樂等,筆記本也可以。2 這個無法比,要看架構是不是一樣,就跟兩種社會制度一樣,執行效率都不一樣。酷睿架構是以前奔4架構執行效率的4倍,奔4頻率再高也沒有用。3 512m視訊記憶體要看什麼顯示卡,如果8600g...

想買車。大家給點建議。謝謝了想買車。大家給點建議。謝謝了。

那兩個車本來就不是一級別的,沒法比!凱美瑞沒問題,但是那車挺肉的,但內飾做工不錯!而且保養不貴!油耗也還湊合吧,不是特別省!其實我覺得中年人買個帕薩特不錯吧!因為它比較成熟了,保養更便宜,而且車也大氣!買邁騰其實也行!那車皮實,但內飾肯定不如凱美瑞,但是動力不錯,保養稍微貴點!看您喜好了!我推薦帕薩...

想買輛GIANT騎來上學,請大家給點意見

公路車騎的是快 可是有點累 1100元以下的公路騎不出公路車的速度 而且還累 還是買山地吧 雖然慢但是舒服 旅行車也行 推薦山地車 美利達勇士 捷安特oyea 2.0 捷安特草原狼 美利達飛揚 推薦公路車 捷安特風速900 風標2200 美利達903 904 905 旅行車 捷安特汗特2.0 g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