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巳結婚了十四年有孩子了前十年我倆感情非常好後來這四年裡她就像變了個人以的每天幾乎都對我很冷

2023-01-08 15:55:14 字數 750 閱讀 6780

1樓:嘯肅

你好。你們結婚已經十四年了,即使結婚後十年你們感情很好,但是婚姻生活久了一定是平淡規律,感到無聊乏味,情感的「疲憊」或厭倦使婚姻進入了「瓶頸」。其實你這個情況不用太擔心,但是可以看出你愛她如當初。

夫妻間的關係因為太熟了,往往忽略配偶的需要,不再選擇表達的方式,在表露自己情感的時候不加掩飾,很多情況下會傷及對方。所以你就認為你妻子對你變冷了,其實她還是愛你、忠於你的。

兩個人在一起有一個條件很重要的是信任,你不應該懷疑或想到「老想著要和我離婚」或者其他可能影響你們感情的事。也許這是你想多了。

第一,懂得愛護你妻子。當情感的「疲憊」或厭倦使婚姻進入了「瓶頸」,你更需要懂得理解你妻子,去關懷她。日常生活中發自內心地為對方做些什麼,哪怕是最小的事情,一個擁抱,一個笑容,一個親吻,讓對方體會到溫情。

第二,其實應該先給自己留有空間,在婚外保持正常的朋友圈子,不要將婚姻作為自己唯一的精神寄託。在交往中不斷提升自己的人生智慧,不斷調整自己,適應婚姻。

第三,有這麼描述感情世界「熱戀—婚姻—無趣—疲憊—逃離」的心態軌跡。但是你要懂得婚姻是一種獲得,何況你和你妻子已經14年,還有三個孩子,這一切都是你們共同的。你應該感恩生活,一家人在一起不就是簡單的幸福,平平淡淡地生活嗎?

第四,和自己妻子加強交流,不斷溝通,更明白對方在想什麼,同時也能表露自己需要什麼。這樣增進雙方的相互理解,使夫妻關係常溫常新,

2樓:

也許是你在變化,他是不想和你在一起生活了,也許是他在變化,讓他想逃離你。

以前結婚把戶口遷移到別的村,巳離婚快十年了,離婚後又結婚了,想把戶口遷回原農村。該怎麼辦理

您好!如果離婚了,你可以以已離婚需投靠父母為由,向孃家所在地派出所提出申請,開出戶口遷移準遷證,然後到現戶籍地遷出戶口,再回到你孃家落戶即可。我原本是農村的戶口,後來因為結婚把戶口遷入了城中村是屬於居民戶口。現在離婚了,戶口還可以遷回農村嗎 現在農村戶口比城市金貴,分地基分田,一般是遷出容易遷入難,...

結婚十年了,真的要離婚嗎,都結婚十年了,為什麼還這麼堅定要離婚

還是努力的挽回吧 結婚十年很不容易 堅持到現在,風風雨雨這麼多年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還是跟對方好好談談 如果已經無法挽回只能離了,和時間無關 為什麼這麼問呢,只要調節心態就好,時間久了可能覺得你和她都不太重要,但相處久了是這樣的,十年的時間你們已經習慣了彼此,和任何一個人組成家庭過程都是一樣的!十年...

我已結婚十年,我老同學也結婚十年了,我卻愛上了他,他說也愛我,可從不給我禮物。也不給我買衣服,只是

唉,只想說三個字 分了吧。你的感覺欺騙了你,遠離他吧,無論你的感情真假,他只是想玩玩而已,當然,你若是當 也是可以的,但你們熟識,麻煩會接踵而至的,若是我,肯定敬而遠之。你若不死心,就更簡單了。聽好了 你和他,把雙方家人聚在一起,開啟天窗說亮話。基本上,多聚幾次就解決了。建議 先把實情告訴你女,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