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年了,真的要離婚嗎,都結婚十年了,為什麼還這麼堅定要離婚

2021-03-04 03:51:37 字數 1407 閱讀 2227

1樓:淡藍色的思念

還是努力的挽回吧

結婚十年很不容易

堅持到現在,風風雨雨這麼多年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還是跟對方好好談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無法挽回只能離了,和時間無關

3樓:福美斯租車

為什麼這麼問呢,只要調節心態就好,時間久了可能覺得你和她都不太重要,但相處久了是這樣的,十年的時間你們已經習慣了彼此,和任何一個人組成家庭過程都是一樣的!

4樓:那是精淫花

十年以後 我們是朋友 陳奕迅說的

都結婚十年了,為什麼還這麼堅定要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表態啊。你趕緊改一改啊。

這個都是這樣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婚唄,何必委屈自己那,你自己堅持了十年,你問問你自己原因是什麼讓你堅持了這麼久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了真的很難處下去

8樓:風雲散

剛結婚還好,雖然矛盾不斷,但沒有現在多,時間久了,孩子們大了,以前那種為了孩子們,能妥協就妥協的勁,也不想再有,因為妥協多了,無形中助長了老公的變本加厲,受不了了。

我結婚十年了,現在想離婚需要哪些程式

9樓:愛喝粥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我和老婆結婚十年啦,可是她現在說要離婚,我當然不同意…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過擔心,是否准予離婚的標準有:

11樓:想你時心好痛

如果夫妻感情真的破裂了,那就沒有必要死守在一起,那樣對兩人都是痛苦的。

12樓:封梓珊扈維

孩子渴望的是穩定和愛護,因為他媽媽已經拋棄了你倆,是該給連續劇做個結尾的時候了,心都不在了家庭有點小矛盾是很正常的事,但半年都沒消氣的硬心腸女人真的很少

你做了老公的本分,她沒做到妻子的本分,俗話說的好;嫁雞隨雞,你覺得有意義嗎,如果你執意堅持,無疑是對他心靈長時間的傷害,

儘快找一個能疼他的人吧,嫁狗隨狗,別人家再好,做妻子的也不能嫌棄自己的丈夫。

孩子當然是無辜的,不過事已至此也是沒辦法,更沒必要挽回

結婚十年離婚財產怎麼分配,結婚十年,如果離婚財產怎麼分?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結婚十年後離婚財產分配方式 離婚時分割的是夫妻共同財產,如果是協議離婚,只要夫妻雙方協商一致就可以了。如果是訴訟離婚,法院一般會遵循以下原則進行分割的 1 男女平等原則 2 照顧子女和女方利益原則 3 有利生活,方便生活原則 等等。 般情況下,根據法律規定,平均分割夫妻共有財產,...

結婚十年,愛上了別的女人,結婚十年了,從結婚到現在從沒碰過別的女人,可為什麼現在有種想碰碰別的女人的感覺呢?

如果是我,不會離開自己生活十年的那個人,因為,b就是你得不到的一直想得到,當你得到一起生活以後,你就不怕後悔嗎,到時候對不起自己孩子妻子,再想回去就難了,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身的想法,其餘的只是建議 你這叫姻外情,愛著第一個女人,那是出於責任,愛著第二個女人,那是煙花愛情,這樣來分解,就容易取捨了.希...

我已結婚十年,我老同學也結婚十年了,我卻愛上了他,他說也愛我,可從不給我禮物。也不給我買衣服,只是

唉,只想說三個字 分了吧。你的感覺欺騙了你,遠離他吧,無論你的感情真假,他只是想玩玩而已,當然,你若是當 也是可以的,但你們熟識,麻煩會接踵而至的,若是我,肯定敬而遠之。你若不死心,就更簡單了。聽好了 你和他,把雙方家人聚在一起,開啟天窗說亮話。基本上,多聚幾次就解決了。建議 先把實情告訴你女,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