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年,給她送什麼紀念品好,結婚十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2021-03-03 21:48:37 字數 4136 閱讀 8667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十年,是肯定得送一份紀念性強的禮物給你老婆的,這是肯定的了,要說什麼紀念品好,就得選一份你老婆她會喜歡的禮物了,如果這禮物是刻字的,那就肯定是紀念性強的了,我送過樂維斯給我老婆,算是紀念性點的了。

結婚十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十週年紀念日是一個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現在市場上的禮物到處氾濫,不如為送去一個獨一無二的新月簡紀念冊。用你們平常生活**一張張的收集起來,經過設計師的編排和設計,把你們的故事用文字寫下來,書專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集。並且他們是全定製的,專業的文案和設計師,為你們的故事打造獨一無二的精彩。

當你們白髮蒼蒼,兒孫滿堂的時候,你們再次翻開,一起在時光裡回憶那時候的愛和用心,多麼幸福。那個與你站在一起,並肩面對人生的人,這樣的禮物,是你的深情回報,也是你對ta的一份深厚的承諾。

3樓:匿名使用者

給樓主推薦一款非常有創意的結婚禮物,拿倆人臉正面**,訂一結婚款真人版本的軟陶公仔送去,非常有紀念意義。

它集觀賞、紀念、收藏於一體。如採納可追問,發東東你去瞧瞧

4樓:匿名使用者

創意流行風禮品網 上面好多適合結婚紀念日的禮物哦,最有特點的就是那個軟體雕塑像了。

5樓:東雯本壁

樓主結婚十年了,一段婚姻維持了十年,還這麼用心為挑選紀念日禮物,稱得上是懂生活的人。結婚十週年稱錫婚,像錫器柔韌不易破碎。就像歌詞中唱的: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與她一起向著鑽石婚邁進,不妨送她一枚darry

ring真愛鑽戒,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僅能定製一枚,贈予此生唯一摯愛,寓意:一生唯一真愛。這樣一件禮物能夠為你們的紀念日添彩。

結婚十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五大方案分享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十年紀念日,送老婆的禮物自然還是選浪漫的好如: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5.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6.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結婚十年紀念日送什麼給老婆

7樓:麥and鄧

結婚十年就是錫婚,在一起十年度過了三年止癢,七年之痛是很不容易的。真愛從一開始的相愛到後來的相守,是需要兩個人的互相關愛和互相的寬容和理解的。所以有如此真愛的你們,或許你可以送一枚darry ring給你老婆。

這枚戒指只有男士可以買到,而且需要憑身份證購買,一生只能購買一枚,一生也只能送給一個人,不能更改。這枚戒指是真愛戒指,每個女士都夢想得到。得到這枚戒指,是擁有真愛的最好見證。

你若送這枚戒指給你老婆,為她戴上遲來的真愛戒指,她應該會很感動的。相信擁有這枚戒指的你們的愛情也會更加的幸福美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收拾收拾事實上事實上

9樓:買買玩

在**上買散裝的紅豆,然後買一塊白布,在白布上用複寫紙把需要的圖案印上去,再用膠水(如果用手縫更好)按圖案粘上每一顆紅豆,粘出來的可以是玫瑰花,可以是愛你一生和來生等等!

10樓:妙尚尚

送個好點的包包或絲巾。即實惠又浪漫,你老婆還能和外人顯擺一下,這多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老婆一次浪漫的旅行,然後親手做一個你們生活的相簿,記錄這些年的點點滴滴,老婆會感動的愛死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都那麼老了還玩知道,不過你還是挺浪漫的!送玫瑰花吧,女人對花永遠都沒有免疫力的

結婚十年送什麼給老公好啊

13樓:悅慈諮詢

你的老公有你這樣的有心的妻子會是一件幸福的事,當然他需要怎樣的禮物呢,每一個人需要時不同的,是否願意直接去問那個你想要送禮物的老公呢,也許他的答案不是那麼明確,也許我們用心體會也是很棒的,總之你老公本人的需要,你10年對他了解的需要最重要

14樓:婚禮紀

這份禮物適用於經常身著西裝的男士,領帶是西裝的必備配飾,一條合適的領帶能夠為西服錦上添花,凸顯男人特有的氣質與魅力。帶著老婆親手挑選的禮物,感受著她對自己的愛意,心裡一定是美美的。

過往十年,你們一定有很多**值得珍藏,無論是結婚時拍的婚紗照,還是生活中的**,每一張都包含著過去的影子。把這些**做整理,從中挑選一部分,製作成結婚十週年紀念日禮物,老公收到肯定會滿心歡喜。

男人外出也需要一個錢包,裝上各種卡片和身份證件,這是每個人離不開的物品。提前選擇一款精緻的錢包,在夾層中放入你們的一張合影照,隨時開啟錢包,就能看到老婆的笑容,真的很甜蜜。同時,這是比較實用的禮物,他一定會隨身攜帶。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送什麼禮物?你老公都很開心。就像當初你老公追求你的時候送你任何禮物你都是開心的。我個人覺得送給老公的關愛和溫暖遠遠比得上禮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他溫柔的你,是結婚十週年老公最大的驚喜。在一起十年了,禮物對老公來說沒有多大意義了。如果你一貫溫柔,對老公來說是濃濃的愛意,即便是偶爾的溫柔,也是老公渴望的驚喜,只要是發自心底。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你們感情好,什麼也不需要,如果小心要送的話,就送燭光晚餐吧。

18樓:熱心網友

兩個人真心相愛,沒有什麼禮物也行

19樓:三寸星

來一頓自己親手做的燭光晚餐,然後送一個他喜歡的禮物,比如手錶腰帶什麼的,然後再給溫柔的一吻。浪漫一點兒

20樓:妙妙屋趙

要看你老公浪漫還是實在,你最瞭解他,投其所好,在他不經意時問他喜歡什麼,在也想不出什麼好的意見了。

21樓:川東傑克

把你的絕技都施展出來,讓他成一次仙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喜歡什麼,浪漫還是務實,瞭解一下再決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元宵夜,元春bai回孃家待了一會兒du,要寶zhi玉和眾姐妹獻詩。寶玉dao和黛玉兩小無猜,內

情意容綿綿。書童茗煙將《西廂記》等書偷進園給寶玉,寶玉和黛玉一同欣賞。寶玉庶弟賈環嫉妒寶玉,抄寫經書時裝失手弄倒蠟燭燙傷寶玉,王夫人大罵趙姨娘。

趙姨娘又深恨鳳姐,便請馬道婆施魔法,讓鳳姐、寶玉中邪。癩和尚、跛道人擦拭通靈玉、救好二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美國、英國、中bai國、法du國、日本的結婚紀念zhi習俗,結婚十年被稱為錫婚dao。因為錫器非回

常的柔韌不答容易破損,具有良好的展性,錫在常溫下對於很多的氣體,和弱酸性或是弱鹼性的耐腐蝕能力強,用錫器來比如十年的婚姻,寓意著兩人的婚姻就如同錫器那般堅固,不會輕易的破碎。

結婚十年什麼婚,紀念十年婚姻送什麼

25樓:特愛求婚策劃

結婚十年叫鋁婚,也叫錫婚。

十週年紀念日,建議可以帶上夫人出去吃一頓燭光晚餐,來紀念一下這個特別的日子,她最想要的可能不是什麼禮物,而是兩個人的獨處甜蜜時光,畢竟,十年,可能早就失去了剛戀愛時的感受,更多的反而是天天圍繞在菜米油鹽身邊的煩憂。

當然,送禮品的話可以送金銀首飾之類的,會比較顯得有誠意和價值,也能保值。

結婚十年的紀念日要到了,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十年的紀念日,送給老婆一份她喜歡的

禮物就很好,我常常就會依著我老婆的喜好選禮物,在她生日,在我們戀愛紀念日,各種節日,我都會為我老婆準備一份她會喜歡的禮物。

去年,是我們結婚五週年紀念日,我特意為她選的一枚樂維斯戒指來送給她,選這份禮物的時候,就知道她一定會喜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下一個十年,為她超前預定一個十年的玫瑰玫瑰,從第一年的1支玫瑰,到第10年的99支玫瑰,一年一年遞增,可以提前寫下每一年要說的情話,當10年後她收到你10年前預定的玫瑰,是怎樣的感動?

結婚十年紀念日禮物,結婚十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五大方案分享

結婚十年紀念日禮物,這麼特殊的一個節日,應該送上特殊一點的生日禮版物,你對你這麼權這麼大的愛,我感覺可以再向她求一次婚,搞一次浪漫的求婚儀式,給她一個浪漫的求婚典禮,再為她戴上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僅能訂購一枚的dr真愛戒指,這枚戒指要求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 一生唯一真愛 ...

送什麼紀念品給我朋友比較好,紀念品送什麼好

能體現你們友情亦或是愛情的東西吧,有意義就行,其實若果是朋友就也不會太在意吧 怎樣的朋友,男的女的 紀念品送什麼好 最簡單,最實惠的紀念品就是一本讀書時候的同學錄再加上大家的合影 留住彼此之間的語言和問候 送女性朋友什麼紀念品好 一本相簿,裝載朋友之間美好的回憶。一隻玩具熊,女孩子都比較喜歡。一個杯...

開業紀念品選什麼好,一般開業送什麼紀念品,送禮物給朋友

好像比較常見的是雨傘,可以在上面印上自家廣告,別人一用就等於幫你做廣告了。不過還要看開的什麼店。選 綠使奕神 牌麥飯石養生杯,具有工藝與保健雙重功效,適合各種場合作為禮品,市場上不可多見,您作於禮品贈送給您的客人或親朋好友,是一件很有紀念與收藏價值的禮品,能使您的受贈人,永遠記住您的禮物 麥飯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