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年想給老公說幾句感謝的話結婚十年,寫什麼話發朋友圈?謝謝。

2021-03-06 12:55:05 字數 5674 閱讀 2611

1樓:玫瑰昔日

這一路走來,風景不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給老公說親愛的這麼多年你辛苦了,無微不至的關心❤著我,包容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還是照舊牽讓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老公。

3樓:baby熊小平

三年了 我們吵過 鬧過 樂過 開心過包容謙讓過

4樓:匿名使用者

2017即將迎來2018,我真心的感謝,家人們給我的愛,朋友、兄弟、姊妹們給我的支援。每個人都像一壺酒,我可能讓你傷心過,失望過,但我的本心未改,真心未變,對事對人我都有一顆向善的心。2018我還是那壺真誠的酒,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抱拳][抱拳]

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10週年紀念日,我想給老公說一句感謝的話

5樓:手機使用者

感謝他包容你 愛護你十年

6樓:醬油小土豆

下給你是我做的最正確的選擇

結婚十年,寫什麼話發朋友圈?謝謝。

7樓:月似當時

1、陪伴是最長bai情的告白!du我們認識十二年

zhi,結婚十年!時間過的dao真快!專

2、一見鍾情就屬愛上你,二話不說就想抱住你,三天兩頭一直來找你,四下無人的時候就想親親你,六十年內不分開!

3、不知不覺才發現,已經結婚十年了啊!時間過得太快了,感謝一路有你陪伴!

4、風雨相伴,魚水相擁,沙石相容,天地相對,你和我相伴是相愛,有你相伴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5、一轉眼就結婚十年了,感謝生命中有了你。

6、一生之中難得有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們都應該彼此都保護今天的愛。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我都非常幸福。以後的日子我和你一起度過。

7、有了你,我不再是孤獨的雄鷹,我寧願停在你家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8、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祝福我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9、千年的一段姻緣,成就了我們倆個人的今天,三生三世的石頭上刻下了我們的名字,預示著這段情的永世,日月變遷,希望我們相扶相攙,日子比蜜糖還甜。

10、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十年的陪伴,感謝十年有你,十年的相濡以沫,相依相守。希望餘生一直有你陪伴!

9樓:藝灰原

這一路走來,風景不bai重du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邊!

與你zhi一見如故,是我今dao生最回美麗的相遇。

一直想說,無論答

走到**,最想去的是你的身邊。

願我們彼此相愛,一直到時間的盡頭。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等青絲變白髮。

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爛。

沒有過多的華麗,只有一句我喜歡你,卻能讓彼此牽掛於心。 結婚十週年,快樂。

結婚十年老公才給自己買了三金我想發個朋友圈怎麼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結婚十年了,老公終於給我買了喜歡的首飾。

11樓:q魚娘

結了婚十年自己的老公才給自己這一些,在朋友圈都應該發上這一些條片而且必須要附一句,終於苦盡甘來了

12樓:梅花美鹿

我認為你如果,是因為高興才發的,那倒沒有問題。假如你是有些埋怨你大夫的意思,最好不要發。

13樓:左傾少一

起來都已經過了十年的話,我覺得你就不要發朋友圈啦,你就把它當做是送給你的生日禮物來發朋友圈吧。

14樓:易春寒

你可以發朋友圈的時候說,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終於等到了,老公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真的太不容易了。

15樓:小清新

老公終於開竅了,懂得心疼媳婦了,愛情也是需要保鮮,願天下所有否幸福滿滿。

16樓:羊柴燒餅

十年了,我給你買了3斤,放個朋友圈的話,你可以說真的不容易,終於盼來了

17樓:幸運

雖然是遲來的關愛,但也代表了你的真心,還是衷心的感謝你

18樓:出門釣烏龜

結婚十年老公才給自己買了三金,你想發朋友圈的話,我見你還是讚美你老公的發會比較好,如果發的不好的話,你老公也會比較沒有面子的。

19樓:小調

這個你可以說不容易呀,終於得到了自己應該得到

20樓:溫暖

結婚十年,老公已經給你買了三斤,我認為就是已經很幸福的事情了,你發朋友圈可以說感謝老公,謝謝他對你的愛,這樣就是很好好

21樓:周掌櫃

你可以說這麼多年啦,親愛的老公終於給自己買最喜歡的啊!然後再把你的**晒一下就ok啦。

22樓:混世達人

終於等到您。謝謝你老公。

23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發一個他給你買這個金首飾的一個**就可以了。

24樓:廂虐們演

我覺得這種事情沒有必要發朋友圈吧!你是想讓別人嘲笑你呢?還是想不讓別人羨慕你呢?

25樓:雨中漫第一步

你好,直接說你終於有了三金就可以,你確實值得祝賀啊!

26樓:2011de春天

結婚的時候沒有那麼富有吧,現在買了也不晚,可以發個三金**配上說說「十週年紀念」,很多人會羨慕你的。

27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這是好事兒,發朋友圈的話,你只要下面說一些,這就是老公十週年的紀念禮物就可以了呀,一般性就是這樣的,一些話就沒有問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以前沒給你買,可能是經濟不允許,現在有了經濟條件給你買了。說明他心裡還是裝著你的,你可以拍個**發朋友圈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因為你老公他沒錢有錢的話咱早給你買了,你可以發個朋友圈炫耀一下,你可以把它帶在脖子上戴在手上拍個**發在上面我覺得就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遲到的三金,現在到了』。

: 一對夫妻 結婚10年 老婆等老公說這句話等了10年 是什麼話 ?

3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我感動的流眼淚了 老婆 我愛你

結婚十年了,老公說跟我已無話可說,想離婚

32樓:奔跑中的憤青

為什麼無話可說、

建議你們是夫妻。

在一起也是不容易。

有問題。

多溝通,及時交流。

3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十一年了,現在幾乎沒交流,一天說不了幾句話。有時我說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他愛答不理的。以前出門幹什麼還早告訴一聲,現在抬腿就走。

結婚十週年了,想寫一般感動老公的話。求大神們幫下我,感謝

34樓:好心情認真天枰

感謝有你,陪伴我走過10年,這十年是幸福的,快樂的,感恩生命中有你,給我一個做女人和母親機會和幸運,祝福有你,我的家快樂安康,幸福揚帆起航

結婚十年,和老公沒有太多的話語可以說,是為什麼呢?一直以來都管不住他,該放手做自己的事情了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讓兩個人都舒服的方法,沒必要為了生活而生活,這樣會很累。

36樓:hi何丹

一樣,結婚幾年了,感覺沒什麼話題,他做什麼,想什麼也不跟你說,也不跟你討論,想去哪去哪就去哪,也不管孩子,我是不是該分開了

37樓:大心的男孩

你多大了,時間充餘嗎

結婚十年送什麼給老公好啊

38樓:悅慈諮詢

你的老公有你這樣的有心的妻子會是一件幸福的事,當然他需要怎樣的禮物呢,每一個人需要時不同的,是否願意直接去問那個你想要送禮物的老公呢,也許他的答案不是那麼明確,也許我們用心體會也是很棒的,總之你老公本人的需要,你10年對他了解的需要最重要

39樓:婚禮紀

這份禮物適用於經常身著西裝的男士,領帶是西裝的必備配飾,一條合適的領帶能夠為西服錦上添花,凸顯男人特有的氣質與魅力。帶著老婆親手挑選的禮物,感受著她對自己的愛意,心裡一定是美美的。

過往十年,你們一定有很多**值得珍藏,無論是結婚時拍的婚紗照,還是生活中的**,每一張都包含著過去的影子。把這些**做整理,從中挑選一部分,製作成結婚十週年紀念日禮物,老公收到肯定會滿心歡喜。

男人外出也需要一個錢包,裝上各種卡片和身份證件,這是每個人離不開的物品。提前選擇一款精緻的錢包,在夾層中放入你們的一張合影照,隨時開啟錢包,就能看到老婆的笑容,真的很甜蜜。同時,這是比較實用的禮物,他一定會隨身攜帶。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送什麼禮物?你老公都很開心。就像當初你老公追求你的時候送你任何禮物你都是開心的。我個人覺得送給老公的關愛和溫暖遠遠比得上禮物。

41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他溫柔的你,是結婚十週年老公最大的驚喜。在一起十年了,禮物對老公來說沒有多大意義了。如果你一貫溫柔,對老公來說是濃濃的愛意,即便是偶爾的溫柔,也是老公渴望的驚喜,只要是發自心底。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你們感情好,什麼也不需要,如果小心要送的話,就送燭光晚餐吧。

43樓:熱心網友

兩個人真心相愛,沒有什麼禮物也行

44樓:三寸星

來一頓自己親手做的燭光晚餐,然後送一個他喜歡的禮物,比如手錶腰帶什麼的,然後再給溫柔的一吻。浪漫一點兒

45樓:妙妙屋趙

要看你老公浪漫還是實在,你最瞭解他,投其所好,在他不經意時問他喜歡什麼,在也想不出什麼好的意見了。

46樓:川東傑克

把你的絕技都施展出來,讓他成一次仙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喜歡什麼,浪漫還是務實,瞭解一下再決定

48樓:匿名使用者

元宵夜,元春bai回孃家待了一會兒du,要寶zhi玉和眾姐妹獻詩。寶玉dao和黛玉兩小無猜,內

情意容綿綿。書童茗煙將《西廂記》等書偷進園給寶玉,寶玉和黛玉一同欣賞。寶玉庶弟賈環嫉妒寶玉,抄寫經書時裝失手弄倒蠟燭燙傷寶玉,王夫人大罵趙姨娘。

趙姨娘又深恨鳳姐,便請馬道婆施魔法,讓鳳姐、寶玉中邪。癩和尚、跛道人擦拭通靈玉、救好二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美國、英國、中bai國、法du國、日本的結婚紀念zhi習俗,結婚十年被稱為錫婚dao。因為錫器非回

常的柔韌不答容易破損,具有良好的展性,錫在常溫下對於很多的氣體,和弱酸性或是弱鹼性的耐腐蝕能力強,用錫器來比如十年的婚姻,寓意著兩人的婚姻就如同錫器那般堅固,不會輕易的破碎。

結婚十年紀念日該如何給對方驚喜,結婚十年紀念日該如何給對方一個驚喜

先是買一朵玫瑰花,相信你們現在有30多歲了吧 在買一件衣服或者是項鍊什麼的,到家後先不要說晚上睡覺時,可以在她耳邊輕聲的說 親愛的,希望我們第十個結婚紀念日讓我們的未來更美好 就這樣她就會感動了,不用什麼花言巧語。不買項鍊也可以的,經濟可以的情況下還是買的好 買一束玫瑰吧。我試過了,她嘴巴上說買這個...

老公說我今年過生日給我買個金手鐲,結婚十年了,都沒有買過任何一件像樣的東西,因為結婚前,老公家裡

該買,這是老公稅現承諾的紀念,也是對你貧窮不棄的回報。但是,夫妻恩愛金不換。還是量力而行吧。再不買 他就給別人買了 不買那個就不能過了麼?離了那個就不能活了麼?經濟條件允許下,買就買,不買還不能繼續過了?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完全可以買啊!你老公人很好,好好珍惜,謝謝!你老公我想也是覺得虧欠你太多了,他...

結婚十年,給她送什麼紀念品好,結婚十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結婚十年,是肯定得送一份紀念性強的禮物給你老婆的,這是肯定的了,要說什麼紀念品好,就得選一份你老婆她會喜歡的禮物了,如果這禮物是刻字的,那就肯定是紀念性強的了,我送過樂維斯給我老婆,算是紀念性點的了。結婚十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十週年紀念日是一個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現在市場上的禮物到處氾濫,不如為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