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結婚十年孩子都十幾歲了,為什麼還會愛上別的男人

2021-04-03 09:12:46 字數 1690 閱讀 6067

1樓:戰勝心魔

因為兩個人沒有用心去經營兩個人的感情,以為結婚了就不用浪漫了。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一定要相互關心,讓彼此感到溫暖,讓這個家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別的男人,也理解,也許你的丈夫在那一點上忽略了你,正好你認識的男人添補了這一點,只要理智,放在心裡還是可以理解的,

3樓:小便無節操

太不靠譜了……結婚十年……孩子十幾歲?

結婚十年的我愛上了一個小我十歲的男孩!

4樓:開

我奉勸你,還是理bai智du點好,不要被網路迷惑了自zhi己,dao那只是虛幻的,你專也許是一時的衝動,當過屬段時間就會好的,不要想了,真正的愛在家裡,不要為了他使你的家庭破裂,不值得,你嚮往的不是遊戲裡的愛情,是現實的生活。

放棄吧,那也許是你的一次豔遇。

5樓:程——萬里

理智點··

自己問問自己··你還算個人麼···還怎麼當人家母親···別怪我這樣說你···這是你以後要面對的

6樓:ly元寶

我覺得人有時候會在來人生似乎已成定源局之後,找到自我,找到另一個自己,感情很難得,一生中沒有一次真感情好像對不起自己,甚至會情不自禁,但是你身上是有責任的,就像你說的,你有家庭有孩子,你的對他們負責,你如果放棄家庭會對你的親人造成多大的傷害啊~~遊戲畢竟是虛擬的,他的人你瞭解多少?你知道他能不能讓你依賴?給你幸福?

你知道這樣的去愛一個人冒多大的風險嗎?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嗎?你現在是陷進感情裡了,坦白說有點盲目,所以我覺得你現在應該理智的對待自己,多想想你的孩子和你的家,畢竟十年的婚姻也不容易,在這個世界上,有這樣一個避風的港灣,給你安定的生活,是很多人求之不得的,好好珍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數女人因為網戀而家庭破裂。每個女人都像你這樣。

如果是泡你最多想跟你**專。一個老了十歲的屬女人和一個有了孩子的女人。

家裡的人不可能答應。

鬧心。哈哈。是不是因為你不工作啊。還是工作太閒,溫飽思淫慾了。

平常想太多特別是累的時候容易產生情感。

你要理智。

一個已婚女人結婚十年了,她老公對她也還可以,為什麼她就是不喜歡她老公?和他老公沒話說,在一起時不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她老公bai

對她還可

du以,是站在她老公的角zhi度說的,不如問問dao那女人的閨蜜或內親近容的人?(不要只聽自己想聽的話,問清楚比較好)或許因為工作原因分開住很久?

兩人之間沒有話題,也沒有人願意花心思創造話題?試試一起去旅行找找新鮮話題?

她曾經被他老公傷害過,心結一直沒有解開?

她老公只是維持表面上的和平,實際上沒有照顧好她,沒體諒她的壓力,沒安慰她?

以上都不是的話,或許,她真的厭倦了,要麼給她點個人空間,要麼重新追求她一次。

9樓:黎培林

這是因為這個女人心裡有其他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親情了,而不是愛情的那種了

11樓:風格

老公不愛,老婆也不愛

12樓:杭鍋股份

這還用問,出軌了 喜歡別的了唄

十幾歲學什麼技術好呢,十幾歲的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我們常說讀書是改變命運最好的方式,但是並不是唯一的,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讀書,成績也一般,對於這樣的學生,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的話,該怎麼去學什麼技術呢?那麼選擇學什麼技術好呢?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

十幾歲男生想跟你結婚,你跟他說沒想過結婚,他反應好大,說我玩他,他啥意思

其實十幾歲的男生還不完全懂事,他懵懵懂懂非常向往結婚,其實結了婚以後我相信他一定會後悔的,所以你去跟他說還沒有想過結婚,他反應好大,覺得你好像在玩弄他一樣的,他真的是非常天真。十幾歲的男生 很不成熟 然後喜歡你就一心對你好 也想和你走到最後 你說不結婚他當然生氣 你得和他好好多溝通 等他有穩定工作啥...

我一直在外地做生意,我的小孩都十幾歲了,要不要接到身邊來帶

十幾歲的成長也很重要。陪伴給於孩子的教育,成長是錢也買不到。我覺得可以接到身邊,這樣對孩子成長比較好 對孩子來說肯定是喜歡跟父母在一起,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你接到身邊來 我跟老公結婚十年了,他外地做生意經常不在家,覺得他陪我太少我打 就發脾氣,小孩還要我帶,有時還幫 男人在外奔波事業,只是為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