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歲男生想跟你結婚,你跟他說沒想過結婚,他反應好大,說我玩他,他啥意思

2021-03-28 16:45:21 字數 2684 閱讀 4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十幾歲的男生還不完全懂事,他懵懵懂懂非常向往結婚,其實結了婚以後我相信他一定會後悔的,所以你去跟他說還沒有想過結婚,他反應好大,覺得你好像在玩弄他一樣的,他真的是非常天真。

2樓:雲哈哈哈彩

十幾歲的男生 很不成熟 然後喜歡你就一心對你好 也想和你走到最後 你說不結婚他當然生氣 你得和他好好多溝通 等他有穩定工作啥的才會考慮這些

3樓:訾鳳憶槿

青春期的小男生都是這樣的,他們會幻想自己嘗一嘗自己長大會有一些長大性的行為,但是你要是和他相反的意見,他就說你是故意逗他

4樓:天啟星辰

我十幾歲的男生想跟你結婚,說明他現在非常的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他反應非常大,說明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夠太長時間了。

5樓:一個平淡的人

十幾歲的男生年紀還是太小了。根本就不懂得結婚的真正意義,所以還是不要太著急。等長大慢慢的再去相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幾歲的男生一定對男女朋友也抱有很大的好奇心,你應該多給他講道理,讓他在這個年齡段好好的去學習,以後有好的學業也有好的工作,不要這個年齡就想這些事情。

7樓:啊梅

就是青春期,難免都會覺得談一次戀愛就會結婚吶,或者是一定要在一起啊,然後跟他刷冷靜啊。因為你說現在年齡還小,肯定沒想到結婚了,等有經濟**之後才可以討論這個問題啊。

8樓:q魚娘

十幾歲的男孩子和你說這一些說話千萬不要當真,因為他根本不懂得婚姻是怎麼樣的一個意思。

9樓:小市白片糕

那他的想法可能比較偏執,他覺得如果兩個人談戀愛的話,就一定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可能他的想法比較自私,以自我為中心不能夠去很好地理解別人的想法還是跟他解釋清楚吧,如果覺得兩個人的三觀不符合那是沒有辦法長久的在一起的。

10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反應很大,說明這個男生別看小,但是真正下定了決心,所以他才會反應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歲的男生還沒有到結婚的年齡,心智還不成熟。還是孩子的心理!不適合結婚。

12樓:打鼾的人啊

這個問題是非常的不可能的。

13樓:蘇徹

十幾歲男生想跟你結婚,跟你跟他說,沒想過結婚,他反映了,他說我玩他,我覺得才十幾歲,應該還在那唸書的年紀,怎麼就想到結婚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男生可能就是說著玩吧,畢竟這麼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跟你交往是以結婚為最終目標,因此他希望跟你有結局,當他知道不可能的時候他肯定生氣。

今年我27歲相親,一個女孩21歲對我說她還不想結婚.還想過幾年.是什麼意思?可是她還和你吃喝玩

16樓:白雲易孕

她還年輕還不想結婚屬於正常想法,是一種謹慎選擇,存在考察的意思,說想過幾年結婚,也不一定要等幾年才結婚,只要你讓她愛上你,什麼時候結婚都會同意了

跟你一起吃喝玩樂有幾個原因:

1、感受被寵愛的感覺;

2、有免費的吃喝玩樂還不用擔心受騙;

3、順便考驗、考察你是否是否適合結婚

17樓:瑩瑩

她的意思是戀愛幾年以後在結婚,畢竟她才21結婚也太早了,不是拒絕你,還跟你吃喝玩,就是還是戀愛狀態唄,也沒有直接拒絕你,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只有21歲,她當然還想玩了,她最玩4年,也只有25歲,你就32歲了,你可等不及了。她會跟你吃喝玩,她喜歡你的,不過你也要思想準備,時間耗不起,但願她是隨便說說而已,說不定談一年就跟你結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說,你已經27歲了,跟你談戀愛很快就要結婚,她才21歲,還想過幾年結婚,這樣的話,他還是愛上你了,你就告訴他,我們兩個只要在一起過幾年結婚也可以啊

20樓:愛

你既然蹦著結婚去的,那你就不要禍害人家小姑娘,你去找想結婚的女的,找20出頭的女娃娃,被騙也是活該

21樓:唐

21歲的女孩還沒有定性,他給你吃吃喝喝,只是好玩而已,你的年齡已經不小了,要考慮一下,不不是你要找的女孩?我勸你還是放手,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22樓:人渣

女孩歲數小想多玩幾年而異,你27多恐怕等不起。

23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慢慢弄唄。情到深入身不由己。看你自己的魅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和她靠不起同樣玩年齡再等6年,人家才二十幾歲,你再等6年你多大了。所以說 這一點,你一定會考慮清楚。不然她繼續玩下去,你會悔恨終生。

25樓:瑞明眼鏡廉租房

如果你很想結婚等不起她,那麼就早點分手找個以結婚為目的的女孩。

26樓:輕雲育兒知識

別人還小啊,25歲結婚都不遲,她肯定還想多玩幾年。你覺得她好,可以好好的陪她玩,培養出好的感情,以後婚姻會更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掏錢了,這好事誰都願意,以後呢?

我男朋友比我小十幾歲 還不敢跟他父母提起這事 馬上他要回家看望父母 我想用簡訊的方式聯絡一下他父母

放棄吧,我也喜歡過比我大12的大姐 你要勇敢面對 沒有什麼害怕的 直接去他家 反而會好一點 只要你男朋友堅決愛你 就完全ok 找你幸福順利 見面說恐怕好一點,既然他比你小,要麼他早熟更有擔當,要麼你比他負責,不然別把期望寄託在他身上 姐弟戀有好多,只是你男朋友不敢擔當 完全不需要,有時候沒必要把自己...

十幾歲的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16歲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跟離婚的男人談戀愛,他比我大十幾歲,跟他在一起多月時間,分開了一些日子,他又把我接去他家又

分了吧,他並不愛你,只是想跟你 罷了,你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以後也會有這種幸福感的 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是愛你,就是為了滿足他的生理需求,玩玩你而已,趁早離開他。你是不是想被玩夠了甩了,趕緊走人吧,那麼傻 這樣的男人要他幹什麼,他以為自己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人物,不要了 剛認識一個月的男人,他想和我處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