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沒什麼條件接觸的,看到她帶戒指了,會不會是結婚了

2021-03-28 16:45:21 字數 3345 閱讀 27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 現在有很多女孩都帶戒指 但是不一定結婚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結婚,也戴戒指。並且不分手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結婚戴個銀戒指辟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無明指你就有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哪手指啊?這戀愛不能靠你個人的「覺得」-_-||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只是你自己的錯覺

7樓:親親愛我我

一般中指是訂婚,無名指是已婚

我想追一個女孩。但我看到她右手中指戴了個戒指,是不是表示已經結婚了?還是有其他含義?是戴在右手中指

8樓:bos_allen姑娘

無名指也是要左手啊,現在女孩子都喜歡帶戒指,跟那個沒關係

9樓:王府星辰

首先那這個大介紹的女的,有可能就是麼有什麼錢的女屌絲,所以戴一顆戒指裝飾一下,第二種可能嗎?女士戴無名指,這是屬於這個大追求,就說白了讓你上,終止了是說她的已經有了物件了已經有了一定目標了,無名指那當然了就是結婚。

10樓:

現在的女孩子哪個不愛打扮,有些女的一個手上戴幾個的怎麼說?凡事不能看外表。有的幾歲的小丫頭父母給買的項鍊啦手鍊啦的你不能說是物件給買的吧!

所以你要追啊!哪怕快要結婚了也要追,男人的力量**於撬槓,加油↖(^ω^)↗

11樓:淘氣蠻果

沒搭嘎,現在結婚了的都不戴,沒結婚的反而戴~~,努力追

12樓:代號零景蝶

應該沒什麼,愛人送的戒指應當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右手一般是自己買的吧。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是真的喜歡她,還在乎她結沒結婚幹嘛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巧問!現在的有些女孩都是把戒指當裝飾品!

15樓:演繹業務

現在手上有戒指很正常

認識一個女孩,她明明沒結婚,那她為什麼要帶個戒指對我說她結了?我喜歡她,我該怎麼辦?不會真結婚了?

16樓:may美知道

你好,你喜歡她但她並不喜歡你呢?一廂情願是沒有用的,她不希望你對她有什麼期望所以帶個戒子讓你知道她心有所屬了,請你不要在她身上花時間了。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德,她幸福了等於是你幸福了懂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去追,不要顧慮太多

18樓:百度使用者

你必須做到讓她覺有感全感

喜歡一個女孩,剛認識不久,看到她左手食指戴了戒指,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或者她已經結婚了,

19樓:

★先做朋友

朋友者,自然能進入她的生活圈,比如她圈子的聚會,還有可能去她家做客,這些事件中都能通過她閨蜜,她好朋友,她家人,或者她家裡擺設等等就能到手的情報。如果她真有男友,遲早要出席一些聚會,或者你碰上她打**發簡訊,或者她家有**什麼的。

★朋友位即為狙擊位

在她麻痺大意的時候,你能先瞭解到,她的喜好,她的習慣,她的圈子,她的家人等等情報。最後在針對她有計劃的進行追求。

★不要認為先做朋友,就一輩子朋友了

在朋友位,你可以顯示你的能力和個人價值。逐漸吸引她的目光和關注,相反讓她反過來追求你,那你的愛情更為穩定可靠。

祝好朋友.......................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今天我看見她發的**,我看見她的左手十指帶著一個戒指,請問一

20樓:一句情詩

你還是有機會的

左手右手 戴戒指在5指上的含義

一、關於左手

【 1.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戒指的戴法】2. 中指 --已經在戀愛中

3.無名指--已經訂婚或結婚

4.小手指--單身主義者(少數國家/地區亦代表同性戀者)二、關於右手

只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是有意義的,就是無名指: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三、國內不同手指佩戴戒指的含義

總體來看,國內戒指佩戴的含義遵循國際戒指佩戴的含義。雙手佩戴戒指是國內與國際戴法的最大不同之處,具體如下:

一、左手【婚姻】

【1.食指 --未婚(已有戀人,打算結婚)】2.中指 --訂婚

3.無名指--新婚

4.小手指--不婚族

二、右手【戀愛】

1.食指 --熱戀

2.中指 --戀愛(心有所屬)

3.無名指--單身(期望戀愛)

4.小手指--不戀愛

21樓:團滅精英

花戒帶著看的,沒特別意義

22樓:傷了誰的心

沒有未來,還是不要發展了,如果有可能在一起,就追把。不在一個城市,什麼都給不了她

喜歡一個女孩 但她左手食指帶了戒指 現在又在折千紙鶴 我能追嗎?

23樓:live秋淼

親,大膽去追吧,左手食指帶戒指是未婚的意思,或者時想結婚的意思,至於千紙鶴或許只是喜歡折,因為她是個特別期待浪漫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食指帶戒指又不是婚戒你怕啥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看到她的左手食指戴著戒指,我還追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試著追追看。

左手食指戴戒指只表示她未婚,想結婚。並沒有其他含義。你不試試怎麼知道她這麼戴著是不是想找個結婚的人呢,

26樓:厲秋梵風

追啊,戴著戒指可能自己買的,可能好朋友送的,而且也要看戴在哪根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分是什麼材質嘛,戴在無名指與中指上代表已訂婚,已婚或處於熱戀中。戴在小拇指上代表暫不接觸(沒接觸)愛情,戴在食指上代表權利(也叫扳指,女人不這樣帶吧),戴在中指上以意為等待愛情的到來(可能是在暗示別人,我不是忽悠你哦)兄弟,你的機會來了?

28樓:布丁小可愛啊啊

那你要直接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了 有的女孩子戴戒指只是覺得好玩

29樓:又一架小飛機

戴戒指不一定有男朋友,最好問一下

30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追,不喜歡就別追

喜歡隔壁班上的女孩,每次看到她,她的眼神都躲著我的眼神,她這是什麼意思啊

換做你是女生,一個男生看你,你是什麼反應?盯著他看,還是裝作沒看見。要麼喜歡她的人比較多,要麼其實她也在看你,一,她可能暗戀你,二,她知道你喜歡她,害羞,三,她知道你喜歡她,可她不喜歡你 你整天盯著人家,人家也會害羞 不敢正視你,可能喜歡你唄 喜歡一個外班女生,她每次見我也會故意裝作不看我,怎麼通過...

我喜歡某個女孩,有時後看到她在看著我不知道是不是她對我有好感還是我的錯覺?這種情況已經有很多次

說不到喜歡,但敢說她可能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一直沒和她交流的話,她可能就不想理你了。喜歡人家就去追唄 要不讓別人追了看你怎辦!你說她好象在幫你是指什麼事?一位女生看我我後總會盯著我看,是對我有好感嗎?我比較確定她看到我不是因為我像某個人 5 如果你也喜歡那個女生,那麼你就大膽去表白,去確定一下那個女生...

喜歡女孩子,看到她跟別的男人說話,就很不高興,我這種心裡是不是太不正常了。你們是這樣嗎

正常,也是你不自信的表現,男孩子要先自我提高,保持自信,正確對待她與別人正當的異性關係。總的來說你就是嫉妒心裡。沒有什麼大問題 兄弟,我和你一樣。我已經因為她打了幾個男生了,記住說話不要緊,調戲的話直接揍,像男人一樣 太年輕了,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愛意,容易暗戀,容易產生嫉妒的心理!要注意擺正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