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輕易對女孩說「我愛你我們結婚吧」嗎

2021-03-28 16:45:21 字數 3447 閱讀 2983

1樓:惡魔教主も晶

男人說我愛你是很容易,可是男人說嫁給我把到是挺難的,因為男人要對他喜歡的,離不開的才會說嫁給我把.

2樓:劇終完結

有90%的男人會輕易的說出我愛你。

有極少數的男人沒經過慎重考慮後就會說我門結婚吧。因為...婚姻就意味這一個男人的自由人生將從此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哪種男人了

油腔滑調的會。

而付責任的男人不會。因為他會為自己說的話負責,是因為愛她,才這麼說的。

4樓:

這個當然不會喇...結婚是一生的!!

這個可不是拿來開玩笑的呀!!

要是哪位男生跟你說的話,那你就幸福咯哦!!

因為他可以在那麼多的mm中選擇了你,

也是不簡單的喇!!

5樓:壞心眼子

不可能的,男人也不會都是花心的吧。估計是看****包二奶的多了。

新聞上面哪國的飛機墜毀了都報道,但車禍更多,死的人也更多……男人不可能都花心的。

大學裡的女生們討論男人的時間比男生討論女人的時間還要長的……據說而已,不敢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如果是真的喜歡的話

這種話就具有契約效力

至少我是說出口就會做到的人

7樓:伯躍

有責任心的人輕易不會說出這樣的話,這樣的話好比對他來說好比一座山

8樓:gy丟架

分人啊~~~~~~~~

好男人少啊~~~~~~~~~

9樓:酸酸波板糖

輕易說的話----要警惕.

10樓:**dē眼淚

美國人就會~他們習慣用言語來表達~ 你要看你男朋友的個性來分析~

11樓:葉兒悠而

愛你的男人 認真的男人才會真心的說我愛你,結婚這倆個字 說的次數越多,結婚的可能越小,只有在考慮成熟,條件成熟的情況下說,才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好男人,我們不是外國人,男人不可能每天說我愛你

12樓:蒼白de承諾

輕易?這個詞有具體的標準嗎?

或許認識你的第一天,在一些恰當的環境下,被一些氣氛所感染,我想如果是我,我會對你說這些,這不見得,不是真心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就能輕易說!

不過我們結婚吧...那就嚴重了!

應該不怎麼會亂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結婚,都是一生的承諾,怎麼會輕易出口…

男人會輕易對女孩說我愛你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個男的性格而定,有些男的比較專一,除非遇到自己喜歡的才會說,有些男的很花心,對每個女人都有好感

男人會輕易對任何女人說我喜歡你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的絕對會 是女的不敢肯定``男的都這樣的``我是男的 我知道```不過我活20年了 只對一個女孩子說過 我愛你

17樓:貪財好酒

女人有的時候也會這樣.一個眼神,一個轉身,一句話都會讓人突然就感覺今生非對方不行了什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指的是輕易。我想不會的,除非那個男人很花心,他的目的是我要和你**。大該如此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有對真心喜歡的女人才會說

20樓:痛苦吖

女人都會,男人當然會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他有衝動要跟一個女人ml的話就會這樣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目的就是讓別人知道啊

23樓:水星淼

不會,會的話那男的就太~~~~~~~~

男人什麼時候會對一個女人說:我愛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愛你這三個字說出來或者不說出來並不代表真愛活著假愛。

如果這三個字就可以檢驗愛情那麼也太膚淺的。

正如樓上的一位朋友說的,要看你男朋友的性格,他如果心裡有你,你又何必在乎這三個字呢?如果一個整天在你耳邊說他多麼愛你的人,心裡可能想著另一個人,這樣的你要嗎?所以不必苛求太多,愛與不愛不是說出來這麼簡單,多注意他的行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老把那三個字掛在嘴邊上的,更多的是對你無微不至的呵護來表達他對你的愛

當然也不是不會說,假設情景一,當你決定離開他,二,有了第三個人的出現。三,向你求婚那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過,我的男友沒有說過,可能是對我感情不夠深吧,總感覺心裡空空的,很想看到他有多麼在乎我,但是總是感覺不到,難道一定非得分開才能看到他的心嗎.

覺得男人也該適當的表達.......

27樓:兲丄鎮愛難尋

呵呵 那要看你的男朋友的性格了

他要是內向的話因該是很不好意思說出來的,但他心理想的肯定是你.

你或者可以直接問問他 看他怎麼說嘍

28樓:匿名使用者

情到濃時自然開,我也是今天中午才給她說!

29樓:小米

男人在最需要女人安慰的時候會說我愛你

女人你怎麼不先跟男人說我愛你呢?

30樓:打死也不哭

總跟你說「我愛你」男人不見得就是真愛你的

嘴上工夫不代表什麼

男人很愛女人的話,女人說「我們結婚吧」,男人會怎麼回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的講,男人不會立刻回答,結婚不是兒戲,答應之前,男人應該會想一想,是否能夠給女人最大的幸福

32樓:青丣

我覺得既然兩個人相愛,不管誰開口說結婚吧,都會答應的吧,因為是彼此的幸福,所以想繼續幸福下去。除非是覺得年齡太早,對結婚以後的生活還不確定或是還想單身一陣,繼續談戀愛的感覺的那種。我覺得如果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男生聽到這句話肯定會冷靜考慮的,如果覺得兩個人能結婚了,能給她未來幸福生活,肯定會當場答應的,如果覺得還不到時間肯定也會當場講明,要是一位一直深愛你的男生,注重感情的那種,聽到你說結婚,肯定心喜若狂的答應了,就算他現在給不了你最好的,以後也會盡量使你幸福。

還是要看說的物件的心態了。如果對方沒有責任感的那種,慎說結婚。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會突然長大 要考慮很多

房子 要給你很多物質的滿足

可能會讓你等等

男人會輕易對女孩說我愛你嗎,男人會輕易對一個女孩說「我愛你」 「我們結婚吧」嗎?

要看那個男的性格而定,有些男的比較專一,除非遇到自己喜歡的才會說,有些男的很花心,對每個女人都有好感 男人會輕易對一個女孩說 我愛你 我們結婚吧 嗎?男人說我愛你是很容易,可是男人說嫁給我把到是挺難的,因為男人要對他喜歡的,離不開的才會說嫁給我把.有90 的男人會輕易的說出我愛你。有極少數的男人沒經...

雙魚男會輕易對女生說我愛你嗎,雙魚男會輕易說我愛你嗎?

我男友也是雙魚,據我瞭解,他會很快說我喜歡你,但是,說我愛你,實在我們認識一年,在一起四五個月之後才說的,開始也只是偶爾說,現在變成每天睡覺前都會說!我也問過他,為什麼現在天天這樣,他的回答是,我覺得自己不能沒有你了,我想和你結婚!所以我還是覺得,雙魚男並不會太快說我愛你!開始認真了,才會發自內心說...

如果對女孩說我愛你我真的愛你絕對沒有騙你女孩會怎麼想

可能有點感動,心裡也高興 她會認為你是在開玩笑突然冒出來的一句話不要太直接了委婉一點這樣對方更容易接受 約上幾個男女朋友,在大街上說有事和她說,然後害羞的扭扭捏捏的,然後做出決定了的樣子,在眾目睽睽之下從背後拿出玫瑰花,單系跪下念出這句話,如果她害羞的不答應或認為你在開玩笑那你就上去強吻她,如果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