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年,愛上了別的女人,結婚十年了,從結婚到現在從沒碰過別的女人,可為什麼現在有種想碰碰別的女人的感覺呢?

2021-05-05 11:07:29 字數 2380 閱讀 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不會離開自己生活十年的那個人,因為,b就是你得不到的一直想得到,當你得到一起生活以後,你就不怕後悔嗎,到時候對不起自己孩子妻子,再想回去就難了,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身的想法,其餘的只是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叫姻外情,愛著第一個女人,那是出於責任,愛著第二個女人,那是煙花愛情,這樣來分解,就容易取捨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陳定沙

你們結婚10年,你一直覺得你們的愛沒有激情,就像一杯白開水,其實越是平淡的愛越有感覺。你就如同在沙漠中乾渴了很久,偶然發現了一瓶可樂,於是你會覺得世界上最好喝的就是可樂,能解渴,也能讓你幸福的冒泡,越喝越想喝,其實可樂並沒有讓你的乾渴解決,反而讓你越來越渴,那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白開水才是世界上最能解渴的。不要以為她沒有發現你們之間出現了第三者,女人的直覺非常準,以你們10年的同床共枕,可能她早就發現了,只是她考慮到了孩子、父母,甚至是你的民聲,所以選擇沉默,讓身為孩子爸爸的你給出最圓滿的結局,合適的另一半是不會拿自己在你心中所佔位置的多少讓你難以抉擇,希望你作出最好的選擇,如果失誤將會是一輩子的悔恨。

一個已婚女人,結婚十年孩子都十幾歲了,為什麼還會愛上別的男人?

4樓:戰勝心魔

因為兩個人沒有用心去經營兩個人的感情,以為結婚了就不用浪漫了。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一定要相互關心,讓彼此感到溫暖,讓這個家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別的男人,也理解,也許你的丈夫在那一點上忽略了你,正好你認識的男人添補了這一點,只要理智,放在心裡還是可以理解的,

6樓:小便無節操

太不靠譜了……結婚十年……孩子十幾歲?

結婚十年了,從結婚到現在從沒碰過別的女人,可為什麼現在有種想碰碰別的女人的感覺呢?

7樓:y純爺們

這就是十年之癢~大魚大肉吃膩了~想吃點野味了~最好你是有賊心~沒賊膽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人不顧親情,拋夫棄子跟著別人是可氣也不可氣:她連自己的親生骨肉都不放在心上了,這樣的女人還值得愛嗎?這麼下賤的女人跟人跑了值得惋惜嗎?

這女人既然不值得愛、不值得惋惜,她跑了也就沒有什麼可氣的了。

9樓:最小

為什麼不呢?高階領導不也一樣嗎?其實女人也一樣,誰不喜歡嚐鮮啊

10樓:白羊一帆風順

動任何一個女人都會有風險的,三思而後行,把自己頭腦清醒清醒啊!呵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心誰都會有。把握住自己

跟老公結婚十年了,但他到現在還深愛著他以前的女明友,就情人!我又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當回事,時間能沖淡一切的,他要離婚早離了,加倍對老公好就行,這事挑明瞭反而對你不利,離婚不是目的,讓老公更愛你才是硬道理。

13樓:燕南飛

必竟過了十年還是先找他徹徹底底談一次!實在不行就分了吧!

14樓:我是小蓓兒

只要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值得原諒

15樓:實在鄉里人

馬上離婚吧!這種男人還要留戀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關閉了edge瀏覽器的「microsoft相容性列表」

17樓:順其自然

叫你老公不要耽誤人家的生活了。

18樓:t浪子飄雪

那你和他離婚,人在你身邊,心有別人,在過下去也沒意思,離了婚叫他後悔去吧,

19樓:天涯海角

人就是高階動物,七情六慾

20樓:

補救啊,別鬧,感情是培養出來的,讓他覺得有你的家很溫暖!他離不開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心裡都藏著一個自己曾深愛的女人, 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你得不經意的偶爾去敲打幾次!

22樓:旅行的你

這個你要麼和他8談談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啊,,,親

24樓:就發搜就打破

第二十五回:魘魔法姊弟逢五鬼,紅樓夢通靈遇雙真

25樓:打工不丟人

第十九回:情切切良宵花解語,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回:賈雨村夤緣復舊職,林黛玉拋父進京都

我已結婚十年,我老同學也結婚十年了,我卻愛上了他,他說也愛我,可從不給我禮物。也不給我買衣服,只是

唉,只想說三個字 分了吧。你的感覺欺騙了你,遠離他吧,無論你的感情真假,他只是想玩玩而已,當然,你若是當 也是可以的,但你們熟識,麻煩會接踵而至的,若是我,肯定敬而遠之。你若不死心,就更簡單了。聽好了 你和他,把雙方家人聚在一起,開啟天窗說亮話。基本上,多聚幾次就解決了。建議 先把實情告訴你女,讓子...

結婚十年離婚財產怎麼分配,結婚十年,如果離婚財產怎麼分?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結婚十年後離婚財產分配方式 離婚時分割的是夫妻共同財產,如果是協議離婚,只要夫妻雙方協商一致就可以了。如果是訴訟離婚,法院一般會遵循以下原則進行分割的 1 男女平等原則 2 照顧子女和女方利益原則 3 有利生活,方便生活原則 等等。 般情況下,根據法律規定,平均分割夫妻共有財產,...

結婚十年想給老公說幾句感謝的話結婚十年,寫什麼話發朋友圈?謝謝。

這一路走來,風景不重要 最想給老公說親愛的這麼多年你辛苦了,無微不至的關心 著我,包容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還是照舊牽讓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老公。三年了 我們吵過 鬧過 樂過 開心過包容謙讓過 2017即將迎來2018,我真心的感謝,家人們給我的愛,朋友 兄弟 姊妹們給我的支援。每個人都像一壺酒,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