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年還要什麼性生活,結婚十年多久過一次性生活算正常

2021-03-04 00:54:25 字數 2280 閱讀 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bai了。無性不愛du!性生活在家庭zhi生活中起到

很重要的dao作用。如果你和你老婆還相回愛,性是一種很答重要的表達方式。也許生活的壓力,讓你們忘卻了這件事,但請你關心一下對方。

對方是需要性的。如果家庭生活中,沒有性,這是無法想象的,你們彼此的吸引是什麼?

話說十年了,你們彼此瞭解了對方,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彼此熟悉對方的身體。難道因為熟悉,就沒有交流嗎?你這是在扼殺對方!

2樓:閃電

沒人強迫,不願意要就不要嘛。

結婚十年多久過一次性生活算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10年了,除非大姨媽來的時候沒有那事,幾乎每天晚上都有,甚至早上也不放過,是不是不正常

4樓:流年_艾

青壯年正常情況下一週兩到三次性生活。結婚10年至少也得一週一次吧。再怎麼不行 也需要半個月一次,如果時間太長不親熱,就會跟老婆的感情變淡的,自己把握好分寸。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5樓:彩雲之南象

我的不能按周或者月來算,我的要按年算,一年10次吧,可能我還算多了一點,看了你們的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過過來的

結婚十年夫妻之間的性生活有哪些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 義務 別的應該沒有了

7樓:可敬老人

技巧提高.效能力逐減.目前正是有時機.來吧!辦吧!只要不累死.就別閒著

8樓:大神明哥哥

激情到淡漠到淡而無味

9樓:匿名使用者

激情到平淡,很正常的,可以使用情趣用品,

結婚十年後多久過次性生活算正常

10樓:瘋狂的現貨

要看你們的身體條件和工作累不累。如果每天一次第二天精神抖擻,還有精力就可以每天一次,如果第二天腰痠背疼四肢無力就可以一週以上一次。

11樓:江軍

不管結婚多久,看年齡,30-45一個星期兩次最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結婚十年後夫妻性生活幾天一次最好

12樓:陳生也

這個沒有定性的,只要雙方能接受就好。一週一次也屬正常。一週

五、五次也屬正常。關鍵是雙方滿意為標準。有分歧就要協商和諒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殊遵循的規律,看個人身體。

精力充沛就可以頻繁一點,要是覺得力不從心那就稍微收斂點兒。

14樓:段奕愷

一個禮拜兩次到三次最好

15樓:山頭上的雲

女的想多要,男的不想,所以,一週或者兩週

結婚十年的夫妻一週一般幾次性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少。 不過,這個也不算不正常,因為,沒有適合所有人的共同指標。關鍵看夫妻雙方的實際需要和感受。 另外,細水長流可能更科學。..

夫妻結婚10年性生活一天一次正常嗎?

17樓:深海游龍

不正常。男方也夠厲害的了。悠著點吧,太過於頻繁,再過幾年,性功能會迅速的下降的

18樓:國王王

只要第二天不疲憊,就可以

結婚十年,你的性生活是怎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的增大,次數會越來越少,但夫妻感情會越來越穩固

20樓:魂默

長年打工在外,冬天回去,也就那樣

21樓:尐眼勾魂

從開始的一個星期3次減少了,一個星期1-2次

22樓:榷攘羋孿

不怎麼樣,感覺很無聊是不是上百姓尋醫看一下會好呢 哈哈

結婚十年了天天都要**正常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準確的尺碼要求,無論你每天**還是每天做幾次愛都無所謂.關鍵是你的身體狀況,(體力、精力)如果第二天,你感覺很累,沒有精神,那就說明你的性生活過度了.如果第二天精力充沛,就沒有關係.

一般年輕時**都比較頻繁,隨著年齡的增長**的次數就減少了。

結婚十年離婚財產怎麼分配,結婚十年,如果離婚財產怎麼分?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結婚十年後離婚財產分配方式 離婚時分割的是夫妻共同財產,如果是協議離婚,只要夫妻雙方協商一致就可以了。如果是訴訟離婚,法院一般會遵循以下原則進行分割的 1 男女平等原則 2 照顧子女和女方利益原則 3 有利生活,方便生活原則 等等。 般情況下,根據法律規定,平均分割夫妻共有財產,...

結婚十年,愛上了別的女人,結婚十年了,從結婚到現在從沒碰過別的女人,可為什麼現在有種想碰碰別的女人的感覺呢?

如果是我,不會離開自己生活十年的那個人,因為,b就是你得不到的一直想得到,當你得到一起生活以後,你就不怕後悔嗎,到時候對不起自己孩子妻子,再想回去就難了,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身的想法,其餘的只是建議 你這叫姻外情,愛著第一個女人,那是出於責任,愛著第二個女人,那是煙花愛情,這樣來分解,就容易取捨了.希...

結婚十年了,真的要離婚嗎,都結婚十年了,為什麼還這麼堅定要離婚

還是努力的挽回吧 結婚十年很不容易 堅持到現在,風風雨雨這麼多年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還是跟對方好好談談 如果已經無法挽回只能離了,和時間無關 為什麼這麼問呢,只要調節心態就好,時間久了可能覺得你和她都不太重要,但相處久了是這樣的,十年的時間你們已經習慣了彼此,和任何一個人組成家庭過程都是一樣的!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