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父母準備去女友家送禮,但不知道我們已經分手了,該怎麼說並表達虧欠

2021-05-05 11:06:24 字數 4732 閱讀 2395

1樓:匿名使用者

1、該來的,總歸要來。該面對的,遲早要面對;

2、一些事情,特別是不好的事,越早捅破,自己反而更坦然。別人呢,也會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3、這個世上,只有父母的愛才是最無私的,也是真正能包容你的人;

4、感情的事,要有點緣分的。人常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又說:不亂於心,不困於情;

5、你自己和父母的苦,都是暫時的。時間會讓一切都慢慢變淡;

6、你呢,別過多想念過去。可以為自己充充電,一頭鑽進工作。說不定,偶爾哪天幸福就悄悄敲開了你的門。

2樓:老師說事

你應該如實向你說明你和你女友已經分手的事情,不然你父母在不知情的情況端午節到女友家送禮好尷尬呀,對方還以為你父母是登門求和,象這樣的大事應向父母說明清楚,父母是會理解你的,同時你也向父母表示一定好好總結你們分手的原因,以後爭取找一個他們滿意的兒媳婦來彌補對父母的虧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直接跟父母們說,你們已經沒有了感情,即使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的,還不如早點分手,找各自的幸福

4樓:哈哈呼呼呼呼湖

這種事情直接說清楚唄,不然你爸媽屁顛屁顛的去了多尷尬呀。

5樓: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有什麼好虧欠的?這個很重要,你需要與女友的關係,但不能靠卑躬屈膝來獲得,這樣的關係不長久。

6樓:暴鴻煊

自己的事情可以直接和父母說清楚的,不管結果如何都需要面對,不管父母對自己是不是非常失望也應該找到自己的錯誤,以後自己在戀愛時候需要多多注意培養感情

就是,男朋友的爸爸叫我去他家玩,但是我們已經分手了,他家裡還不知道,我該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而已,又沒有結婚,你就推辭一下不去,不就可以了嗎,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藕斷絲連,你前男友要是想跟你和好,也不用用自己的父母這樣子叫你去,畢竟是你跟他之間談感情,再說了他要是連這點勇氣都沒有的話,你就更不該去了,就算是這樣子,你去了他家玩,你們之間因為家長的撮合和好了,以後也不會好,畢竟這是兩個年輕人的事,別人再說什麼也都是白扯,不想在一起了,說什麼都沒用,反正,你就推脫一下就好了,不要去,去了反而讓人家反感,你們分手對方父母遲早要知道的你這樣,會讓人覺得你求人家跟人家和好,給你個臺階你就下,真沒臉,再怎麼說兩個年輕人之間談感情,父母還是不要插手的好,也許人家父母不過就是隨口一說,不要當回事哈!

8樓:如意東郭

你可以找個理由委婉拒絕,例如最近事情有些多,不方便過去,或者最近有些事情在外邊沒有回來,時間久了他就知道你們分手了。

9樓:電腦頭火機

不用告訴他們家裡啊!既然分開了以後不聯絡就可以了

10樓:晴天便好

就是男朋友的爸爸叫你去她家裡玩,但是你們已經分手了,他家裡還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沒有告訴他的爸爸媽媽,你應該跟你的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如果還有感情,就在一起吧!

11樓:萬丈清風

你可以直接找理由拒絕他不能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事情瞞不住了,就說出來吧,如果你們分手已成定局,還是早晚要面對的。

13樓:知竹常樂

你可以這樣跟他爸爸說

你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去

等有時間了以後再說

14樓:周掌櫃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說啊!讓他跟家裡說一下,你們倆都分手啦! 其實去玩一下還是沒事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朋友的爸爸叫我去他家玩,但是我們已經分手了,他家裡還不知道,我該怎麼?那也可以當成普通朋友去玩

我叫女朋友出來,她不出來,他說我們已經分手了,我問她什麼原因,她說她不喜歡異地戀。該怎麼回答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她有人了 至少是有準男友的準備

第二 她都要分手了你還想著怎麼回答?是人不想理你了已經最好的是刪除****開始新的生活

當有別人問起 大方的說 分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要主動點,你不應該說讓她出來。你應該說你去找他。說異地戀只是個藉口,戀愛要放聰明些。

18樓:啦啦是我啊

不是不喜歡異地戀,而是不喜歡你

19樓:howe錦

分了就分了,哪有為什麼。

女朋友心累,分手之後說我們已經回不去了,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bai你倆的

思想層面不一樣du。她zhi覺得生活中有愛情有友情dao,都是處於平回等的地位,每一答個都是她生活的一部分。而你就覺得你倆談戀愛,他的生活只能有你,有情飲水飽的那種。

她比你更成熟,所以她覺得她很多東西跟你想的不一樣。她現在更想在需要的時候有你就夠了,而不是時時刻刻黏在一起。她需要互相有自己的空間。

所以她說很累。其實她有可能還是愛你的,只是一件件事情堆起來讓她很難受壓力很大。有點像養兒子那種感覺。

你如果真的很想複合,可以通過你們共同的朋友去勸和。但是我覺得,女生累了,比吃醋分手,更難挽回的。

21樓:老實人

繼續追:

現在的年輕人在對待感情方面越來越浮躁和衝動,戀愛關係來得快去得也非常快,很回多人往答

往一衝動就會賭氣式的分手。 即便是後來後悔了,也為了該死的面子而留下遺憾,其實92%以上的分手都能夠複合。 分手後,女生一般還是心存希望的,男生在冷靜下來之後要做的就是窮追不捨,主動的做足夠多的行為來表達你的感情,並且用行動來讓女生感覺到你是真的愛她,你可以不用刻意的說很多好聽的話,重要的是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對她的的愛。

同時改變一下相處和溝通模式,改變以前那種溝通和相處模式,是挽回後鞏固愛情的重要保證。

22樓:騎驢抓魚的貓

女朋友bai心累,分手之後跟我說,du我們已經回不zhi去了,dao我該怎麼辦?這很簡單,這就版

是姑娘權在跟你訴苦啦,她就是想跟你分手。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一定要找到問題的原因在**?她為什麼要跟你分手?她為什麼說到自己心累?

肯定是你某些地方做的不夠好,讓女孩子覺得跟你待在一起沒安全感,所以說她才會感到心累。所以說啊,很多事情我們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23樓:drh極地綠洲

你女朋友說的沒錯,分手以後,是不可能回到過去的,要向前看,不能老想著過去。

24樓:沒豆腐飯和

女朋友心累,分手之後說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建議你可以放手了,畢竟你的女朋友已經對你死心了,苦苦糾纏,也不會有好的結果的

25樓:哇哎西西

你的女朋友應該對你已經失望透頂了,她已經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也就釋懷吧,和她分手就好了。

26樓:出門釣烏龜

你女朋友說你們已經回不去了的話。那麼就代表她已經放棄這段感情了。那麼你也就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的。

27樓:有人的互擼娃

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的話,就只能好好努力,自己強大了,以後再去追求人家,如果說你也感覺累的話,就建議不要在一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你為女朋友的做法感到吃醋這是在乎他的表現,他應該感到高興才對,為什麼會感覺版

到心權累呢?!這說明他早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只是缺少了一個離開你的藉口罷了,說什麼心累。回不去了,明明就是一件再尋常不過的事情,被他說出來像是你做了什麼讓他無法原諒的事情一樣,所以,這樣的感情算了吧,想回去都難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心累是你造成的,你作為她的男朋友為什麼不去幫他?嗯,解決他心累的問題。所以說他才說跟你分手分手呢,回不去了。是真的,你做什麼也沒用的。

30樓:zhang永遠不變

女朋友對你已撤底失望了,她和你分手已有別的男朋友了,你還是把她忘了吧從新找個愛你的女朋友。

3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是不是對她不好,或者是你給她的壓力非常大,她才會感覺很累呢。她應該也很傷心吧,你再好言相勸試試。

32樓:芳華依舊

女朋友心累,如果她要跟你分手的話,那就分手嘛,那你自己再找一個好一點的嘛

33樓:朵米不傾城

本來很簡單的事,被你弄成這樣。她去閨蜜你也吃醋,哪天她要是跟男同事或者男同學吃個便飯或者說個話,你不得上天。

34樓:a馬玉敏

也許你們就真的分手吧,還有女朋友不喜歡和你在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很幼稚,人家休息去看閨蜜,也不是出去幹什麼?你把她看得太緊了,難免會很累,而且是心累,她就好像跟個小朋友一起處物件,你說能不心累嗎?有一點事。

你都吵架,還是不要在一起比較,讓彼此都累。

36樓:知竹常樂

既然已經回不去了

你應該慢慢忘了她

重新開始新的感情

37樓:

可能你女朋友對你徹底的失望了,所以才會說回不去了,那麼和平的分手,彼此祝福對方今後幸福!

38樓:校長來了嗎

可以問問你的女朋友為什麼心累,或者導致心累是什麼原因,或者你應該做些什麼去挽回她!

端午節男朋友可以去給女朋友父母送禮嗎

可以的。禮尚往來,多交流,才會發展。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相互的,你對人家好,人家也會誠心待你。端午節男朋友給女朋友父母問候,小聚都是可以的,問候小聚的時候送點禮物也是可以的。但是這樣的行為不叫送禮吧。男人存在的意義不是為了送禮,靠送禮維繫的感情最終都會被踐踏。個人觀點 你好。這個,女方父親,你要送好煙...

端午節去女朋友家送茶葉怎麼樣,端午節送女朋友什麼東西最好?

給你推薦個,三兩 茶,我送岳父就是買的這個,每盒3兩,分成18個小罐子裝,每罐的份量正合適泡一次的。有檔次,也合適 還不如買點粽子。要看她家人喝不喝茶葉。端午節送女朋友什麼東西最好?如果端午節你覺得不知道送什麼比較合適,也可以帶上你的女朋友,或者女朋友和她的家人,來一場溫馨的短途遊,找一個城市周邊的...

端午節就要到了,我準備帶上老婆孩子去珠海遊玩兩天,但是對那裡部熟悉,不知道那裡好玩,誰可以指點一下謝謝

珠海海灘還可以吧比大連 海口遠啦。不過珠海環境大致不錯。西區旅遊點多些。可以順便去澳門玩玩?哪位親知道朱智勳在那部電視劇的第幾集的第幾分鐘說過 我愛你 哪部電視劇啊。提問也不問清楚一點。剛滿一個月小泰迪怎麼養 這個時期發病多,死亡率高,主要是由於飼養管理不當,使小狗的生長髮育和抗病能力降低。斷奶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