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的電腦用什麼硬碟,奔三電腦如何改裝成快速電腦,把記憶體,硬碟加大能行嗎?

2023-01-08 15:55:16 字數 3153 閱讀 6322

1樓:牟凝陽

買個二手的80g的ide硬碟就行了,也就幾十塊錢。

新的ide硬碟不好找,找到也比sata的賣的貴,不合適。

左右這平臺也不會用太久,買個二手的將就用吧,我就是這麼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815主機板只支援ide介面的硬碟,另外大多數815主機板bios的只支援到130g的硬碟,如果想用大硬碟可以通過加裝sata轉接卡來間接實現,利用系統來識別超過130g的大硬碟

3樓:天橋臥龍

最大支援ide 120g的,p3的主機板一般受137g的限制,大於這個容量的

只能識別137g或乾脆不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二手40g的硬碟吧 有的老主機板只能讀到40g硬碟

奔三電腦如何改裝成快速電腦,把記憶體,硬碟加大能行嗎?

5樓:

奔三的現在還可以用,只是比較慢了,加大記憶體是可以使它更快點,硬碟加大沒啥用的,如果要快的話,你只能裝一臺新機了,因為影響的因素除記憶體外,還有是cpu、把硬碟換成sata的、裝獨立的顯示卡等,如果你在老主機板上要換這些東西不如重新裝機了,省不了多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不大,二手p4電腦也就3-4百元錢,不可靠?那20g硬碟換80g硬碟速度肯定快不少

使用win2000 pro版本速度最快,裝xp不上防毒軟體,備份一個一鍵恢復映像,隨時恢復也快。對於xp,不上qqmsn等軟體,256m記憶體還可以,一直掛著qq則要512

7樓:匿名使用者

裝2000系統比較快 如果非要xp 去下個雨林木風的縮水版xp sp2吧 一般epc或者上網本用的 資源用的少 記憶體大點更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老的電腦好像不支援大記憶體,據我知道好像p4的支援1g記憶體。

9樓:匿名使用者

piii,記憶體最高到512m,cpu最高到圖拉丁1.4g(但基本搞不到)。最主要還是要看你跑什麼系統,跑跑win98基本快的。

10樓:浪漫風波

算了吧,換新電腦吧~~要幾百元買個p4算了

臺式電腦奔三的處理器 128記憶體 20g硬碟能幹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到二手市場再買根記憶體條,128m太小

其實除了一些大遊戲外,普通上網編輯文件也都能幹

12樓:霸天孤狼

qq遊戲是可以的,不知道顯示卡是多少的,建議你換一個吧 這個配置真的是~~~~辦公還可以~~~~

13樓:知微科技水滴

下個精簡的xp 安裝一下 上qq 看電影 應該問題

14樓:丘若翠

嘿嘿 和我的老筆記本 差不多的 可以玩一些低配置的遊戲哦

15樓:豆瓣豆漿

能玩。玩qq遊戲這類的遊戲一點問題都沒

16樓:fabregas丶

紅警95 紅警2 cs1.3之類的都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小心硬碟不夠用

紅警3以下的版本都是沒有顯示卡要求的哦

17樓:ai飛輝

呵呵 過時過時了 換個新的算了

18樓:無銘

上上qq什麼的還是可以的。

奔三的硬碟和奔四的硬碟能在一起用嗎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主機板有介面支援都可以,這裡你需要看看硬碟的轉速是多少,如果是5400轉的,可能會比原來的速度慢一點,只是更換硬碟以後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因為主機板不同了。

20樓:

可以的,介面一樣的,只要能把硬碟在機箱裡固定住就行

21樓:木木的秋華

不是奔三奔四的硬碟,是pata何sata。 你的那兩個都是pata的老是硬碟。可以通用

22樓:心似燭火

笨山的肯定是ide介面的,,笨死的了許是sata介面的,,笨死主機板上面一定有ide介面的,,可以用。

23樓:今非昔比

p3也p4也好,都是用的ide,設好主從盤就好了

為什麼電腦(cpu是奔三)帶硬碟(並口)多的話老是有時候不認硬碟?

24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是硬碟的問題,就只能是電源功率不足造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穩定性不好,換個硬碟試一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換換.....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說的詳細點吧

主機板最好用865的要478介面的,或者848也可以,實在沒有就用845也可以。但是865能用兩條相同的記憶體組建雙通道。

顯示卡最好用ati9550,沒有就用gf5200也可以,注意顯示卡都是agp介面的。

記憶體用ddr1代400的512的就好了,也可以用兩條。

電源用p4的20+4就可以

臺式電腦的硬碟用什麼好?用行動硬碟可以嗎?

28樓:

目前來說,一般的硬碟是stat介面的,老式的硬碟是ide介面的,固態硬碟是新式的,就是一塊焊接有儲存晶片的卡片吧,**比較貴.速度也最快.想都不用想,固態的最好啦.

29樓:

移動的故障率太高,使用壽命也不如固態,想都別想了,直接上固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應該不是普通的硬碟,它的效能應該是最好。是行動硬碟無法比擬的,但是**也較貴。

你說的是普通硬碟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普通硬碟就行了,什麼固態硬碟的技術還不成熟,買了就是冤大頭!希捷、日立、西數這幾個牌子都是老廠了,質量很過關。

行動硬碟需要使用者很仔細,直接拔了很容易壞的。固態硬碟速度快,資料不易恢復。而普通機械硬碟,是最常用的。恢復軟體也很多,從有了電腦,它就存在了。

男人奔三了,學什麼技術好以後可以養家餬口

男人三十而立,才過三十也還不晚我覺得學技術的話學廚師就不錯 其實學什麼,重要的還是看自己,如果有自己的興趣有自己的愛好是最好的什麼回行業都需要努力,答都需要付出,也都需要時間沉澱如果確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可以考慮下手機維修這個行業前景利潤 都是不錯的,開店門檻也低我們在廣州,愛瘋手機維修學校 職...

給各位講個笑話,我都快奔三的大叔了,喜歡二十歲剛出頭的小姑娘,人家也不待見我,揪心啊,好笑嗎

大叔,聽你的意思好來像是源遇到真愛了,恭喜。然後我bai 煞風景的問一du句,你結婚沒?雖然知道這zhi話一dao出果斷不會被選為最佳答案了,但是我還是捨棄了20的積分跟你提個醒吧 在旖旎的美好也抵不過尖銳的現實,你終究是要跟現實在一起生活,所以,清醒一點吧。最好的bai情況她只是當你是個大哥,du...

奔三了沒學歷沒存款不上進消極的男人是否該跟他結婚,人很好

bai不要。年齡不是問題,沒學歷du不zhi是問題dao,沒存款不是問題,問題是,他 不上進消極專 不上進 屬沒前途沒保障。消極 自卑,懶惰,沒有擔當。這種男人,內心是一個 偽娘 完全靠不住!出色的女生,總會遇上一些看似潛力股的男人。你為他改變自己,付出全部,他卻說,你對他太好了,他的 學歷,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