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 求升級方案緊急,限時一星期)

2022-05-26 18:20:24 字數 1739 閱讀 8894

1樓:

我決的你現在配置升級很尷尬。

1,你當前的顯示卡不錯,現在主流的平臺都是pci-e的顯示卡。

如果更新損失很大。

對於說的2個升級方案

我覺的3000+很成熟,超頻能力還強

如果你用amd的不超頻,我勸你別買。

雙核是今年的流行平臺。但是你使用805,不如用820效能好你最後的問題。我推薦不升級,cpu超下頻率看看。

對於amd和intel的評測,那東西沒有辦法說。各有各的強項。 amd遊戲效能牛,intel,浮點運算牛。

ddr和ddr2的選擇,去年就有ddr2。沒有完全普及,你查查他們的**你就知道。ddr2將要替代ddr。現在2個種類記憶體**基本一樣甚至ddr2比ddr便宜。

.a64 3200核心venice) 比較好。但是 3200+應該不如3000+好超 3200+ 外頻200,倍頻10。電壓1.5

3000+ 外頻200,倍頻9。電壓1。4。

很明顯3000+比3200好超。

雖然我忠實amd但是仍然推薦裝820或你說805intel雙核平臺

2樓:匿名使用者

a系列,pentium d 805是不如amd athlon64 3200+ 939的,主頻和快取不是惟一的指標,pd在處理多工的能力上的確有優勢,但是amd athlon是採用thoroughbred的核心,重在執行三維的處理,在評測中三維的轉速又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所以得分很高了。

第3個要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了和預算了。升級到pci-e顯示卡當然很好了。

記憶體方面我推選ddr,這也是我選a方案的理由,ddr在一段時間內是不會被ddr2所替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pu能上400外頻到3200的話,效能還是不俗,當然最好記憶體也能超頻執行到400.

這樣升級代價太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ycb888的說法,不過我也有幾句話 要說.我覺的選amd平臺是你目前比較明智的選擇,但我覺得樓主應該等等再買,聽說amd的am2介面代號的處理器就要上市了,好象也不比現在939處理器多少,而且它支援ddr2記憶體可以說是比較理想的了,還有就是我覺得樓上說的顯示卡並不比6600gt好多少.我的建議是買塊7600系列的顯示卡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2個方案都會超出預算.

2.pd805外頻只有533而且主要是為了滿足低端使用者對雙核的渴求,效能上很多地方不如a643200+而且比較費電,但是對多工有不俗的表現.

3.以你目前的配置和所玩的遊戲來說影響速度的主要是顯示卡,想要更好的執行主流遊戲建議在顯示卡上下大力氣,pci-e是必須的.

4.ddr2比ddr強很多,而且目前ddr2533的記憶體**也已經平穩,建議升級.你目前的ddr333有點落後,對效能有影響.

5.a643200+venice當然好,但是**略高.

6.建議你全面升級,將現有的機器賣掉,加上你的預算應該升級比較容易.就看你能賣多少錢了:)

針對你主要是為了玩遊戲,而且預算有限,建議你還是在amd上下功夫.目前inter中端產品在遊戲方面還是很難與amd相比的!

cpu athlon64 3200+

主機板 碩泰克 k890-939rl

記憶體 金士頓 ddr400 512m*2

硬碟 西數 160g sata 8m

顯示卡 訊景 7300gt 256m

6樓:

建議你換板子,換雙cpu的板子

高分懸賞我的電腦能這樣升級嗎, 高分懸賞 我的電腦能這樣升級嗎?

金士頓1g 是可以的 顯示卡是肯定不行了,因為你的顯示卡插槽是agp 的,而現在主流顯示卡以及最新顯示卡都是pci e 口的,所以插不上 所以顯示卡這個我建議你換成7600 agp 版 如果都是hynix 顆粒的話,那相容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現在雙核機器如果不帶顯示器的話也就3000出頭 可以考慮換臺...

高分懸賞!法律緊急求助(有經驗的請進)

根據你的表述,檢視對方資訊有兩個途徑。一 委託律師,這是最好的辦法,這樣可以省下你不少的麻煩。二 直接起訴法院,在法庭上提出要查詢對方的名稱情況,由法院出具委託書進行查詢,這樣就可以達到你的目的了。至於準備的材料,先寫一份起訴書,有身份證和相關證據材料就行了。建議你找個律師查一下,不需要律師委託 只...

求電腦升級方案

你這個機子本來的設計就是用於商務辦公的,你要使它升級到可以玩大型網遊,那個代價挺大的,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你這個主機板h61晶片組的,只能使用第二代的i3 i5處理器,如果你想玩wow這樣的遊戲,那麼必須更換cpu位i5 2320這樣的四核處理器才行,i3偏弱了。如果僅僅是lol cf dnf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