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射燈壞了怎麼換燈泡,燈泡壞了如何更換?

2021-09-22 12:15:05 字數 2438 閱讀 3599

1樓:齊家網

一般用指甲摳開燈筒的邊緣(與天花吊頂銜接的位置),稍微用力一拉就成了!裡邊有兩個用來定位的鋼絲彈簧卡子! 燈泡和反射燈杯是一體的,首先拔掉燈杯背面的電源(陶瓷制,圓形!

)摘掉o型彈簧卡子,即可取出燈杯!!!檢查燈杯上的標註,分清瓦數以及電壓要求,射燈分高壓(220v)和低壓(36v以下)兩種!不要弄錯!!

如果沒有把握就帶著舊的燈杯參照購買!幾塊錢一個!安裝方法程式與上邊說的相反!

上面說的方法你看得懂嗎?如果看不懂的話就只好找個電工師傅幫你換了,但只是為換一個燈泡來你家也太大費周張,可能要師傅剛好有到你們小區幹活的時候順便幫你換。

2樓:愛啃書的小天牛

換燈杯即可。射燈後面有一個圈卡住了那個燈壞。如果燈杯壞了,把那個鐵圈拿出來燈杯也就出來了。

有些射燈是從前面卡住的。從前面看,中間部位是可以轉動的,用手順時針去轉幾圈,那麼燈杯也就出來了。

射燈可安置在吊頂四周或傢俱上部、牆內、牆裙或踢腳線裡。光線直接照射在需要強調的傢什器物上,以突出主觀審美作用,達到重點突出、環境獨特、層次豐富、氣氛濃郁、繽紛多彩的藝術效果。射燈光線柔和,雍容華貴,既可對整體照明起主導作用,又可區域性採光,烘托氣氛。

射燈是典型的無主燈、無定規模的現代流派照明,能營造室內照明氣氛,若將一排小射燈組合起來,光線能變幻奇妙的圖案。由於小射燈可自由變換角度,組合照明的效果也千變萬化。射燈光線柔和,雍容華貴,其也可區域性採光,烘托氣氛。

燈泡壞了如何更換?

3樓:安全護航

是什麼燈泡壞了?如果是車輛上的燈泡壞了,拿到修理廠去讓師傅幫你換一下。一般來說總是要拆掉燈罩換燈泡的。

4樓:

什麼地方的燈泡?如果是家用普通燈泡,直接停電後自己換就行了。如果是車上燈泡,還是去修車廠找師傅換吧,有的車燈換起來比較麻煩,需要拆卸一些東西,比較費勁。

5樓:六聖傑

如果是車上的燈泡壞了,就去找維修點或者4s店找師傅換就好了,要是家裡的燈泡就有點麻煩了,簡單的一些,就是把燈泡擰下來,再把新的擰上去就行,複雜的就比較費事了,把燈罩去掉,在換上新的燈泡即可。

家裡天棚上的這種led燈泡壞了怎麼換燈泡

6樓:黃氏行三

這個是筒燈,要換是整體更換的。

從側邊撬下來,然後把新的換上去,再裝上就行了

(筒燈後面有兩個卡簧,是卡在吊頂上面的)

7樓:liu天道酬勤

如果是led需要把整個圓盤取下來買新的裝上去

家裡的廁所燈壞了,如圖。怎麼把它拆下來換了

8樓:輕輕的吹就動

一般天花火燈都有個彈簧夾子的,你去把燈拉下來就行了。現在的led燈一套35元。換燈時要關電關,沒換過的就把總電原開關打下來接線。

9樓:china傳媒生活

這個應該整合吊頂 鋁扣板 燈的兩側各有一個夾子 隨便找個刀具翹一個縫 一扣就下來了

10樓:自立創業的心

拉著燈的鋁合金邊沿向下拉就能拉開縫,再使勁,能看到每邊上有個卡片,共四個,看到後再使勁就下來了,然後再怎麼搞就不需要我再說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整合式吊頂,燈具是卡上去的,用刀片將燈的金屬邊框撬下來,注意不要損壞吊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拿一把薄的水管刀或小的東西插到燈跟天花板直接的縫隙輕輕的翹下來就可以了!一定要輕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字改刀慢慢撬下來

14樓:給你送福

上面有卡簧往上一推就拿下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花板的有機玻璃面是活的,推向一邊就看到燈了

16樓:惹事4生非

先把邊上那邊框取下來!然後裡面應該有螺絲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邊上的鋁條應該能抽出來 然後 螺絲釘就露出來了!就知道怎麼辦了

家裡廚房的吸頂燈壞了,但是不知道怎麼換燈泡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兩邊的片狀卡簧撥開使其與燈管脫離燈管就可以垂直拔下了。雙d管的4個燈腳與電子鎮流器接插連線一般情況下都比較緊。沒搞過最好先把新燈管研究一下再去卸舊燈管做到心中有數就簡單多了。

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個金屬扣拔到燈管外,用力拿下燈管。這種燈燈管壞了,鎮流器也壞了。

20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一隻手壓住白色電子鎮流器外殼兩端,另一隻手握緊燈管中間的白色接頭盒,用力向上拔就出來了

這種頂燈的燈泡壞了,怎麼開啟換燈泡

邊上扣板卸掉2個。然後從上面拿出燈體換燈泡即可 在燈具的周邊查一下,應該有扣的。當然你將整個燈具沿著周邊詳細用薄片檢查也是可以查到燈具是至少有4個位置 扣 在吊頂上的。慢慢調整角度就可以用點力將 扣 弄開,這樣燈具就離開弔頂了。通常,燈具應該還有吊鏈固定的,一般這時放手也沒有問題,就可以更換裡面的燈...

怎麼給吸頂燈換燈泡led吸頂燈壞了怎麼修

led燈壞了怎麼修理?看燈源是什麼結構的,是燈條還是燈泡,買相同形式和瓦數的,換上即可。led吸頂燈壞了怎麼修 1 在更換前,需要先把原先壞掉的吸頂燈給拆下來,燈罩部分,有些是逆時針旋轉拆卸,多見圓形燈罩 有些是有個開關,掰一下就可以,多見方形燈罩。2 現在的吸頂燈一般分為吸鐵石和螺絲擰緊兩種,拆卸...

led燈泡壞了怎麼修,led燈壞了怎麼修

你好,把壞的去掉,直接用導線連線起來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首先你要確認是電源壞了還是燈板換了,哪個壞了更換哪個。首先要確定是控制器壞還是led燈珠壞,直接更換燈珠板或控制器,沒必要進行修理,led燈壞了怎麼修理?led燈壞了怎麼修 led燈壞了怎麼修理?這是採用5730 或5630 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