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相同不相同,還不都是水,我下去給你看看這句話什麼語氣

2021-09-22 11:10:05 字數 5980 閱讀 9401

1樓:繪畫者

什麼相同不相同,還不都是水,我下去給你看看這句話什麼語氣?

這句話應該是生著氣說的,

"什麼相同不相同",

就是氣呼呼的。

"我下去給你看",

那就是賭氣呢,

所以說話應該很衝的。

2樓:惲康成

嗯,什麼相同不相同,這不都是,所以我下去給你看看,這句話應該是用趾高氣揚的這種語氣。一種,就是感覺不相信對方的話的這個語氣。

3樓:逃課少年閏土

她還能到20都是誰?因為我們給他的是你去了一個語氣不同深度相同的和不相同都是有他的大都是水仙,那我們應該給這句話也可以稱為充分的語序。

4樓:潛聽荷

說明你們聊的都是一些平常的話語,對方很不滿意。你的。態度所以用了這樣的語氣與你說話。

5樓:雨xiu悠悠

這句話的意思也就是說無所謂的,不管相不相同。還不都一樣,就是幫你再去看一看,實際上。這句話就是無所謂的。

6樓:猴叔說歷史

這樣的語氣就是非常的不耐煩,非常的自信的語氣。就覺得就是水,沒啥大不了的。並且要下去。證明。

7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這句話有命令的意思,還有點不耐煩的情緒,說起來稍微快一些,急躁一些。

8樓:陶笛

按照你描述的這句話來說,語氣中是帶著情緒的,也就說有不滿的情緒,這語氣當然是不耐煩的語氣

9樓:美麗滴月

應該是敘述又很無奈的語氣,我下去讓你看看水,應該是這種感覺

10樓:修學的人

我覺得他這一句話的語氣是比較不屑的,覺得這有什麼不相同的,都是水怎麼會有不相同,他下去看看到底有什麼不相同。

11樓:為你執著

我認為他這種語氣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你因為他說話聲音大了一點,所以你感覺心裡不舒服,才會懷疑

12樓:十八子

表示有點質疑啊 有點質疑的口氣 也有點懷疑的口氣啊 就有點不相信就可以了

13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這句話應該是,頤指氣使,看不起的口氣,覺得自己高於常人比別人優秀

1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的意思是說,別講那麼多大道理,我去做你看就行了,而且講來講去不都是一個意思。

15樓:開且落兒

這句話就是說你多事,說白了就是服務不是很好,也不會改變的態度,讓人感到不舒服。

16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這應該是一種疑問的語氣,就是保持懷疑的態度。

17樓:濮野

在這句話主要講了在埋怨的同時還幫他們去看一下。主要是突出這個人比較會照顧他人,雖然嘴上這樣說,但還是會幫助他們去解決問題。

18樓:青春的顏色

我覺得這句話給我的感覺很不好,有一種說話很衝的語氣吧。

19樓:摯愛翡冷翠

陳述語氣。

就說明了我下去看的這件事。

20樓:鍇寶

這個聊天應該是發生在,游泳池的旁邊。兩個人在討論下水的時候。長輩對於晚輩的怯懦有一些不滿意。

21樓:首毅

相同的不相同的還不都是水,我下去給你看看這句話的語氣,意思是不情願的語氣吧。

老婆經常和我因為一點小事發脾氣,還對老人說話語氣都不同,有時候真想離了,一來百了,可是看看7歲的兒

22樓:仔仔在家不

我覺腔配仿得你老婆如果對兒子也脾氣不好伍纖就是性格賣鍵問題。如果很疼兒子就是有其他問題了,你們生活一起這麼久了,想想會是什麼,問她就知道了。

23樓:

兩個人過日子,可能缺少的還是溝通,你要跟你家的那位多溝通。你要知道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已經是緣份了,更何況你家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哦,你忍心讓他傷心嗎?難道你就能確定,再找一個就做高比這個好嗎?

夫妻之間,彼此容忍一下,彼此多為對方老慮一下,不是什麼事都沒了嗎?在中國稿陸婆媳之間的關係本來就緊張,你這個做中間人的要調節好,有些話在老婆面前說了,不能在老人面前提,有些在老人面前說了,不能在媳婦面前說哦,合理的調配,不是什麼事都沒了嗎?男人心胸要廣一點,別人跟婦人一般見識,自己的老婆該心疼的時候,還是心疼一下,媳婦也要人呵護的,你對她好,他還會跟你吵嗎?

要學會好好相處,人無完人哦鍵胡頃!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不是說理的地方,自己多檢查,男人應該多包容才對。

25樓:夢已成蔭

多換位思考,為一點小事發脾氣橘兆真的是這樣的嗎?我看不是吧!肯定是你平時生活中就讓敏衝她不高興了圓拿租,所以她才會一直都和你發脾氣,你應該多和老婆出去逛逛,旅遊旅遊,這樣就可以讓夫妻關係得到和睦,家庭和睦。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溝通溝通 是不是家裡或是工作上有什麼事不順心

都離婚了前妻還總是給我老公打**,而且我老公的語氣聽著特別溫柔,說是孩子想爸爸要去看看……我就很

27樓:陸梓榮

做不成夫妻可以做朋友,這樣的男人還是可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前妻想破壞你們的感情,要是我的話也會和你一樣很生氣,可是你老公是無辜的,不能不看孩子,你老公也挺為難的

29樓:海豚達人

沒辦法,可能為了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矛盾,你是男的怎麼冒出一個老公。

面對同事不耐煩態度你會如何應對?

31樓: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我當時就覺得這同事沒有辦法交流,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覺得還不錯,面對同事不耐煩態度時,如何應對:

做到心平氣和,不要去想太多。

不要猜疑對方,讓自己覺得對方對你有意見。

擁有一顆不抱怨的心態。

站在不同的點去看待事情吧。

做事,讓大家放心,助人亦助己嘛 ;做人,讓自己放心,工作沒你行,但你卻肯定不會一輩子都在做這個工作;真誠,最重要,對人更是對己。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到前幾天抄的一卦:同人卦,講的就是君子和同相處之道。樓主有時間去看看吧。

在生活中如何對待自己的同事:

1.與同事關係要訣:和 !能否建立良好的同事關係,是考驗員工人品的試金石。

雖然,我們不能說一個具有良好人品的人就一定擁有良好的人緣,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一個道德品質低下,人品低劣的人絕對不會擁有好人緣。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一個正常的人,誰願意與人品低下的人為伍呢?所以,人品好壞是決定人緣好壞的決定因素,當然,還必須掌握一些交際藝術。 必須確立一個觀念:

和為貴。

和同事相處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和諧的同事關係讓你和你周圍同事的工作和生活都變得更簡單,更有效率。

2.要想擁有和諧的同事關係,還必須記住一句話:“君子之交淡如水”。

大家在同一個公司裡工作,個人的交情肯定是大不相同,遠近親疏自然是存在的。問題的關鍵就在於應該如何處理這“遠近親疏”的關係。

這種狀況是一個優秀團隊內部的大忌,甚至可以說是一個團隊瓦解分化的開端,結果就是導致整個團隊的癱瘓。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們要做的就是控制好與同事之間的遠近親疏的關係。我們應該這樣想,無論你與一個同事的關係是親還是疏,這都是你們私人之間的關係,而這種關係更是工作以外的關係,不應該對你們的工作產生任何的影響。

3.必須學會尊重同事。

在人際交往中,自己待人的態度往往決定了別人對自己的態度,因此,你若想獲取他人的好感和尊重,必須首先尊重他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1、面對同事發脾氣,不能表現出你的不耐煩,儘量用平和的臉色面對,因為發脾氣必然是除了問題,工作中以先把問題解決為優先嗎,要以工作為重,先問清楚問題,這樣可以先把發脾氣的人的注意力轉移一下,用平和的心態面對,也可以讓別人認為你更成熟,給別的同事安全感。

2、這種情況最忌諱跟對方對著來,這樣解決問題並不好,別人都發火了,你還繼續將事態惡化,這不是明智的選擇,對著幹的後果只能是倆個人都挨批,也解決不了問題。

3、最忌諱甩手不幹,對方敢對你發脾氣,說明多多少少你是有問題的,先針對自己的問題做認真的檢查,必要時向對方請教,將問題說明白,最好能提出有關問題的解決方案。

4、做好“自我管理”,憤怒之下必有愚夫。實在咽不下那口氣的時候,去洗手間,做伸展運動,把每塊肌肉都拉一下。如果沒有運動的習慣,就找個沙發坐下來,葛優躺、擺大字都可以,儘量用最大的空間舒展一下。

旨在和內心對對話,避免自己受制於情緒的支配。事實上,自我管理還有助於塑造正直無私的品格。

5、性格沒有好壞之分,他所謂的,在你眼裡不理想的性格也許源於他出生的城市氣質、也許緣於他的原生家庭,也許緣於他的過往,就算他真的不好、那又怎麼樣?你和他只是同事關係而已,你把工作做好即可。

33樓:時間煮雨雨不晴

石油大王洛克菲勒表示,如果人際溝通能力也是一件可以**的商品的話,他願意極為高昂的**購買這種能力。由此可見,人際溝通是非常有價值。人與人的溝通交流如果不順暢,就不能很好地表達看法、傳遞資訊或者交換意見,輕則鬧出笑話,重則造成誤解,破壞人際關係的和諧。

那麼,怎麼做好人際溝通呢?

一、真誠第一原則

人與人之間要想進行順暢的溝通,首先秉著真誠的態度,不玩弄事實、不欺瞞對方。因為你內心的想法欺騙不了別人,它會直接投射到你的肢體動作、表情神色上,如果刻意隱瞞欺騙只會只會弄巧成拙,達不到溝通的效果。倒不如敞開心扉,坦坦蕩蕩,用最真實的一面與他人進行溝通。

二、待溝通物件一視同仁

不管與你溝通的物件是誰,都保持一視同仁的心態。如果溝通物件是跟你同一級的同學或者同事,要能夠以尊重、平等的心與他們溝通,莫要以高人一等的驕傲心態去命令對方;面對上級或者領導,也能夠不卑不亢,不必刻意放低姿態。

人際關係差,很可能是因為不會說話!四個溝通技巧送給你!

三、點到即止

人們常說,高手做事會留三分餘地,那麼說話也是一樣,要留有餘地點到即止。在跟別人溝通時,不會長話連篇、喋喋不休,要留給對方消化的空間,留出讓人思考的空間,顯示對他的尊重。此外還需要注意,不會把話說得太慢,留三分餘地,畢竟很多事情都會有變化的。

四、善用讚美之詞

有心理學家表示,讚美能夠調動一個人的積極性,能釋放他身上的能量。不吝惜讚美之詞,適時適度說出你對別人的讚賞,不僅能夠獲得對方的好感,還能增進彼此的吸引力。當別人表現比我們好時,我們及時表達我們的讚美,並向他人學習,一定會給我們的人際交往增添更多美麗的色彩。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根源還是和同事關係處理得不好導致什麼合作都不順利,你要積極調整你和同事的關係

一、合作和分享:

工作中不要一味的埋頭苦幹,要學會多跟別人分享看法,多聽取和接受別人意見,這樣你才能獲得眾人接納和支援,以後如果升職方能順利推展工作大計。

二、微笑:

無論他是茶水阿姨、暑期練習生或總經理,無時無刻向人展示燦爛友善的笑容,必能贏取公司上下的好感。年輕的同事視你為大師姐,年長的把你當晚輩看待,如此親和的人事關係必有利事業的發展。

三、善解人意:

同事感冒你體貼地遞上藥丸,路過早餐店順道給同事買早餐,這些都是舉手之勞,何樂而不為?你對人好人對你好,在公司才不會陷於孤立無援之境。

四、不搞小圈子:

跟每一位同事保持友好的關係,儘量不要被人卷標為你是屬於哪個圈子的人,這無意中縮窄了你的人際網路,對你沒好處。儘可能跟不同的人打交道,避免牽涉入辦公室政治或鬥爭,不搬事弄非,自能獲取別人的信任和好感。

五、有原則而不固執:

應以真誠待人,虛偽的面具遲早會被人識破的。處事手腕靈活,有原則,但卻懂得在適當的時候採納他人的意見。不要什麼事都是隨大流,毫無主見,這樣只會給人留下懦弱、辦事能力不足的壞印象。

六、勿阿諛奉承:

只懂奉迎上司的勢利眼一定會讓所有的人討厭。同時這也是完全沒把同事放在眼裡的表現,過分的討好上司,你無疑是在到處給自己樹敵

有什麼字相同但拼音不相同的詞,字相同但讀音不同的字有哪些?

多音字就多瞭如 行 可讀xing 人行道 可讀hang 銀行 你說的叫同音詞,具體見樓上。字相同但讀音不同的字有哪些?拼 音 d n ch n sh n 部首 丷 筆 畫 8 五行 火 五筆 ujfj d n 1.不復雜 純。簡 調 di o 2.獨一 獨。一。詞。3.只,僅 做事 靠熱情不夠。4....

為什麼「全形空格」與「兩個半形空格」不相同

額.這個問題是這樣的.一個 全形空格 是佔用兩個字元.兩個 半形空格 是分別佔用兩個字元.而在排版的時候.字元於字元之間是有字元間距的.所以 一個全形字元 與 兩個半形空格 是不同的.嗯,是不同的,排版的時候一定要用全形 全形和半形是什麼意思啊 全形,指一個字元佔用兩個標準字元位置的狀態,也是排字的...

看到形態姿態各不相同,各有特色,我想到的四千姿百態與之相反,樣子完全相同,可用成語什麼來形容

樣子完全相同的事物,可以用一模一樣這個成語來形容。我覺得呀如果都相同的話,那麼就是一模一樣。一模一樣這個詞語來形容 我好像覺得是一模一樣,這個詞語 可以用四字成語,一模一樣來 謝謝觀我們班主任醫師看 一?人家說好 一切為了!這麼樣也不是什麼 看到請派姿態各不相同,各有特色,我想的是成語是什麼?與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