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活你對此還滿意嗎,你對現在的生活狀態滿意嗎?

2022-03-31 00:06:04 字數 5384 閱讀 4872

1樓:封名

很多年以後我還是要今天一樣碌碌無為了或者玩遊戲了,沒有才會出現或者意外。因為我有自己的希望,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努力,我不想輕易放棄,我想,乾坤未定。

2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當然滿意了,生活在中國,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國泰民安,不打仗,不放火的,國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在這個社會,你只要自己努力,不懶惰,你都能生活的很小資。

沒有理由不滿意,太滿意了。

可想而知,如果你的國家都戰亂,你自己就算有天大的本事。

你的日子可能也過不好。難道不是麼?

3樓:來自赭亭山玉樹臨風的呂布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因為我的父母都還健康!我的愛人和我的孩子還有我都還挺好!

我覺得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能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真的挺幸福的!現在工作比較順利,老人有退休金!雖然我們收入不高,但是基本也夠用了!

知足常樂!懂得感恩的人,就會覺得生活的美好!

4樓:

我對今天的生活還是比較滿意的,因為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也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同時我爸媽也比較享受現在的生活,所以說我覺得我們家已經達到了小康水平以上了

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對今天的生活非常的滿意,一分付出一分收穫,而且還是相對比較正比的,因為咱們不能跟別人相比有點不一樣,咱們,只能跟昨天的自己相比,自己努力了奮鬥了,有了相應的結果,就可以了,有些時候是有些事情不如意,但是,你只要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

6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今天的生活你對此還算滿意吧,我個人覺得現在生活各方面條件物質上都可以得到滿足。

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我對於今天的生活不滿意,因為我現在還欠債。

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我挺滿意的,現在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生活,雖然很平淡很簡單,但是只要有一顆知足的心就會發現生活是很美好的。

9樓:時間隧道

今天的生活還能過吧,不愁衣食,有車有房。

10樓:alli阿莉

我非常不滿意我現在的生活。因為這一段時間是我過得最糟糕的生活,十分痛苦,無奈。

11樓:文小快

挺滿意的。早上起床後吃了早飯,上班路上不太堵車,今天的工作量還好。總之,挺滿意也挺開心的。

12樓:a風和日麗

今天的生活我很滿意,原來是草房泥路,現在是高樓大廈,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像以前,得等到過年才有好吃的。

13樓:受崖

我挺滿意的,不缺吃不缺穿的,上班輕鬆能養活孩子就行了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俗話說得好,知足者常樂嘛!不要攀比過好自己的生活,快樂的過一天唄!所以還滿意的

14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怎麼說呢?現在的人對自己的生活永遠都不能夠滿足,因為現在每個人的追求慾望多了

15樓:

不是很滿意,因為牙痛,去醫院拔了一顆牙,它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今天失去了,難過。

你對現在的生活狀態滿意嗎?

16樓:夢他城下作畫

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生活方式,對生活的滿意程度也不一樣,有人想過閒雲野鶴般的生活,有人想過白領般的生活,有人想朝九晚五的生活,人不同時期沒對生活的滿意程度也不相同,早年的時候,希望找一人,找一屋,有田,有詩歌,中年的時候,這中想法大致會發生了不小的改變,家庭,事業,各種各樣的事情,一天到晚的麻煩著你,晚年,或許,就能過上你早年期望的生活,晚年,才應該是你最滿意的生活太度。

你是不是有時候也會抱怨,抱怨生活艱辛,抱怨上天不公,報怨自己遠氣不佳,好事老是輪不到自己,其實 有一句古話說的好,天要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說的大致意思是說,上天要將大任交付於你,就一定會先使你自己學會一定的本領,忍受別人說不能忍受的,來增加你自己的知識儲備,所以,想要滿意的生活就得自己付出足夠的努力,這樣才能提高自己對生活的滿意程度。

對生活的滿意程度,取決於你對生活的態度,你對它笑,它對你笑,你對它哭,她也對你哭,有人吃糠咽菜也覺的生活的幸福,有人錦衣玉石也覺得不會幸福,也不會覺得滿意,這就在於對生活的態度不同,滿意的狀況也就不同了。我對現在的生活還算滿意,最起碼沒有生活成自己厭惡的樣子,你呢?對現在的生活還滿意嗎?

17樓:暮雲行雨

因為在家呆的時間比較長了,而我又不是那種主動通過網路和朋友們聯絡的人,所以每天在家就是上上網、看看**、做做自己想吃的飯,與人溝通和交流的機會明顯少了,等到偶爾出去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的語言表達好像退步了,說話好像也不是那麼有邏輯了,甚至有時候有點怯場。我覺得這些表現簡直可怕!雖然現在在家呆的的很舒服,也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但是確實會感到不安,說到底現在這個年齡應該是在外打拼為生活奮鬥的,和同齡的人在一起才會讓我們覺得我們與這個社會是沒有脫軌的。

一個人呆久了,思考方式會固話,考慮問題也會變得簡單,時間越長越適應一個人的生活,然後變得越來越不合群。心裡好像會想,我一個人也挺好的。

但是實際上,人是社會性的,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群體,哪怕你住的地方周圍也不是隻有你自己,所以不管是什麼原因把你侷限住了,總要偶爾出來走走,感受一下人與人的交流,別讓自己落後的太遠。

願你我今後都能有一個讓彼此滿意的生活狀態。祝好。

18樓:稅靜姬凝雲

不滿意,沒錢沒車沒房子,相愛的人卻不能相愛

你對你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19樓:呆呆聊雜談

所以為了達到這樣的狀態,還得繼續努力拼搏才行,要不然生活就會停滯的。我覺得雖然現在還不太滿意自己的生活,但也要保持一種知足的心態。這句話聽聽起來好像很矛盾,但其實知足和滿意是不一樣的。

我認為知足是對現有狀態一種豁達的心情,但知足不等於不努力不進步。

我現在的責任就是把家庭經營好,把孩子教育好,讓他以後能自食其力,這才是我的責任。雖然我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希望孩子通過努力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生活。

有人說窮不過三輩,富不過三代,只要我們認認真真努力做事,早晚有成功的一天。其實成功這件事兒,除了能力之外,還有很多因素呢。比如運氣、時機、環境形勢等等,有的時候同一件事兒早做一會和晚做一會產生的結果也不同。

而遇到這些真的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只有不停的努力,才能遇到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如果中途放棄了,就算給你機會也把握不住。

20樓:李小夢麗

我對自己現在的生活不滿意,但是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我想象的生活是我每天都工作著,每天都坐在辦公室裡邊有不完的工作,每天我都能夠穿著漂亮的衣服風風火火的來到辦公室,然後一坐就是一整天,每天都有自己的目標,每天都會努力。做一個平平凡凡的小白領,而我現在的生活我很不滿意。

我現在是在學校裡邊上班,當了一個老師。以前也想念過做一個老師是一個很穩定的工作。肯定小日子過的也不錯,但是沒有想到做一個老師真的有時候也很苦,很累。

這不學生馬上就要開學了。9月1號學生開學,那麼我們這些老師8月26號就要到學校,而且每天都開不完的會做不完的事情,有時候還會遇到一些賴皮的學生給你頂嘴。

說實話,有些學生真的很調皮,不過好學生還是多的。我之前就被學生氣哭過好幾次呢,話說被一個學生給氣哭真的是很沒臉。但是學生真的是太調皮了,一次一次的傷害我,一次一次的給我做對,我做一些事情不也都是為他們好麼,而他們呢,就是不聽偏偏要用逆反心理來和我作對。

現在讓一些學生學習真的好難,就像逼著他學習一樣。那平常暑假寒假上補習班的時候,那一個個學的都很起勁兒,都是因為他給了老師錢。父母花了錢在學孩子的身上施加壓力。

這樣呢,每天不用交錢,不用交學費,學生根本就不學習,天天逼著他們學習都不行,更別說讓他們自主學習了。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提問一個學生,他不會,當時看到她一直在那個地方讀書站起來的時候給我說了三個字,我不會,當時我就煩了,你都讀了那麼久了,為什麼還不會再去仔細看一下他在下邊兒看**。你知道現在的孩子有多能嗎,他把大本的中華字典裡面挖一個洞,然後把手機放進去,這樣的話,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是否在裡邊藏了有手機。現在的孩子太能了,太聰明瞭。

我們那個時候上學別說有手機了,就是想要買一本中華字典都很難,那個時候一本中華字典可以用一個班,而且上學十年了,也沒有買過一本中華字典。因為那個時候沒有這個條件呀,沒有錢去買。

我對我現在的生活不滿意。我還是比較嚮往那種白領的生活,雖然每天也會加班也會很累,但是他有目標有目的,有動力,現在我真的是一點動力都沒有,提起來學生,我頭皮都麻。

21樓:藍雲逍遙

就我來說,我對現在的生活是不怎麼滿意的,感覺哪哪都不如意。有些時候人都是比較攀比的,身邊的朋友都比自己過得好,可是自己就是去比較,感覺為什麼別人什麼都比我好,我什麼都不如別人呢?可是回過頭來想一想,其實每個家庭以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可能她家比較有錢,感覺好像什麼都不缺的樣子,可是也許我家庭美滿,生活幸福,我感覺這樣其實也挺不錯的。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理想中的生活,因為人都是進步的,不可能停留在原地。那也肯定有屬於自己的目標,這樣才能讓自己進步呀。

當然了,有時候白天我也想過這個問題,就是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當然是不愁吃不愁穿,有錢花,不用幹活,可以到處去玩去吃,然後,家庭美滿,婚姻幸福,可能我這樣就是有點現實吧。

我問我朋友,我朋友也是這麼回答的。說幸福的生活,人生不在於擁有多少,而是在於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擁有,一家人在一起和和睦睦,是幸福,一家人相互尊敬,是幸福,一家人身體健康,是幸福,一家人每年能出去走走看看,也是幸福,其實幸福的生活很簡單,不要追求太多,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戀過去,也不向往未來,它只有現在。所以說對於這個問題可能每個人的想法都差不多。

但是,話又說回來,人要學會知足常樂,要學會珍惜現在的,因為如果沒有現在的也不會有以後的,做人野心不能太大了,要懂得知足,學會珍惜,愛護身邊的人,少點抱怨,多點感恩。

22樓:職場新萌圈

你對自己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23樓:有味君君

你今年多大?過著怎樣的生活?你滿意你現在的生活麼?

24樓:來自酒埠江積極的藍晶石

我很滿意,知足者常樂嗎!

25樓:

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想吃什麼有什麼,想用什麼有什麼,想去什麼地方去玩就去什麼地方玩。要在八,九十年代恐怕這些都是夢想 ,有錢也不知道去**去花。所以我對現在的生活非常非常的滿意。

你對你自己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真的很滿意,並且很知足。因為我已退休,每月有退休金有吃有喝有房住,而且兒女們都很孝敬懂事。自已在老年大學老有所樂,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你說是不是我對自己現在旳生活很滿意。

27樓:木棉小橡樹

不是特別滿意,但也不是特別失望,一直都是以平常心面對現在的生活。

你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嗎?你對你現在生活滿意嗎?

我對現在的生活比較滿意,最起碼有工作有存款還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老人自己也都很健康,我不求大富大貴只求這樣的幸福的一生就很開心。不太滿意。因為三十歲還沒有足夠積蓄。上有老下有小,收入支出不能成正比。你對你現在生活滿意嗎?對我來說我就很滿意了。我覺得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有頹廢的事就已經夠了。沒有人能完全把...

你對目前的工作還滿意嗎?當你陷入生活 事業的低谷期時,怎樣調

對於目前的工作生活狀態,還挺滿意的!在找到工作之前也有一段時間是低谷期,不過那個時候我心態也不錯看看電視,做做飯,打掃打掃房間!想想,日後有工作了的時候就沒有這麼閒的時間了,現在就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也可以呀!你的生活不可能永遠是低谷期的,就那麼一陣子。過了就好了所以就職趁著這樣的機會好好讓自己休息一...

你是男是女,對現在婚姻滿意嗎,你是男是女,對現在婚姻滿意嗎?

我是女的,我對現在的婚姻挺滿意的。因為他比我父母還在意我,對我好,給我從來沒有的溫暖。更重要的是,給了我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並且每天為了這個家努力著。他是家裡的長子嫡孫,被保護長大的,卻為我撐起了一片天。就算當初門不當戶不對,我是被收養的,他努力跟家裡抗爭,才得到父母的祝福。現在我們很好,他父母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