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家蓋的房子要怎麼裝修

2021-03-22 09:24:56 字數 538 閱讀 7605

1樓:華博高科

diy裝修的獨家竅門:

一、裝修設計diy

上搜房、裝修設計等**選一些和你的房屋格局相似的好的設計圖,分餐廳、臥室、客廳、衛生間幾部分去網上擋**,主要選顏色和區域性設計搭配,不要找過多複雜的吊頂和造型,這樣會造成非原創人員的製作不倫不類。

二、裝修材料diy

選材料之前要到網上先了解一下裝修流程,一般先做電路、網線、水路改造(水電氣網);然後做造型吊頂及牆面(瓦工、木工、油工);安櫥櫃、鋪地板、進傢俱。

找幹零活的上述工種按照你自己的設計意圖,**、提料(一定同一工種要找2-3夥人比照),安排時間到裝飾材料市場一車購回,你的角色就是監工。

三、關鍵材料diy

地板:強化地板便宜,實木複合地板稍貴,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量力而行;賣地板的商家都負責鋪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弄的溫馨點,黃色和淡紅可以考慮的,最好擺幾幅畫,我感覺是可以的,蚊帳如果要的話,要粉紅色,你扎的時候最好是把蚊帳的中間那點扎在最高處,然後四面也紮上,但不要太緊,鬆點好

夢見自己家蓋的房子前面一半是廟這是什麼回事

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 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許是移花接木 或許是與書籍 影視作品 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 也許是睡姿不好 身體某部位不適 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 思慮較較多 或許是...

求房子裝修全部過程和程式,房子裝修的流程,要詳細的,求幫助?

樓上寫的比較全了,沒什麼好補充的,好好學習吧,裝修還是有前途滴 房子裝修的流程,要詳細的,求幫助?可以找個家裝公司問下啊 水電木瓦油裝修的一般流程!先該砸的砸,該補的補,水電,泥工,木工,防瓷 想要自己裝修房子,詳細的流程是怎麼樣的?自己裝修房子不像分包給公司去做那麼簡單,作為業主每一個步驟都要熟悉...

老百姓真難房子要到了在自己家院子裡蓋小房子都不行

如果院子是自己的宅基地,在院子裡蓋廂房不能叫做違章建築。違章建築,從嚴格意義上講,是指違反 土地管理法 城鄉規劃法 村莊和集鎮規劃建設管理條例 等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動工建造的房屋及設施。違章建築主要包括 未申請或申請未獲得批准,並未取得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和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而建成的建築物 擅自改變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