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讓你喝酒嗎?喝醉後會照顧你嗎?

2023-02-20 16:30:16 字數 863 閱讀 2028

1樓:達

男朋友讓我喝啊,他平時喜歡喝酒,我還會偶爾陪著他喝,他從來沒說過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我喝酒,因為喝酒對身體不好,更何況我還不會喝酒。

3樓:辰星

我男朋友也不喜歡我喝酒,常常吵架,有一次我們認真談了一下, 我需要的只要我喝酒時不是一個人,只要他在,有他陪,他也會放心的,其餘的都聽他的。

4樓:木上鈴

不需要管那麼多,只要陪著她就是最好的了,一個女子不開心或者開心或者都想喝酒解悶什麼的,反正喝多了他會照顧我。

5樓:影子

我男朋友讓我喝,但是讓我少喝酒,每次喝完酒都是他照顧我的,他很愛我很寵我。

6樓:蝌波解吾樂車益

喝醉後照顧我的吧,自己喝醉的次數不多,都是因為一些煩心事,更希望他能陪著我。

7樓:小美

肯定是自己喝醉後照顧我的啊,不讓我喝酒還不如直接讓我去死。

8樓:求真得意順心

不讓我喝,他說了首先酒精對女孩的身體不好,其次太能喝酒的女孩給人感覺輕浮。

9樓:6239滅韓什遮

每次我喝了酒他都很生氣,我衝他撒個嬌就沒事了,他嘴裡罵我但是還一邊照顧我,我很幸福我覺得。

10樓:堅宇欣

我是和我前男友學著愛喝酒了,不喝都難受。現在的男朋友都陪著喝,每天喝一點,但只能和他喝酒。

11樓:阿qi棄

以前愛喝酒,男朋友就很大男子主義,硬生生的改掉了我這個毛病,還說以後一口都不能喝。

你的現任女友或者男友讓你滿意嗎?

非常滿意,初中的時候,同校不同班,他一下課就站在他們門口的走廊上看我,我說我不一定每節課下課都出來,他說沒關係,但是你出來我想讓你看到我在,現在我們已經訂婚了,今年十月份準備結婚。雖然我們是異地戀,但是我還是很滿意跟他在一起,他今晚的飛機回國外唸書,萬般不捨卻覺得坦然讓他走,我想告訴他有我的愛,都是...

你約會時喝酒嗎,男女喝酒是約會嗎

暗戀秀英 喝啊!很正常的。但是千萬別把自已灌醉了。如果女方會喝酒就更好了!並且藉著酒性正好向她表白! 江洋權威 喝了咱酒,約會的愛情會更上一層樓,一時起,三六九,酒後交心跟我走 星夜 會根據現場情況來決定是否喝酒!男女喝酒是約會嗎 夢神 不一定 酒吧裡不是很多不認識的男女一起喝酒麼 還有聚會 以前的...

年年送花,你不知道送酒嗎,我不喝醉,你

說那些個男的年年都送花送個毛 花,不知道送酒啊,不把人女孩子喝多了怎麼幹點不 可 描述的事!覺著女漢子閨蜜這句話好有道理 情人節就知道送花 你不送我酒喝 怎麼睡臥 為什麼女孩情人節要男的送花才是在乎啊 男的願意 情人節陪你一起,給你一些其他的開心的事就好了,不送花就是不在乎啊 不在乎你 又何必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