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親戚都是怎樣的?

2023-02-20 16:30:14 字數 917 閱讀 4002

1樓:就是你學姐啊

大伯趁著爺爺奶奶行動不便,偷偷的拿了他們存了很多年的錢,姑姑們不但不告訴我家,反而幫大伯一起隱瞞,最後奶奶住院的時候,只有我爸在照顧,其他人只會說風涼話。

2樓:桃園結義

我的大姨是這樣的,大家都有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一次兩次都是人之常情。但天天借別人茶米油鹽的小事兒就夠讓人心煩了。此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親戚,不宜深交。

3樓:涼麵

我們家的親戚相處的還是可比較不錯的,因為媽媽是那種能忍則忍的人,雖然姑姑以前對她態度不好,老是話中有酸溜溜的諷刺,也是一個比較小氣的人,雖然她真的很有錢。媽媽都不與他們計較。

4樓:沉夜孤星

我的親戚是天天來你家不是打聽誰誰家的姑娘老大了還沒嫁出去,就是誰誰家的人今年掙了多少錢,開著什麼車,老拉風了。今天如果你參與他的八卦,明天你就有可能成為他的八卦物件。

5樓:康小寧

有一年過年的時候,大家在開玩笑向姥姥要紅包的時候,我大姑冷不丁的來一句,哼,為什麼沒有人有想到來給我包紅包啊。平時那麼熱情,真正到要錢的時候,連個人影都沒有。一把老骨頭了,還要給幹嘛。

真的,要不是輩分在那裡,都控制不住自己不打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們很摳,很虛偽。嘴上總說什麼沒錢啊,窮啊什麼的,其實就是摳。

7樓:貞慈

我姑媽這種人不分三七二十一,愛告狀,貪小便宜,如果有誰惹到了他,這無非是太歲爺都上動土,你下地獄再解釋。此類人不是你能惹的起的物件,能躲就躲。

8樓:季葭的白日夢

我們家親戚都是超級熱情(也就是超級愛管閒事)。每次回家就不停的問東問西,工資多少呀,經常加班嗎,找到男朋友了沒,攢夠買房的首付了嗎,等等等,真的好煩。

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說說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呢?

主要採取以下策略來存錢。1 仔細分析生活中每一筆消費是不是合理?是不是真正給我帶來了價值?通過這些思考,就明確了自己哪些地方該花錢,哪些地方不該花錢。這個說起來雖然簡單,但實踐起來是有點難度的。因為平常生活中要做無數的價值判斷,不光要做判斷,還要養成習慣,還要知行合一。但這種思維練習時間長了會習慣成...

你們領證的那天都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這其中的心酸和來之不易只有我和她最清楚,我們深知十三年的長跑需要多大的 肺活量 也清楚長達九年的異地是什麼樣的滋味。我曾無數次想過領證那天是什麼樣子的,有各種設想,我也曾在心中為這來之不易的一天默寫了無數篇文案,用來形容我的心情。領證當天,也就是昨天,心情不是那種萬分激動,而是平靜和感動,因為我清楚...

你們現在用的都是什麼手機,你們都是用的什麼手機啊!

手機品牌很多。華為,oppo.蘋果,小米,三星等等,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款式,自己接受什麼 小米手機,安卓手機裡面應該是系統最好的。期末考試的時候就可以啦!你什麼意思嘛你說什麼?你說不用客氣不客氣謝謝謝謝老闆紅包啊我是不會同意我現在都 之前用了3年 蘋果手機 中間換了一次電池,其他都好就是電池不行,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