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活的城市的晚上是怎樣的?

2023-02-20 16:30:12 字數 1058 閱讀 9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繁忙的車流,熱鬧的夜市,也有非常美麗的夜景。‍‍

2樓:匿名使用者

燈紅酒綠的,學校對面總有那麼幾家大排檔等著你。

3樓:清亮還舒服丶乖乖

很寧靜。夜景最好的是在長江大橋上,甚至去了這麼多地方我一直都覺得武漢的夜景的獨特之處就在於這裡,不用特意的去高樓,只要夏天去長江大橋上走一走,整個城市就在眼下。‍‍

4樓:網友

‍‍男生穿著格子襯衫,女生穿著連衣裙,漫步在長江大橋上,江風繾綣兩江三岸街燈一齊點亮,那一刻只屬於夏日夜晚的江城。‍‍

5樓:仉夜曼

一個夜市能有啥文化,大魷魚、小生蠔、瀋陽號稱全球最大的夜市也就那麼回事,亂哄哄的臭氣熏天,東西不好吃還貴,買完東西都沒地方吃,人擠人,簡直就是遭罪。

6樓:憑氣血

臺灣的夜市不是為了開店做生意而產生的,也不是一個大雜燴式的餐飲市集,臺灣的夜市更像是一個居民的生活圈,是屬於當地居民的一個共同生活元素的一部分。

7樓:赫宰是我的

武漢的夜市氛圍還是很好的,身為一名老武漢,很負責的告訴你武昌的虎泉夜市、戶部巷的夜市、沙湖路夜市、糧道街夜市。

8樓:豆霽像交芽歡

對上海夜市來說,文化消費將是都市旅遊的核心,但拿什麼樣的文化給旅遊者呢?恐怕應更多地展示上海時尚的海派文化、獨特的生活方式等。

9樓:網友

夜市在外灘交通太不方便,以前都設在爛尾的唐人中心那條街,交通便利,公交車線路多,到百貨大樓下車,走一會兒就能到,到夜晚上,人潮湧動,還把周邊的各個大、小商服業都代起來了!!

10樓:抽轉組

夜市有二人轉,小啤酒,魷魚上遍佈蒼蠅,我交了錢說烤幾串,居然直接拿起滿是蒼蠅的魷魚要烤,我以為那是樣品,待烤的在保溫箱裡退款走人。

11樓:以心

應該還是在西林路唐人那裡才有感覺,在外灘好像沒人管的樣子,不熱鬧,還死貴,沒有以前想去的衝動。

你所認為的優質的生活是怎樣的,怎樣的生活才算是優質生活

我認為優質的生活首先是健康的,能夠做到每天鍛鍊身體,每天優化飲食結構,從而獲得一個健康的身體,身心也會感覺更好,其次一定要有價值,能夠做到抽時間多陪陪家人,同時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我認為的優質生活,是會講究品質的,也會講究生活方式。一般講究優質生活質量的人,都會以家庭的幸福為中心。不需要很富有,但...

你現在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我們的生活狀態是什麼?

我現在的生活狀態很自由,但是目前還是在外面漂泊,還沒有買房,以後準備回家買房,我家鄉是三線城市,我很期待回去的那一天。我是2011年畢業後出社會工作的,現在已經在外面闖蕩6個年頭了。剛工作的第一年別人都欺負新人,所以工資特別低,才1500元一個月。我是醫學專科畢業的,當時有一個信念就是考證。然而考證...

你覺得什麼是生活,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

生活就是生下來,好好的活著,為自己而活,為別人而活!要活的精彩,面對生活,面對現實不能消積沉淪,要積極應對,勇於挑戰!什麼是生活 生 生下來,活 活著。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