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學生活是怎樣的,你認為的大學生活是怎樣的?

2022-05-15 07:06:06 字數 5400 閱讀 3865

1樓:

至少在離開學校4年後的今天,我覺得當初那看似無意義的大學生活顯得異常珍貴。我不知道你的大學生活是怎麼過的,其實那時候我每天就是吃喝玩樂,是的確實很輕鬆,無憂無慮的。然而我現在卻有一絲遺憾,因為工作的原因我時常回想起當初如果我有那麼稍微的去做一點點有意義的事情,今日便不會每天坐在辦公室裡回憶。

首先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學習肯定是首要的,其次要看你學校,同學,綜合各方面作出一個對自己最有利的計劃,不管是娛樂還是生活。最後希望你這4年「玩」的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我的大學生活有收穫 也有遺憾 只有經歷過了 才會懂得

3樓:你們的麥博

睡覺,早餐,上課,午餐,睡覺,晚自習,遊戲,睡覺

你認為的大學生活是怎樣的?

4樓:fly筱薰

最開始認為大學,人變多了,人際交往也會不一樣很多,因為進入大學也算是步入了半個社會。而且大學的課程跟高中相比,也差很多,但主要還是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專業,像那種比較好的專業,醫學類的專業自然是不一樣的,週週都會考試,而且學習任務也會比較繁重。但是,大學沒人有會管你學不學習,最主要的靠的就是自己的自律性,你不學沒有人會幫你,大家都各自做各自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野心。

當然,在大學如果你掛科了的話,結果也是很不好的,大學跟白上差不多,但是在大學裡,自己也會有很多見識。學會一些沒上過大學的人體會不到的東西。總的來說,大學生活還是很好的,也希望我自己的大學生活也會很美好吧,以上都是我個人的見解,僅供參考。

你的大學生活是什麼樣的呢?

5樓:

大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是人生一段美好的徑歷。除了學習之外,校園裡美麗的景色,同學們深厚的情感和友誼,各種各樣的社會活動,都給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總之,四年的大學集體生活,是我一生中的財富。

6樓:

本來以為大學是美好的 ,結果是每天睡到下午自然醒,然後就收拾去泡酒吧,一泡就到了半夜,然後明天繼續,其他的事一件都沒做,那些被人稱道的大學生活連影子都沒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大學時光留下了很多**,每次翻看都會覺得好幸福好開心

8樓:

大學生活是什麼樣子取決於你想把大學生活過成什麼樣子,有的人大學期間的生活忙碌而又充實,在學習上有所收穫的同時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而有的人則在大學期間碌碌無為,除了遊戲段位之外一無所獲。

大學校園裡通常會組織很多活動,節日期間會有大型晚會,平時也會有講座、籃球比賽之類的活動,每逢春季秋季,還會有校級運動會,這些活動都是可以自主選擇是否參與的。當然,對於學生來說最重要的事情還是學習,大學生也不例外,不管大學的生活再怎麼豐富多彩,也不能忘了自己的「本職工作」,起碼每門課都不能掛科。

9樓:可愛的小果

:每天安心地揹著書包去上課,下課了在教室裡把今天的作業寫完。然後回寢室看看自己喜歡的書和電影電視劇,畫畫。

可能會參加一兩個社團,在晚上去參加參加活動。吃完晚飯,和閨蜜或者男朋友繞著學校散散步,看看景色。週末的時候,拿著相機去北京景色美麗的地方拍拍**,走一走那些不能錯過的景色,把微博上那些北京的美食每週都吃一樣,這樣四年下來,該去的地方去了,該品嚐的美食吃了,學習也學了,社團也參與了也體驗了。

友情愛情也都沒拉下,挺好的。

然而現實遠沒有想象中這般美好:每天的課一上就是一天,作業一直是堆積如山的狀態。參加的一兩個社團每一個都足夠自己忙成狗,學習和看書看劇成為了一種奢侈的事情。

好不容易到了週末沒什麼活動了要忙著補作業寫策劃,真的沒事兒了也沒力氣再跨越大半個北京去吃去玩了,有時間不如多睡一會兒把這周刷夜沒睡的都補回來。男朋友分了,愛情成了奢侈品至今都沒有找到那種愛情;閨蜜和我一樣忙,然而我倆休息的時間不一致根本沒可能一起散步。轉眼到了大三該考慮未來,一切

當代大學生的生活是怎樣的,說說你的大學日常?

10樓:月華如水

我是個人際交往不太多的人,晚上睡得晚一些,從圖書館回來就不早了,在宿舍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刷刷微博,看個電影。

我不喜歡大學食堂裡的飯菜,所以喜歡叫外賣或者出去吃,我們這裡物價低話費不是太多。

大四了,課不多。準備考研的我壓力比較大,除了必上的課之外,基本就泡圖書館了,平日的乒乓球愛好都不得不放棄了。

還有,都二十大幾了,還沒有女朋友,整天看著別人出雙入對,感覺自己好失敗,不過現在也顧不得這些了。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

11樓:毛爺爺我男神

大學生活是清醒的忙亂,簽到、整理內務、上課、參加課外活動,環環緊湊,有條不紊,也許這就是大學生活。還有你可以參加很多的活動。除了日常的活動以外,當然有自己的私人活動了。

在一般人看來,我是一個相對算是比較安靜的人。其實,我也喜歡動的,我喜歡讓青春的脈搏在舞曲歡快的節拍中跳動,讓自己陶醉於英語角的歡聲笑語中,平常我也會一有時間就爬爬山,跑跑步,有時候逛街也能讓我不亦樂乎。或許大學生活就是如此的輕鬆與無憂無慮。

時間過的真的是很快,離放假的日子又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了。現在的心中有點神經質的緊張。

希望你能度過一段好的大學時光

12樓:黑東啦啦啦啦

當代大學生生活習慣存在很多問題,很多人還在迷迷糊糊的過日子。還不懂得怎樣安排自己的生活。

許多大學生進入大學以後,往往僅把順利畢業作為大學階段的努力目標,而對於如何成為符合時代要求的高素質人才則缺乏全面考慮和綜合規劃,一部分同學出現了得過且過的思想,缺乏年輕人應有的朝氣。

忘記了夢想,放棄了目標。 以至於不能嚴格要求自己。作息時間執行不到位,該休息的時候不休息,一些宿舍看電影、開臥談會到深夜,然後第二天上午逃課睡覺。

還有的經常光顧網咖、ktv、錄影室、電子遊戲室等娛樂場所,無節制地沉迷其中,長此以往,勢必引起惡性迴圈,學業和健康均得不到保障。

還有相當一部分大學生由於睡得晚,早晨起的遲,來不及吃早飯便去上課,在課間餓的時候隨便買些餅乾、方便麵之類的零食充飢;有的大學生索性取消了早飯,養成了常年不吃早飯的不良習慣;還有的男生酗酒、暴飲暴食,這些都違反了正常的飲食規律。大學生正處於長身體的關鍵時期,如此應付「吃飯」問題,實在令人擔憂。

13樓:北方的北方

大學生活極其無聊,沒有男朋友,學習也不好好學,每天除了泡圖書館就是待寢室,我覺得圖書館就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圖書館裡面有很多書,我最喜歡東野圭吾的推理**,而我想吐槽的就是東野圭吾實在是一個很高產的作家,他的那些書簡直是看不完的看,他不僅擅長推理,而且還很擅長打情罵俏。

然後除了圖書館就是每天徘徊在各個教學樓之間,路上看看帥氣的小哥哥,當然也只限於看看而已。

總覺得大學生活無聊,可這真是我人生當中挺重要的一段經歷了,即使你覺得自己沒學到什麼,但它還是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14樓:時代背景

我來說說我的吧。

大一剛進來懵懵懂懂,加了學生會和社團,整天忙著開會之類的瑣事,學習沒怎麼管。

大二覺得社團和學生會好無聊,就呆在宿舍,天天跟同學打遊戲。

大三覺得快要找工作了,就開始拼命的學習,去圖書館,去自習室,上課從不遲到,週六日也不睡懶覺了。』

大四,目前大三,還沒有到大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大學生活其實都是從中午開始的。起床後直接吃午餐,然後玩遊戲到兩點多去上課,下課後直接坐電腦面前並叫份外賣,開始一個晚上游戲生活,通常可以玩到半夜兩三點左右。

最後睡覺,又開始新的一天迴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十點半熄燈,十一點左右睡覺,每週一三還要六點半跑早操,晚上七點半上晚自習,不上課的時候就是有作業寫作業,沒作業和同學們一起玩手機。

17樓:30秒不

別人的大學生活都是比較寬鬆的,沒有課的時候完全可以出去玩兒

我的大學生話,因為我學的專業是醫學專業。星期六星期天都是要上課的,而且還充滿著各種實驗,真的是特別的辛苦,完全沒有別人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18樓:範二老菇涼

你學習一般,考上了現在的這所學校,成績不算好,拿不到獎學金,上課不聽講,上自習不規律,考試靠突擊,同學幫一把的話也能每科考到七八十分,但是與優秀總有很大距離。

你家境一般,父母都是普通員工,你在這個城市的生活費是每月一千二,沒事下下館子,一個月添件衣服,想買臺相機,咬咬牙才能買雙自己喜歡的鞋。

你幾乎沒有特長,不會彈吉他,不會彈鋼琴,不會跳舞,不會畫畫,想學攝影卻不會使用**處理軟體,想上臺演出卻沒信心,學校晚會比賽的時候,你經常是站在臺下圍觀的人群裡的一員,你與聚光燈環繞的舞臺幾乎絕緣。

這就是當代學生的日常。

19樓:這是我破壞性

早上7點左右起床,有課就去上,有作業就寫,一般週六週日去圖書館學習,平時下課在宿舍看手機

你的大學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150

20樓:哦

每個人的大學生活都不一樣。有些人過得豐富充實,有些人平平淡淡,我的大學生活可以算是處於這兩者之間吧。

大一剛進入校園,第一堂課班會課是競選班委,因為我的性格是比較內向慢熱的,所以當時哪怕心裡真的想嘗試一下,最終也沒敢踏出那一步,與班委失之交臂。不過好在我在宿舍裡當了宿舍長,對於我來說算是「出風頭」了,也算是自己做出的第一步嘗試。

接下來就是大型的社團組織招新活動。因為我知道,大學裡社交其實挺重要的,也可以為接下來的人脈積累打基礎,所以就跟著舍友選了幾個感興趣的報名面試了。一輪輪面試篩選下來,就留下了兩個。

所以大一日子過得挺簡單的,每天都是在上下課,回宿舍與社團之間來回奔波,偶爾與舍友出去逛街吃飯,聯絡感情。在期末複習階段,基本上就是多跑跑圖書館了,在圖書館的複習效率可以說是最高的,該玩的時候玩,該認真的時候就要認真,期末考試順利過去,我也拿到了大學裡的第一次獎學金。

大二最忙碌的日子,大概就是我競選了社團部長,每天都是各種社團活動,帶部門崽崽的日常,所以經常不在宿舍。有付出就有回報,在這裡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我上臺演講不緊張了,性格也變得開朗大方,我逐漸跳出了自己曾經的舒適圈,同時,也收穫了很多朋友。當然,學習也沒有落下,甚至拿到了比之前更高階別的獎學金。

大三就該收心了。沉下心來,投入學習,把一些本專業該考的證書都拿到了,也選考了一些熱門的證書。也許在未來的某些時刻,這些突然就派上用場了。

製作簡歷時,不能說自己的履歷有多豐富,也無法與那些很優秀很努力的人相比,但至少沒有空空如也,也算是滿滿當當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山大,幹什麼都覺得是在辜負時間,結果啥也沒幹...

22樓:

我是一個二本學校的本科生,說實話,我是自己渾渾噩噩過了四年,打遊戲,逃課,考試之前複習(和自學沒什麼區別)雖然沒掛過科,但是成績也並不好,畢業之後才知道要好好學習,不過已經晚,大學的課程,可能當時覺得沒用,但是以後自己反應過來,以後自己總會遇到的

大學生活是怎樣的,日本大學生活是怎樣的?

一般大學生的生活都是很輕鬆的 考試都不會很嚴格 老師不會對你做很多要求,班主任你不見得能見的了幾次 而且空閒的時間很多 但是這樣你的大學就相當於是玩過去的 大學中還是有很多勤奮的學生 他們不滿足自己積極進取 通過參加社團學生會來提高自己的各個方面的能力 但是要明白學生的主要職責是學習 如果你現在學習...

談談大學生活,談談你對大學生活的認識

我剛大學畢bai業 如今想起,那真是du 夢幻般的樂zhi園,我行我素dao 可以談戀愛,可以逃專課打籃球 上屬網 選擇性的哦 逛街 太多的太多,做這些的前提是你只想拿一紙畢業證 不管怎麼說,那段時光會是你一輩子的回憶 最近我總是回憶,可能是老了吧 希望還在上大學的弟弟妹妹們好好珍惜 結合實際,談談...

你對你的大學生活是如何評價的

等我某天想起自己還在上學,恍然大悟時,才發現大學已經結束了 我覺得,大學是由復孩子到 的制過渡,也是對社會的提前適應,大學不單純是學習的地方,從一定程度來說,是你自身多種能力的準備與鍛鍊階段,除了學習,要會學會做人做事,講話,更確切點來說,我對大學的感悟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經歷很多,面對很多,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