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到底是怎樣大學生活到底是怎樣?

2021-03-04 09:32:43 字數 1870 閱讀 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我給你說點實在的吧!

我從一個過來人的角度告訴你吧,

大學生活很自由,幾乎沒有了中學階段老師跟在屁股後面督促你,因為上大學你已經年滿18歲了,是成年人了,該知道自己幹什麼,也該知道自己必須對自己的行為承擔後果和負責任了。

所以,你有充分的自由和權力決定自己是好好學還是敷衍了事,如果你想好好學號專業知識,並廣泛涉獵的話,你的大學生活可能很辛苦,也很累心,但是很充實,因為你在給自己充電,在給自己未來添磚加瓦,在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積累資本,畢業後你很搶手,工作中你很春風得意!

相反,如果你得過且過,那你的大學生活也一定會很瀟灑、自由,但是畢業後你可能兩手空空、無所適從!

孰是孰非,全在自己的選擇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大學,愛學習會學習的,忙死累死...不好的大學,愛學習會學習的比較充實....一般及很差的大學,不愛學習的無聊死.

3樓:芒樂欣旗雋

大學生活只有一次

我後悔在大學裡很多事情都沒有去做

現在可以告訴你點

課是要上的

多去圖書館,裡面有很多知識

多存錢,去旅行,

戀愛也要談

多認識朋友

考試前要狠狠複習,拿獎學金也是很有益的

4樓:薩素蘭藺辰

大部分是:大一好好學習,大二找個物件,大三出去租房子,大四打麻將。也有一直學習的,什麼樣的都有!比較自在。逃課點名也有人替喊。

5樓:駱萱宜女

大學生活說輕鬆也輕鬆,但要看你怎麼把握。同是一個大學出來的,人生經歷也會有很大的不同。我覺得在大學期間要珍惜時間,好好充實自己,多接觸一點對以後有幫助的東西,畢業後才好找工作,你的生命才能充滿燦爛的陽光

!!加油吧!!!!

6樓:平寄竹焦羅

多半是靠自學為主,老師的指導為輔!~

用功的話會覺得很充實,不努力的話,會覺得很無聊

7樓:鳳溶律豐

好的大學是積極向上,學習氛圍濃烈,培養人才的地方,那麼個不入流的學校腐敗!

8樓:晉義劍嫣

大學生活不一定都是陽光.但大學生活一定會是大學生人生中最美好的.

大學主要培養學生自學和自律的能力.用心的話,學習是很緊張的,主要靠自己.

上大學不僅可以學到新技術,而且還學習如何接受各種能力訓練,學習進一步深造(讀研究生)的學問.大學還有很多的綜合能力的訓練:學生自我管理的訓練,交際協調能力的訓練等,你的一些弱點會在容入大學之後逐步克服.

大學就像一座鍊鋼爐,儘管可能會出些廢品,但終究能造就棟樑的鋼.

在就業方面有一定的優勢.

有大學文憑,你才能從事:醫師,會計,工程師,經濟師,講師,律師,研究員,等技術崗等工作.

大學生活將留給你永久的美好回憶!

9樓:邴汀蘭泰婷

當然是好好的玩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享受

多在大學空閒的時間去學東西然後進入社會有一技之長在大學裡好好的談次戀愛

因為畢業後你不會在遇見純真的愛情了

在大學裡好好學習因為大學的學費很貴

你曠一節課就會給家裡浪費很多錢

在大學裡好好的看書一些比較雜的雜學

這樣可以在以後社會工作的道路上少很多麻煩多交很多朋友切記你可以玩遊戲

但是不能沉迷

因為遊戲簡直一無是處

只是精神上打發無聊的道具

多和老師聊聊

因為他們也不容易養家湖口

多搞好關係以後對你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多參加社會實踐因為大學裡社團實在太多了

可以選很多自己喜歡的興趣

多出來活動別老呆在電腦前面!!!

如何過大學生活 怎樣過大學生活?

理想的大學生活從衣食住行四個方面來說吧。衣 嘗試不同的穿衣風格,買自己喜歡,自己想穿的衣服有很多不同風格的衣服鞋子,改變原來固板的穿衣風格。食 品嚐不同地區的美食,週六週日或者節假日根據放假時間的長短,去全國各地旅遊,品嚐各地的美食。住 宿舍四人間,獨立的衛浴,同宿舍的四個人關係很好,總是一起上下課...

大學生如何珍惜大學生活,怎樣珍惜大學生活?

大學生活是該珍惜,談戀愛也許會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我也是大學出來的,出來了才知道該學的沒學好,出來了才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會,進大學的第一件事就是安排自己的作息表,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吧,多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特別是自己的交際能力 怎樣珍惜大學生活?大學的學生會進去的門檻就要看你們學校的規模了大的學校自...

大學生活是怎樣的,日本大學生活是怎樣的?

一般大學生的生活都是很輕鬆的 考試都不會很嚴格 老師不會對你做很多要求,班主任你不見得能見的了幾次 而且空閒的時間很多 但是這樣你的大學就相當於是玩過去的 大學中還是有很多勤奮的學生 他們不滿足自己積極進取 通過參加社團學生會來提高自己的各個方面的能力 但是要明白學生的主要職責是學習 如果你現在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