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周杰倫當年有多紅,周杰倫三天超話破億,周杰倫當年有多紅?

2022-05-15 07:06:05 字數 6560 閱讀 8265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其實我知道周杰倫這麼多年以來在娛樂圈之中的地位一直很好,他也因此是目前國內外較為紅火的一線明星和頂級歌手,在娛樂圈之中發展線路也得到了眾多粉絲的喜愛,也因此在娛樂圈之中屬於熱點人物。

周杰倫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一直以來就是娛樂圈的關注焦點和熱點人物之一,這麼多年時間的娛樂圈事業發展也給了他很多的成長機會和空間,如今的周杰倫也已成為了華語樂壇之中一顆璀璨的星星,對於華語樂壇的發展和前進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不僅僅在**方面創作出了很多優質作品,在演唱方面也是具有著十分強勁的實力,在娛樂圈屬於大哥大的地位的。

1、周杰倫在**事業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對於娛樂圈的發展擁有著指導性作用

小小年紀的周杰倫就在娛樂圈之中開始發展起來了,因為早年的他就表現出了很好的**才能,他也因此一步一步的成長著,在娛樂圈之中給大家創作了很多奇蹟,讓大家看到了華語樂壇的新方向。

2、周杰倫在華語樂壇之中給大家創作了眾多優質**,在娛樂圈之中擁有著眾多粉絲

這麼多年以來的娛樂圈事業發展也讓周杰倫在娛樂圈之中給大家帶來了很多優秀的作品,發行**《12新作》,自導自演的愛情片《天台愛情》上映等優質成品,這樣子的成就在現在又有誰能夠做到。

3、周杰倫在娛樂圈之中也因此獲得了眾多歌唱大獎,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喜愛

現在的他也在娛樂圈之中的口碑越來越好了,在娛樂圈之中得到了很多粉絲的支援和喜愛,未來的他也必然帶領著大家繼續前進。

2樓:龍貓小淘

2023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100強,周杰倫排名第二,而且是首位獲得「世界十大鬼才**人」榮譽的亞洲人。

3樓:小羊v青草

周杰倫當年非常的紅,幾乎老人孩子,中年人都知道他是家喻戶曉的明星。

4樓:青熒火

因為我從小就是聽周杰倫的歌長大的,我知道當時周杰倫他的歌基本上人人都會哼上幾句,所以可想而知他是特別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超紅,只是這兩年因為家庭沒出**,不過他依舊是那個無與倫比的周杰倫,非常期待他的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當年,現在他也寶刀未老,他開演唱會依舊有很多明星去

7樓:奇霽的山

20世紀前十年為什麼韓流沒有在中國成氣候,就是因為周杰倫

8樓:熊熊盛

又是導演,又做演員,又唱歌。是紅。可惜我不怎麼喜歡周杰倫。夜曲這道歌。好聽。

9樓:在陸家嘴聽講座的栗子

憑藉一首我的地盤,直接讓移動壓制聯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錯了 是「你知道為什麼周杰倫一直紅麼?」

11樓:80後邇

他什麼時候沒紅過?16歲的我紅到34歲的我整個青春 他說過演唱會唱到60歲那我也要聽到他60歲

12樓:北極的

說的就跟現在不紅一樣

周杰倫三天超話破億,周杰倫當年有多紅?

13樓:雪菲菲

首先,我對這個提問做出一點反駁,什麼叫周杰倫當年有多紅,搞得現在像過氣了一樣,杰倫一直站在巔峰從未走下神壇好嗎?

只是當年喜歡他的那批人已經長大了,越發懂得沉默是金,以及現在00後嘰嘰喳喳為偶像打榜的小女孩,他們更熱衷於攢錢,用行動去支援偶像的演唱會。

2023年初的周杰倫一出道就備受關注,尤其是在01年范特西**發表之後,班裡的男生基本人人都會他到一句「哎呦,不錯哦,」直到現在我哥三分線外丟完垃圾後嘴裡還會咕噥一句。

他跑去倫敦看演唱會,在那個年代在國內開一場滿座的演唱會已經是一件很轟動的事了,畢竟生活條件才剛剛有了氣色,人們願意花在享樂生活上的錢比較少。中國歌手去國外開演唱會更是不敢想,但他就做到了,而且的國外**爭相報道,後來還登上了《時代週刊》的封面,一時間,周杰倫的名字響遍大江南北。

上到七八十歲的老人,小到三歲孩童都聽過他的那首東風破。尤其是理髮廳或者咖啡店裡,他的歌很多都是單曲迴圈,也沒有顧客要求換過。因為大家都覺得這種獨特的唱腔和聲音,非常有魅力。

有人說自打他結婚以後,熱度就不在了。但我覺得並非如此,偶像也是人,他也需要生活,他只是換了種身份,踏上了一段新的人生旅程,依舊用歌聲陪伴在我們身邊。

14樓:

當年周杰倫的歌都是傳遍大街小巷了,所以他是當年的當紅小生,但是現在都是喜歡流量明星的。

15樓:

相當於四大天王這樣的存在了吧,特別是他的新歌告白氣球和等你下課這兩首歌,特別特別火。

16樓:我的老大燦燦

當年周杰倫的歌大街小巷都在播,然後我在小學的時候下的歌幾乎2/3都是他的。

17樓:職場高達

周杰倫在當年太好了,大街小巷都放著他的東風破,東風破也被我單曲重複了很長時間。

18樓:那就

當年周杰倫是娛樂圈的一個大佬,它代表了那個時代的一個象徵,他和蔡依林撼動了整個娛樂圈

19樓:嚮往

當年他叱吒風雲,在娛樂圈闖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而且最近他又活動在娛樂圈,他的歌曲告白氣球有很高的點選量

20樓:小菜哦

超級紅的,沒有誰不認識他,加上周杰倫又是一個實力的歌手,有才有華,肯定大家都喜歡他了。

周杰倫最紅的時候有多紅?

21樓:宿碧玉凱瑞

他最紅的時候,宇宙中有一顆星都是以他的名字來命名的

22樓:厭離

他最紅的應該就是在他剛出道的那幾年吧,雖然說現在也沒有不紅,但就是那個時候是最紅的。

23樓:黎諾學姐

周杰倫最紅的時候,是到**都有很多很多的粉絲圍觀。

24樓:榮光之主

我覺得周杰倫一直都很紅,周杰倫最紅的時候大概不管什麼歲數的人都會聽他的歌吧,而且大街小巷,每條街,每個店都會放他的歌

25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周杰倫最紅的時候,上到六七十歲的老奶奶,下到剛會說話的小朋友都會哄他的歌

26樓:

大街小巷都充滿著他的歌聲,都是他的粉絲。我覺得他現在也挺紅的。

27樓:哈哈哈我是

最紅火的時候,可以用大街小巷全都是他的歌來形容了。

28樓:回憶不過期

大街小巷都在放他的歌,周圍的同學,朋友也都在唱他的歌

29樓:小七樂愛電競

最紅的時候應該是每一個校園都在放他的歌吧。

周杰倫巔峰的時期到底有多麼紅?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周杰倫的成名作就是雙截棍了,這首歌不僅火遍亞洲,就連很多西方國家的網友都知道這首歌。雖然大家聽不懂歌詞,但絕對會唱「嚯嚯嚯」這句。之後的周杰倫,開闢了中國風的**道路。

記得高曉鬆曾經說過,自己第一次聽到周杰倫的**時就震驚了,周杰倫是第一個把中國古典的詩詞與現代**結合起來的歌手。

之後周杰倫的每一張**都可以說是大紅特紅,那個時候的周杰倫,地位是現在任何一個小鮮肉都無法比的。因為現在的小鮮肉都是相互制約的關係,但那個時候周杰倫永遠都坐在第一名的位置,因為任何人都沒有一絲贏過他的機會。

那時正是韓流進入中國的時候,周杰倫是唯一一個把中流打入韓國**圈的中國藝人。當時周杰倫自導自演了電影不能說的祕密,這部電影在韓國也非常的紅。這麼多年過去了,在韓國綜藝節目中或者是電視劇中,大家還會常常聽到不能說的祕密中的周杰倫彈鋼琴的**。

甚至還有不少男歌手在綜藝節目中模仿過周杰倫在電影中的片段,可見周杰倫當時在亞洲有多麼的火。

31樓:猜城縫鶴

可以說,周杰倫巔峰的時期,他的歌迷橫跨幾代人,從20幾歲到50幾歲的人當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幾乎每個人都能說出幾首他的歌,都能哼唱幾句。

3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最紅的時候,就是被稱為亞洲天王,那時候,卻是有很多人喜歡他的歌,不過,他的實力在於寫歌 ,而唱功卻不是最頂尖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人說,八零後和九零後,都是在周杰倫的**下長大的,這句話,倒也不算誇張。中學時候開始周杰倫紅起來的,大概是在00年左右。

那個時候的周杰倫,可以說是風頭蓋住了四大天王,**走在路上,隨處聽到,雖然一開始吐槽字都不清楚,可依然紅透整個中國。後來的青花瓷,千里之外,都是經典傳唱了起來。

34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周杰倫巔峰的時候非常的紅,可以說是紅遍了整個亞洲,美亞洲的每個國家都有他的粉絲,他的歌曲傳唱度非常高,到**都受到了熱烈的歡迎。

35樓:

周杰倫的巔峰時期是大紅大紫。我不喜歡周杰倫的歌,他在紅,不知道他唱的什麼歌詞,因為他的國語不好。

36樓:清心文竹老師

周杰倫巔峰的時期,其實跟現在差不多,至少是全世界都是有目共睹的,他的歌也是非的中廳應該是當今歌壇最紅的

37樓:

周杰倫巔峰時紅的發紫。特別一首雙節棍,那時候太火暴了,觀眾粉絲爆棚,覺得保安不夠用,無法形容,現在也不錯。

38樓:九疏呵

我覺得周杰倫巔峰時期應該是唱《雙截棍》時,幾乎大人和小孩都能哼幾句,無論是校園裡,還是點歌廳裡,還是公司的年會上,各個電臺裡,電視的小品裡等等,可以說是很多人都知道這首歌,知道周杰倫這個人。

39樓:小董大師

周杰倫高峰不高峰的,我覺得這都是個人的看法,我從來沒認為他有過什麼巔峰時期,所以說這就是個人的看法。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40樓:深山裡的生活

在我們山旮旯那裡,只有進口天的天,外邊世界不知道,但是知道周杰倫,因為老是聽到讀書的小孩回來說周杰倫周杰倫,有多牛,後來在電視裡面看到才認識他,現在才學會玩網際網路才知道他是歌壇中最亮的那個星。

41樓:

周杰倫唱的雙截棍。火遍全中國乃至整個亞洲。還有他唱的菊花臺,歌詞寫的非常聲入人心。至今被很多人說傳唱。當時出的很多他的**演唱會都是位居榜首。

42樓:

就是滿大街都是他代言的商品,每張廣告都有他的影子,商場裡面經常放他演唱的歌曲

43樓:

周杰倫巔峰時期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演唱會萬人空向,尤其是那首雙截棍,每人都能哼上兩句。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數字**來臨之際,拿到3100萬張銷量,拿到十五次金曲獎,大滿貫。四次拿到世界級**大獎。

45樓:左長雋

周杰倫很紅的,巔峰時期大街小巷都是他的歌曲,演唱會票都供不應求

46樓:

周杰倫的巔峰時期很長,它是這些歌手紅紅的酒的人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巔峰的時期洪道大街小巷,電視劇都是他的歌。

48樓:小賴蟲

太惶恐了,因為當時我都喜歡周杰倫了。我喜歡周杰倫的雙節棍嘍。

49樓:女式多款包包

大街小巷老人孩子每天都在哼唱他的歌,比如雙截棍,語文考試卷選擇題都有他的歌詞。很厲害!

50樓:德極樂淨土號芙

周杰倫巔峰時期他的歌曲不管男女老少隨口都能哼幾句

任賢齊當年紅到了什麼程度?有周杰倫紅嗎?

51樓:真實評判

第一那個時代網路經濟都不發達 基本都是磁帶和盜版 還能傳唱全國乃至亞洲 如今炒作就不說了 2600萬張**什麼定 現在那麼發達幾十萬張就很厲害 一張好幾百 那時一個盜版磁帶才2塊錢 雖然也喜歡杰倫 七里香 但怎麼也是無法跟小齊那個時代比 千喜年左右 那個時代幾個大神他都沒法比 王傑 謝霆鋒 周華健 阿杜 刀郎等 04以後沒人跟他爭鋒 他遠甩其他人 這個時代他厲害 放到那時他會很受傷

52樓:還有人比我

不應該比較,首先任是周的前輩

53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傷心太平洋和心太軟等幾首歌放的爛大街了,街頭隨處都能聽見。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比周杰倫謝霆鋒都火得多,現在聽他的歌都經常能想起以前的事情,而且這個人也沒什麼黑點。

55樓:楓夜gu雪

時間久,但還是想說,我是17年的老傑迷,說句實話,杰倫最火的時候也沒有任賢齊巔峰時期火,不是誇張,因為當年遍地,上到五六十下到三五歲幾乎就沒有不會唱任賢齊歌的,有音響的地方不是傷心太平洋就是心太軟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就算不如今天的周杰倫紅,至少也查不到**去,反正什麼電影都演,這就是很好的證明。唱歌還是在唱的,只是少了。

周杰倫歌詞,周杰倫歌詞

周杰倫的所有歌詞 回答 可愛女人作詞 徐若瑄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周杰倫 想要有 想要和你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你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你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

周杰倫整容了嗎,周杰倫整容了嗎

他整容以後恐怕就沒有現在那麼火了,因為他現在是實力派,整容後很可能就是偶像派了,上帝應該對每個人很公平的,給你一樣就要索取另一樣,你希望他有天賦,有才華,有靈感呢,還是特別的帥,而一無是處呢?人家怎麼可能去整容?我們jay的粉絲就是喜歡他那桀驁不的樣子!整容,這絕對不可能!因為我喜歡他,喜歡他的歌,...

周杰倫的學歷,周杰倫的學歷

周杰倫只有高中畢業,侯佩岑卻是美國南加州大學的 海龜 雖然只有高中畢業 而且學習成績也不是很好啦 但是他足以顛覆華語樂壇 是中國 里程碑上不可缺少的名字之一!相信他努力的結果和他的學歷是沒有什麼太大聯絡的吧!支援杰倫 高中學歷 臺灣潭江藝術學院 班畢業 哇 杰倫才高中畢業 我現在才知道呢 但他雖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