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什麼宗教適合我啊

2022-05-15 06:56:38 字數 1092 閱讀 5993

1樓:一切都為了救贖

只有耶穌才是人類的救主,除了耶穌以外,別無拯救,耶穌他是生命之主,他是永生之道,他能使乾渴的人得到甘露,他能使飢餓的人得到飽足,他能使軟弱的人變為剛強,他能使困苦人笑顏,耶穌他能使人的心歡喜,靈快樂,

他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信靠耶穌的真是有福。我就是這樣一個有福的人,我從前沒信仰耶穌的時候是一個沒福的人,整天都是勞苦愁煩,心情沮喪、低落,可是當我認識了這位救主,宇宙的大主宰,我的生命完全改變了,耶穌進入到我的生命中,我真是天天喜樂滿溢,幸福平安,這不是一種自我安慰,那是真正的神進入到了我的生命中,是我的心明明確確的感知到的,上帝是個靈,不是我們的肉眼能看見的,我們敬拜上帝只需要用我們的心靈和誠實去敬拜,要多讀神的話語,因為上帝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神的話都寫在《 聖經 》裡,如果你願意可以去教堂聽道,可以買本《 聖經 》在家讀,聖經都是神的 話語,與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義的,那裡有生命之道。

朋友,耶穌愛你,願你早日認識他!

2樓:什麼萬歲

當然是中國本土的宗教:道教。

道教是中國主要宗教之一。主要思想《易經》為伏羲、周公、孔子三聖創立,伏羲創造了八卦,周文王創造了六十四卦,孔子則為易經作《易傳》,由此形成了中華文化的總源頭,是諸子百家的開始。東漢時形成宗教,到南北朝時盛行起來。

道教徒尊稱創立者之一張道陵為天師,因而又叫「天師道」。後又分化為許多派別。道教奉老子為教祖,尊稱他為「太上老君」。

因以「道」為最高信仰,認為「道」是化生宇宙萬物的本原,故名。東漢張道陵創立的「五斗米道」為道教的定型化之始。南北朝時宗教形式逐漸完備。

奉老聃為教祖,尊稱「太上老君」。以《道德經》(即《老子》)、《正一經》和《太平洞經》為主要經典。奉三清為最高的神。

要人脫離現實,煉丹成仙。

3樓:我愛你一剪梅

可以加入世界上最大的教會天主教

4樓:莫名其妙的可笑

佛教天台宗比較適合你

5樓:天下倒影

我們說不如高人說的明白,搜尋一下佛陀教育網路學院,進去看看就明白了,在那裡就算對宗教完全不明白也能看懂。

巴西信什麼宗教,巴西人信仰什麼宗教

syc鵂鷳 二十個 徒最多的國家 country christians christian 美國 詳細 176,400,000 78.4 巴西 詳細 174,700,000 90.4 墨西哥 詳細 105,095,000 94.5 俄羅斯 詳細 99,775,000 70.3 菲律賓 詳細 90,5...

北非人信仰什麼宗教,非洲居民都有什麼宗教信仰呀?

北非大多數是阿拉伯人,信仰伊斯蘭教 當然,也有人信天主教和原始宗教 北非主要信仰伊斯蘭教 非洲居民都有什麼宗教信仰呀?非洲信仰的宗教主要有三種 傳統宗教 伊斯蘭教和 教。傳統宗教是非洲黑人固有的 有著悠久歷史和廣泛社會基礎的宗教,伊斯蘭教和 教是後來從外界傳入非洲的宗教。從表面上看,撒哈拉以南37個...

我適合什麼髮型啊,我這個頭,適合什麼髮型啊?

這個不好說的,沒有真人,不好判斷 簡潔利索的短髮適合你,千萬不能做個凌亂的.再養一個月劉海 你 左上角的頭髮太短 剪完後會顯得很不自然 我建意你可以剪bobo 發剪完一定很漂亮 我這個頭,適合什麼髮型啊?髮尾蓬鬆的波波頭,適合嬌俏小的圓臉妹紙好髮型,整款髮型氣質動人,可愛十足。我適合什麼髮型?這個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