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之間可以進行遠端控制嗎,小米手機怎麼遠端控制?

2022-05-15 06:56:36 字數 3350 閱讀 5800

1樓:

小米手機之間可以進行遠端控制,控制方法為:

2、安裝成功後,未root的手機應該要先安裝root軟體進行root,並且授予許可權。

3、登入賬號便可。

4、在另一個小米手機上登入和小米手機相同的賬號。

5、在手機端就能夠看到小米手機的資訊。

6、點選小米手機進入功能選項。

7、點選「桌面控制」之後,開始連線小米手機。

8、連線成功之後就成功進入了另一個小米手機了。

2樓:惲彤苼

具體步驟:

一、找到手機的檔案管理,開啟,如圖。

二、開啟檔案管理之後,點選下方的遠端管理,如圖。

三、看到下方有一個啟動服務的按鈕,點選開啟服務。如圖。

四、一會,就會出現一個ftp的地址,如圖,記住這個地址。

五、為了防止電腦端顯示亂碼,你要點選上圖所示的設定,看你的電腦是什麼系統,選擇相應的編碼,不然就會出現亂碼,如圖,我的windows 7系統,所以選擇中間windows簡體中文的編碼。

3樓:

遠端控制必須通過網路才能進行。位於本地的計算機是操縱指令的發出端,稱為主控端或客戶端,非本地的被控計算機叫做被控端或伺服器端。"遠端"不等同於遠距離,主控端和被控端可以是位於同一區域網的同一房間中,也可以是連入internet的處在任何位置的兩臺或多臺計算機。

小米手機怎麼遠端控制?

4樓:神羅天正丶帝

小米手機遠端控制,只能在miui8.5穩定版以上才可以使用。

1、更新miui8.5穩定版後,會發現桌面上多了個心形圖示的【遠端協助】程式。有了該功能後,可以幫助別人或讓別人幫助自己解決手機上的問題。

2、開啟程式後,選擇【我要幫助別人】或【我需要幫助】。

3、【我要幫助別人】既用自己的手機控制別人的手機,前提是對方開啟了【我需要幫助】功能。

4、【我需要幫助】既自己的電腦被別人控制,只要不點該功能,手機就不會被控制。

ps:不是信任的人,不要開啟該功能並告訴對方手機號。

5樓:mc炮灰乙

小米手機遠端控制的方法:

檔案管理-遠端管理-啟動服務-連線wifi-設定傳輸編碼-開啟電腦-輸入手機上的地址。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檔案管理」。

2、在分類中選擇「遠端管理」。

3、當然遠端管理要在wifi下才可行,連線完wifi後點選「啟動服務」。

4、然後記住地址。

5、為防止出現亂碼,要在「設定」中選擇與電腦相匹配的傳輸編碼。

6、在電腦上輸入剛才的地址就可以實現遠端控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拉咯地把自己變成這樣子吧、就是說好不開心☹️、、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

小米手機怎麼遠端控制

小米手機遠端控制,只能在miui8.5穩定版以上才可以使用。1 更新miui8.5穩定版後,會發現桌面上多了個心形圖示的 遠端協助 程式。有了該功能後,可以幫助別人或讓別人幫助自己解決手機上的問題。2 開啟程式後,選擇 我要幫助別人 或 我需要幫助 3 我要幫助別人 既用自己的手機控制別人的手機,前...

手機如何遠端控制家電,如何遠端控制家電?

要是單一的控制一種電器的開與關話!那就很好解決的!只要家裡有一部手機或一部座機回把電路稍微做一答點改動就可以的!座機好改一些,加一三極體觸發電路,後面再加一dc24v的小繼電器,來控制電器的電源開關,要是你不懂電子的話就不好弄了!還是找一個懂電子的朋友幫你弄一下吧!還沒有這種功能吧!去網上搜下 萬能...

如何使用teamviewer進行遠端控制

在所有需要作為主控和被控的電腦上安裝teamviewer。選擇你希望的硬碟分割槽安裝,建議在出現選擇安裝路徑介面的時候,直接去修改預設的c 碟符為希望的碟符。安裝時,預設的各種選項即可,也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更改。提示設定無人值守密碼時候,可以設定或跳過,反正以後可以隨時更改,具體方法見後面步驟。開啟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