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遠端幫別人的電腦系統重灌嗎,QQ遠端控制,可以幫別人重做電腦系統嗎

2022-07-10 12:25:21 字數 3795 閱讀 9210

1樓:陌y雨x曦

不可以,因為你裝系統的話 得重啟進入pe之類的,那時候電腦應該是斷網的了把,根本沒辦法遠端啊

2樓:戢玉花恭午

建議你買個系統盤自己裝一下比較好。買張ghost盤。3塊錢。

然後裝到光碟機裡。重啟。點一下1就可以了。

剩下的就是等著她裝完了。再次重啟的時候把盤拿出來就可以。他自己就裝好了。

大概也就8分鐘左右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阿派百科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

不可以,電腦在安裝系統的過程中會中斷網路並且重啟電腦,這個過程無法進行遠端操作,可以直接使用u盤進行重灌系統。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非常謝謝您的支援與鼓勵,我們以後會更加用心的

更多1條

4樓:行春嵐飛以

可以,360安全衛士裡面的系統重灌功能,就是遠端安裝系統!

5樓:綜合材料小庫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遠端程式是在系統的支援下才能執行的。所以不可以進行遠端系統重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電腦重灌過程中,網路處於初始狀態 。此時沒有ip,無網路連線。

7樓:白話數碼

區域網內可以,跨網際網路一般不行,而且速度太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區域網內,網路同傳

9樓:

有點兒困難,區域網可以

qq遠端控制,可以幫別人重做電腦系統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控制是不可以幫別人裝系統的。

1、要想遠端控制他人的電腦是要對方電腦能夠執行才能實現遠端控制。

2、如果操作過程中把原系統刪除了不能重新啟動,啟動沒有系統就不能實現遠端控制。

3、遠端只能給對方安裝應用軟體,或其它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都是新手就不要搞了,建議叫對方拿出去重灌系統,才

二、三十塊

深度 ghost xp sp3 是克隆版的xp系統,用來實現快速安裝xp,只要設定好光碟機啟動就行了。注:如果不會設定光碟機啟動,有些主機板在開機時可以按f12來選擇啟動裝置,這時選光碟機就行了(有cd/*** rom等字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度 ghost xp sp3 是系統,qq遠端協助不可能完成裝系統任務的,qq關了就對斷掉,你還裝個什麼,算了吧讓他找人裝吧,

13樓:千羽沫

不能的,因為電腦會進入安全模式或者需要重啟,當然,你可以語言來教啊

怎樣用電腦遠端給另一臺電腦重灌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的啦,電腦都沒網了怎麼重灌,不過網上有好多可以自己操作重灌系統的軟體吧,我之前有朋友弄過,重灌後再在電腦裡裝個網絡卡版驅動人生即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區域網內,可以通過伺服器廣播的方式。

如果是網際網路遠端支援,這不可能。

但如果已經安裝好了windows系統並有了網路,則可以通過pcanywhere, teamviewer,qq等工具安裝其他軟體。

電腦重灌系統可以遠端為他人安裝嗎 這樣安全嗎就是我電腦讓網上不認識的人給我遠端安裝電腦系統

1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重灌系統不能遠端,因為第一沒有系統,第二沒有網路。沒有這兩個東西無法遠端

17樓:532308375娜娜

可以的 **很多的 跟店裡裝的一樣 我也會

18樓:東東遊戲迷

可以,對方安裝後記得用多個防毒軟體查殺下就可以了

怎麼遠端給別人裝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遠端協助類工具連線對方電腦,給對方硬碟安裝ghost系統就行

20樓:花香橙海

首先要是對方qq好友,在邀請對方控制你的電腦,當他接受你的邀請後就可以在你就電腦上操作了

21樓:浪漫大郎

首先你們倆必須是qq好友,然後在qq裡就可以遠端桌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軟體遠端控制他的電腦,然後裝系統

2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qq加好友,對話方塊中有遠端。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方開啟遠端系統,你就能控制了!

25樓:

遠端只能給虛擬機器裝系統

26樓:愛叫姐姐

qq裡的遠端控制可以

27樓:杯具——悲劇

別想了,過不了主機板那關

28樓:黑土為墨

授權控制對方的電腦!

29樓:

遠端協助,可以用雨林木風的ghost的映象檔案,用虛擬光碟機直接安裝,很簡單的。

遠端協助的話,用qq的就行了。

電腦重灌系統可以遠端安裝嗎?

30樓:小丁創業

遠端控制是不可以重灌電腦系統的。這是因為:

1、遠端控制他人的計算機是必須使他人的計算機能夠執行以實現遠端控制。

2、如果在操作過程中刪除了原始系統並且無法重新啟動,則無法在不啟動系統的情況下實現遠端控制。

3、遠端只能為另一方安裝應用程式軟體或其他操作。

4、類似於電子教室中的遠端控制,計算機系統的遠端安裝需要硬體支援。因為沒有裸機的應用,所以不可能與外界建立某種聯絡,也無法實現遠端控制。

5、為了實現遠端安裝,計算機必須要一個系統,dos或其他系統,並且與遠端控制系統(最好是與windows系統等相同的作業系統)以及可以實現遠端控制的軟體系統相容。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電腦在安裝系統的過程中會中斷網路並且重啟電腦,這個過程無法進行遠端操作,可以直接使用u盤進行重灌系統即可,具體安裝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②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③瞭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安裝win7系統至電腦當中

1、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u深度主選單,選擇u深度win8pe標準版(新機器),按下回車鍵進入,如圖所示:

2、進入pe後會自啟u深度pe裝機工具,首先點選"瀏覽"將儲存在u盤的系統映象新增進來,接著選擇c盤作系統盤存放映象,點選「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3、不對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進行修改,直接按下"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4、等待磁碟完成格式化後,將會進行win7映象檔案安裝,如圖所示:

5、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如下圖所示:

32樓:一笑二笑三笑

可以啊,不過得有手機或者網路。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也要視情況而定

系統重灌後E盤的內容不見了,電腦系統重灌後e盤不見了怎麼辦,

1全部你這種情況比較複雜 有兩種方法 一 簡單的 進入系統,找一款好點的資料恢復軟體。就在windows下進行資料恢復,一般來說還是可以找回來的。但你必須要會使用資料恢復軟體。二 複雜的 在dos下,使用硬碟工具軟體。搜尋查詢你硬碟的分割槽表,你可以多試幾次,它能夠找到你以前的分割槽資訊,那麼這個時...

我的電腦系統重灌了進不了啊,我的電腦系統重灌了進不了啊

u盤裝機系統!系統裝完之後,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先把u盤拔掉,在重啟下試試。還是這樣的情況,在開機進去bios介面,找到優先啟動項,看看是不是硬碟在第一位。然後f10儲存就可以了。最後還不行就在重新再做一遍系統。估計是因為你裝機改了啟動項,u盤插在上面啟動的原因。裝好系統後,拔掉u盤重啟。然後系統繼續...

為什麼我的電腦系統重灌過後之前的記錄還在

樓主我真服你,就那個菜鳥答案你也滿意,那完全不懂電腦的孩子。電腦系統一半隻裝在c盤,在裝系統時,未把其他盤格式化,那麼你的其他盤的檔案還是存在的。我們經常看到一個電腦兩個系統,那是因為他裝系統時,把第二個系統裝進了其他盤,樓主希望多瞭解瞭解電腦常識。還原系統,是在我們裝載的系統上執行的,我們在重灌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