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的電腦能重灌做成xp系統的嗎

2022-01-02 00:49:18 字數 2113 閱讀 509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taller安裝檔案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二、硬碟安裝win7。

1、重新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使用上下箭頭來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並確認回車,如下圖:

2、下面的安裝過程就是非常常見的安裝介面了,只要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基本就可以,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看你顯示卡是什麼,如果是合成的就不行,xp不支援合成顯示卡,反而會卡,獨顯啟動不了

3樓:win7之道

沒問題的,您只需要有一張xp的安裝盤,或者用u盤做一個啟動盤,重啟電腦,設定成光碟機啟動,然後按步驟一步步裝就可以了

4樓:獨臂遊俠

你自己安不了,去電腦城讓他們安裝吧,一般都是免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能用w7的電腦絕對可以用xp,

但是用u盤安裝很麻煩,

你最好燒錄到光碟在裝,

你電腦隨機裝的那些東東完全都可以解除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安裝一下360安全衛士,把開機自啟的一些程式和服務關了,優化一下你安裝程式的時候是否多了一些流氓軟體或者木馬病毒你,的機子是筆記本吧,你要是已經用習慣了,那麼你就算安了xp你又想折騰回win7了,找準問題,不能眉毛斧子一把抓。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至於下面的那些軟體,你平時有用到就留著,沒用到就刪了

8樓:黎島日記

可以的 用u盤裝系統的話風險大一點 菜鳥的話建議買盤裝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改可以去維修部去,你自己可能改不了。

windows7系統怎麼重灌變成windows xp系統?

10樓:霊魂背面

如果lz不是筆記本的話,只要按照正常程式,放入安裝盤,ghost還是正常安裝就隨意了,不過記得把win7格掉,win7灰常灰常灰常……的佔地方。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有的筆記本會有防盜版韌體,這個就換不了盜版xp了,只能用正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需要的是雙系統還是單純的用xp?

如果是單純的用xp的話,你直接用ghost盤安裝一次就可以搞定了

但是如果用雙系統的話,就用安裝盤將xp安裝到非系統盤,然後在win7下用win7優化大師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12樓:_風之邊緣

把xp光碟重新裝到windows7系統的那個盤,就覆蓋掉win7了!

13樓:

你為什麼要重灌?!一個核心是windows nt 5.1,一個核心是windows nt 6.1,天壤之別!為什麼選擇倒退?

1.如果僅僅是因為視覺上的原因,你把主題設定為"windows經典",(桌面上右擊->個性化),或者關閉一些視覺效果(方法和xp一樣,你那麼喜歡xp應該佷熟悉吧)就行,不必大費周折.

2.如果是因為cpu或記憶體配置太低,上述方法同樣有效.

3.如果硬碟太小,那就不好辦了,那就重灌吧.重灌沒什麼特別的,用系統盤或ghost映象之類的啟動光碟你隨便.

要注意的是裝之前把原來的作業系統所在的磁碟分割槽先格式化(那些可啟動光碟會有格式化磁碟的功能).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能把xp系統重灌成win7嗎

1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2019新版的小白一鍵重灌系統更加安全,xp系統重灌win7系統完全沒有問題哦。

全新的版本介面,請看下圖:

1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一鍵重灌軟體的系統種類齊全,保證正版,安全無毒,還有很多的系統版本可以供您選擇哦,歡迎使用。

16樓:華夏聯盟_天涯

不能,xp系統和win 7系統是分開的。

回答來自於:hx95

重灌win7系統出現藍屏,重灌win7系統出現藍屏

樓主你是映象安裝還是光碟安裝的啊?還有你的電腦配置也發下啊!一般來說就一下幾種狀況了!第一點 映象或光碟感染了引導扇區病毒導致系統安裝時發生錯誤。不過一般很少啦,現在的映象一般都沒有病毒,要是在外面買的盜版光碟就說不準啦 第二點 計算機引導控制器所需的裝置驅動程式未被配置為在開機過程中啟動。這個在主...

win7系統重灌,win7怎麼重灌系統,保留原來電腦裡的檔案

圖一,因為這個windows7是32位的作業系統,所以不認4g以上的記憶體。圖二,這個windows7安裝檔案是64位,安裝好之後的確可以識別4g以上的記憶體。安裝方法 這是一個克隆版安裝檔案,有很多種方法。最簡單的方法,使用虛擬光碟載入這個檔案。就能像在光碟機中瀏覽光碟一樣方便,裡面應該有安裝工具...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win7,臺式電腦怎麼重灌系統win

建議你用 電腦店超級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v6.3 製作u盤啟動盤或者光碟啟動盤進行作業系統的安裝。這個軟體還專門解決uefi引導失敗的問題,為了順利安裝系統,不會中途卡機和當機,你必須先把你的所要安裝系統的分割槽進行格式化,再安裝系統。如果硬碟內有一兩個系統恢復和保護性分割槽,它會阻止安裝非本機o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