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不好,請大家幫幫我,心情很不好,請大家幫幫我

2022-05-15 06:46:43 字數 1693 閱讀 6939

1樓:丶太歲

寬容點,看開點....

你男朋友有別的女人傾慕說明他是有過人之處的總不能讓女人都討厭你男朋友

注重下如何吸引你男朋友啦

他給你密碼說明他不擔心你看到的

他相信你的心胸

你也要相信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可以反映出一個問題,你真的很在乎你的男朋友,你很愛她,以至於很細微的小事也會覺得他可能會離你遠去,不過我作為個男生,覺得有你這樣的女朋友很幸福,但從他們的對話不能說明什麼啊?一般過去的事就過去了,根據內容我覺得他並沒什麼對不起你的,畢竟那是以前啊~!你不要逼的太緊啊·有時候要為彼此留些空間的,如過你要一直這樣下去,我想是個男的都會煩的。

有時候想開點,別計較些小事,有空多關心才是必要的。希望你想開點·說的不到的地方請了解·我只是站在我的思想的考慮的···希望能給你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想幹點什麼早就去做了,還找什麼藉口沒有時間啊,那是託詞啊,你怎麼這麼單純啊

沒事的,別管了

4樓:妙石楚楚

你可以和他一起去,大方的接受他所有的朋友,不管是男是女,他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不是嗎?這樣的話他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5樓:chris_遅

兩人間最只要的就是信任!若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你們也就走到了盡頭~相信你的男友,也相信自己的魅力~

話說回來,這個世界女生那麼多,你防得了一個,那還有其他的啊!最糟糕的就是質問男友,結果只會越來越糟~大度些,相信你的男友,他會感激你或是對你更好的~~

當然,他若真的做了些糟糕的是的話。看你是否可以接受,若不能就當機立斷吧。不要留戀,因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總之,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相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還喜歡你就不會跟她好,還是會把她當做妹妹一樣看的,要是不喜歡你了,隨你做什麼都無濟於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看到這些都會有些小小醋意的,其實我覺得與其你一個自己在這裡亂想,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說出你心裡的感受,讓他首先知道你的想法,也可以確定他和那個女生的關係,如果只是一般的朋友,那以後就不要在去很追問關於這女生的問題,當然不是說放任不管,如果你覺得這女孩還喜歡你男朋友,那就儘量減少他們的接觸,當然前提是你要表現出該有的大方,雖然這很難,但你如果越計較可能會讓你男朋友不開心,要自信和表現出應有的大方和對你男友的溫柔,我想如果你都很好了,你男朋友要好有不好行為的話,我想對於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又何必執著呢?最後希望你開心!

8樓:

我認為 你要和他問清楚,在不傷害你們之間感情的前提下,心平氣和的說清楚!

如果你總是憋在心裡,這樣以後你們在一起 你心裡總是會有疙瘩的!

時間長了,慢慢就會產生誤會! 如果等到爆發的那一天,你在很生氣的說:你和xx怎麼怎麼樣!

那你們之間的問題 就更加複雜了! 看的出來你很在乎他 不要樣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

9樓:蒼月愛

你要信任自己的男友

你也看到了那些資訊

並沒有什麼過分的啊

因為這些就煩惱

也只能怪你自己,太愛吃醋了

10樓:劍朔

沒什麼啊,只不過是想吃頓飯而已,或許吃飯要帶你去的,別多心,他能把密碼給你就表明沒有隱瞞你的東西,好好愛他別亂猜疑

心情很不好啊

那是因為你沒有獨立的想法 總是依附在你父母的狹小的思想內 你無法走出來 你自己的意見並不是那麼多見 所以你樂意聽取他們的 如果說你這麼做只是為了孝順 那麼你就不該這麼糾結 這麼難過 人總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既然離開了 又何必去管他們呢 再說像他們這樣的 根本沒有愛可言 那麼快速就能轉移 結了婚離婚...

心情很不好,怎麼辦,心情很不好怎麼辦啊

你好!還是學會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肯定還是要學會好好對待一下,冷靜一點就好。方法一 努力讓自己變得忙碌起來,忘卻所有的不悅。方法二 找個清靜的地方,自己好好靜一靜,也可以順便說些亂七八糟的話,想怎麼說就怎麼說。方法三 找個貼心的朋友聊聊啊,很放鬆的去聊,無所顧忌的去聊,這樣下來,也許心情會好點。方法...

我生病了,心情很不好,怎麼辦,生病了心情很不好 怎麼辦 怎麼調節?

你好鴨,陌生人 對於你的問題,我想說我雖然沒有文章或書推薦,但是我有適合心情低落的電影推薦給你哦 希望你能喜歡,因為我平時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幾乎每天都過得不開心沒理由的不開心,但是我看了這些電影之後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所以希望能幫到你 墊底辣妹 學渣逆襲的故事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畫風很美的動漫,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