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天使眼大燈遠近光插頭有三根線怎麼接

2022-05-15 06:35:16 字數 595 閱讀 6035

1樓:辜亭晚示未

led大燈是有三根線的。電動三輪車的三根線分別是遠光線、近光線和負極線。led大燈的負極接原車的負極、然後大燈的遠光接原車的遠光,然後大燈的近光線和第四根線都接在原車的近光線上就可以了。

那如何區別哪根是正,哪根是負呢?

不同的牌子的大燈線的顏色不同,而不同的摩托車原車開關出來的線也不同。這裡舉一個現在市場上最多人用的「九加一摩托車led大燈」作例子:藍色線是遠光線、白色線是近光線、綠色線是負極。

這三根線分別和摩托車開關出來的三根線對應相接就可以了,第四根線就和近光線一起接原車的近光線。

如果分不清楚原車哪根線是正,哪根是負,可以一根一根地試,試到亮為止,led大燈是有正負極反接保護的,如果接反了,最多燈不亮,不會燒燈,可以放心試,一根一根地試,沒有問題的。

2樓:蓬來福華亥

看你的需求了!你想什麼時候讓他亮!近光時遠光時或者是小燈時亮!

你的天使眼是什麼材料的啊如果是led建議接在小燈上因為led得亮度太低了。

接小燈的話就簡單了就兩根線接上就行了(在燈鍋一邊)!

自己安裝的需要熱風槍烘烤燈鍋開啟後用502固定!然後用密封膠水塗一圈安裝起來ok

摩托車led大燈有什麼好處,摩托車安裝LED大燈好用嗎

led大燈的話,有著led的特點,省電,節能,環保 壽命長等特點。不過led大燈現在還比較貴,現在led大燈一般用在高檔的汽車上。摩托車的大燈,用led的比較少。主要是因為貴。範賦華為您解答 現在人們進行摩托車大燈改裝,絕大多數都是使用led大燈的了。又亮又穩定是led大燈最顯著的特點,就拿現在最熱...

光陽踏板摩托車有哪些系列,光陽踏板摩托車有哪些型號

光陽踏板摩托車目前國內在產的主要有勁麗110 艾騎麗 舒跑 鋒麗50 世紀豪邁125 like180 鋒麗110 銳麗125等。光陽踏板摩托車吧,臺灣技術,很成熟,在常州生產了快20年了,式樣多,車型漂亮 結實,避震非常好,在鄉下土路上開感覺更好。車子沒什麼問題,其實我覺得結實是最重要的,它的塑料件...

摩托車裝雙天使惡魔眼透鏡大燈是不是很耗電啊

同樣功率 比如改裝前大燈是35瓦,改裝後還是35瓦 的氙氣透鏡大燈,耗電量與原來差不多,但如果原來是單燈的,後改為雙燈的就耗電量大了,總之只要改裝前後的大燈總功率一樣,就不會耗電,或者說不會因此虧電,但功率過大就不行了。摩托車改透鏡後耗電大是什麼問題 沒用的我也裝過效果不好我的還帶透鏡的呢功率遠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