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裝雙天使惡魔眼透鏡大燈是不是很耗電啊

2021-06-12 00:53:02 字數 2058 閱讀 6074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同樣功率(比如改裝前大燈是35瓦,改裝後還是35瓦)的氙氣透鏡大燈,耗電量與原來差不多,但如果原來是單燈的,後改為雙燈的就耗電量大了,總之只要改裝前後的大燈總功率一樣,就不會耗電,或者說不會因此虧電,但功率過大就不行了。

摩托車改透鏡後耗電大是什麼問題

2樓:楓落有情

沒用的我也裝過效果不好我的還帶透鏡的呢功率遠遠超過35。燈炮35。安定器工作就12w.

如果是有擋光片的話又要加5w.氙氣燈基本是超過了原車的耗電的。我都改了100w的了比氙氣的效果牛多了,氙氣燈是照人不照路。

摩托車的氙氣燈都超標的所以看上去很亮但是你看路就不行

摩托車雙光透鏡大燈開段時間惡魔眼不亮是什麼原因那

3樓:摩托車知識達人

這個問題. 很大的可能是壞了. 天使惡魔眼使用時間長了. 就會慢慢的變暗. 最後完全不亮.....

我也是安裝摩托車雙光透鏡的. 我明白這個. 我的是白色天使眼.

紅色惡魔眼的. 現在惡魔眼還亮一點點. .......

我現在明白低價的東西是不好的. 以前買的時候是兩百塊的.

4樓:n召喚王者

惡魔眼在燈裡烤時間太長不建議裝了。

哪位大哥知道 我的摩托車大燈改裝「雙光透鏡+天使眼+惡魔眼」年審能過嗎?我沒分了 不能給分

5樓:風情男人

建議你還是拆了吧,新交通法規定:不按規定使用或改裝燈具的是要扣分的。

6樓:

燈很給力,理論上講是不能過的,因為透鏡裡面也是安裝的氙氣燈,開大燈的時候燈光有延遲,所以是過不了檢測儀器的。當然也要看你當地的執法程度,很多地方只要交錢了都給過。確保年檢順利建議把大燈改會普通燈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是時進的嗎?越看越像!我也改了!到時候年審把這燈拆了再審,換回我的原車燈!

雅馬哈天劍摩托車換上雙光透鏡大燈後經常虧電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發電機發電不夠大燈使用的,你可以從你的定子線圈著手改裝,我有一輛鈴木en,他的定子線圈是18級的!沒有問題!氙氣加透鏡槓槓的,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改裝的大燈功率過大,或是改裝不當,接線不對等造成的。

請問摩托車透鏡燈的天使眼是多少瓦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用的透鏡天使眼燈一般用35瓦比較合適,即能保證足夠的亮度,又不會造成電瓶虧電,也不會燒壞線路。

摩托車裝了氙氣燈了,但是再想裝個透鏡,高人指點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2.8寸的,不用買安定器,用原來的就行,我是鑽豹,在許多多車品買的總成,自己搜吧。

12樓:後生仔

一寸大概在三釐米左右,你量一下就知道是幾寸了。

13樓:銳爽迷上

你去找臨海小宇,時進雙光 透鏡總成,我可以給你他的**。他那兒有。你是摩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什麼啊,換汽車吧。下雨不漏雨

摩托車裝了透鏡比氙氣大燈會更亮一些嗎

15樓:流沙小葉

可以這麼理解,原來的光都是散的,裝了透鏡後,光比較集中,所以顯得亮些

16樓:hmc丶

透鏡相當於燈瓦 只不過比燈瓦聚光一點 燈光亮不亮 取決於你疝氣燈的瓦數 和功率

17樓:精剛kus車燈

肯定啊,比你原車的更亮更聚光

摩托車透鏡怎么安裝,摩托車透鏡怎麼安裝

摩托車透鏡的安裝方法步驟如下 需要工具有 扳子,螺絲,透鏡一塊,自己的摩托車以及電鑽方法步驟 1 電鑽鑽孔,在摩托車車頭位置,鑽出對應的螺絲孔2 透鏡進行校正,螺絲通過預留的孔穿入,固定在摩托車上3 使用扳子,擰緊螺絲,使得透鏡牢固 摩托車透鏡大燈怎樣安裝 拆下來 改好 裝上去 接線 調整 細節建議...

豪爵踏板摩托車機油濾芯怎麼按裝,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圖解

不是所有來 的豪爵踏板車都 源有機油濾芯,豪爵踏板只有bai鈴木系列和部分使用鈴du木技術的車型才zhi有機油濾芯dao,機油濾芯在安裝時,要把有孔的一面朝向發動機內部,有一個活動鐵片的朝外,舊濾芯取下時要注意看有沒有一個o形膠圈粘在上面,不要把它弄丟了。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 1 找到發動機下面的機...

摩托車電瓶最大能裝多少安的電瓶摩托車電瓶最大能裝多少安的電瓶?

電池不是越大越好,首先是空間,還有就是發電機功率,你裝了大電池呵呵發電機的功率不夠就會長期處於虧電狀態,等著提前報廢吧。標準是踏板車12v4ah或者 12v5ah,有些直流大燈的踏板車12v6.5ah或者12v7ah,普通cg12512v6.5ah或者12v7ah鈴木刀仔或者太子12v9ah,如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