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透鏡怎么安裝,摩托車透鏡怎麼安裝

2023-02-08 10:40:02 字數 1786 閱讀 3092

1樓:思想開拓者

摩托車透鏡的安裝方法步驟如下

需要工具有:扳子,螺絲,透鏡一塊,自己的摩托車以及電鑽方法步驟:

1、電鑽鑽孔,在摩托車車頭位置,鑽出對應的螺絲孔2、透鏡進行校正,螺絲通過預留的孔穿入,固定在摩托車上3、使用扳子,擰緊螺絲,使得透鏡牢固

摩托車透鏡大燈怎樣安裝

2樓:南昌改燈

拆下來、 改好 、 裝上去 、 接線 、 調整 細節建議找專業修理店

我的摩托車想裝透鏡怎麼裝要什麼配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買下氙燈套裝了,再買個透鏡就行了,不過好的透鏡你那個燈太小,裝不進去,換個海迪透鏡就行了,雙光,200多塊錢,安定器可以不要,燈泡透鏡上帶,而且還有天使眼的效果,不錯的,就是光型不如進口的好,但進口透鏡在500左右了,而且不好安裝。給你個網上的連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hid改裝後只要調整好聚焦就很亮了,何必還費時費力費錢搞個魚眼。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亮又聚光就行,不要安裝這那的

摩托車上下燈怎麼安裝方形q5雙光透鏡

6樓:蒿甜篤惜兒

您好摩托車的大燈空間比較小..首先要確定能否裝的下方形的q5透鏡..圓形的3寸已經算不小了的..就別提正方形的q5透鏡了..

假設能裝的進去的話,就必須找專業改燈店安裝了..這個也不是您自己能弄的。也需要很多專業工具和技能的..

方形的透鏡其實最早應該是為了滿足那種想改雙光透鏡的但是原車是正方形的單光透鏡車型..比如全新勝達和新途勝...

答題不易,贊同。有疑問請追加,車在北京或者武漢可以私信。貼上複製請註明出處

有鬍子的老汪

摩托車裝透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個人和摩托車樣子去改裝,如果裝在原車燈裡面會影響燈光投射。

而且會影響電瓶壽命。原廠是燈光都是設計好了的。

給**你參考。

摩托車已裝有氙氣燈,但是想加裝個透鏡怎麼弄?求大俠幫忙

8樓:邴梓員幻桃

換總成不需破壞原來的燈碗,改裝需要打通原燈碗安裝透鏡,你自己不會安裝的話最好不要**,找個專業燈改店既可以,就是不知單個改不改。透鏡+天使+惡魔+安定+氙氣燈泡、一對的**在1800--3500之間。

燈泡要選擇4300k、超過或達到6000k以後,雨霧天氣會影響透光性。

求摩托車氙氣燈加裝透鏡接線方法

9樓:超人影視娛樂

選擇合適的燈頭卡將燈泡裝進燈箱,把安定器找一合適的地方固定距離以燈線長度為基準把各個插頭都連線好,有一股紅色的電線把它接在電鎖的+極。

還有一條黑線把它固定在車架上搭鐵最後還剩下2條線根據品牌不同線的顏色也可能不同。

黃線和藍線把它們接到原來燈泡的遠近光線上,這樣就完成了。如果遠光和近光相反的話就把遠近光的線頭調換一下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好入座,線組黑線接負極,紅線接正極,另外一頭接遠近燈,其他的基本沒問題了。

關於摩托車改汽車透鏡接線方法。請師傅幫幫忙啊 200

11樓:燈飾界車燈改裝

安定器電源接摩托車原車燈的近光±極,透鏡變光線接摩托遠光開關上,惡魔眼,天使眼可以接摩托小燈上。

怎么查詢摩托車牌照是否真實,怎麼查詢摩托車牌照是否真實?

模特車 汽車的都連網了,您看一下行駛本副證上那檔案編號的位置,如果是空白的,那您的車就有可能不能在外地查到,呵呵,都這樣,不奇怪,北京只能查到京a b的摩托車底檔 其他牌照一律查不到,呵呵,只要你車是正規車管所辦的 你就放心開去,絕對沒事,如果是非法車,那能騙的過交警 騙不過刑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

摩托車打火放屁怎麼回事阿,摩托車打火放屁怎麼回事阿?

檢查火花塞,祛除積碳,發動機如果不是數字點火的就要進一步調整點火正時,接著再調整化油器的可燃混合氣濃度調節螺釘,混合氣濃度過高在缸體裡燃燒不完全加之點火時間滯後就很容易引起排氣管放炮,其實那就是混合氣在排氣管裡迅速燃燒 的聲響。摩托車啟動時排氣管放炮說明有過多的汽油未燃燒排到消音器中燃燒造成的。這情...

望江摩托車是正規廠家嗎,望江牌子的摩托車怎麼樣

是的。望江和望江鈴木是兩回事。前者算是個披著大廠皮的國產車廠。後者是合資車廠。兩者不能混淆。望江摩托質量一般,細節處理和大多數國產車廠一樣,粗糙。小附件質量垃圾。天地遊俠其實就是仿鈴木草上飛,用的國產gs200發動機,在8000左右不是很划算。有這個錢再加個一兩千,完全可以買零幾年的純進口鈴木草上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