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我跟他的時候是個小女孩,而現在是個第三者。我恨他!可是更加愛他

2023-02-08 10:35:03 字數 1120 閱讀 5408

1樓:h洪荒旗

你的苦惱,在於你把所有人都拒之門外了,所以你的眼中看不到其他男人了。

你的遭遇值得同情,卻不能繼續下去,不然,三個家庭會破裂。

你現在要做的,第一,嘗試著與其他人溝通,尤其是自己的男同事。

第二,反思你們之間的差異,實在不適合,就要當機立斷第三,改變自己冰冷的態度,不要一提到談婚論嫁就馬上回避,尤其是牽涉到你

第四,學學法律

第五,之前是因為你對他的認識不夠,現在要重新認識自己和他。

2樓:高坡血

你不覺得你自己說的話是矛盾的嗎 現在的社會是對第三者沒有什麼法律約束 但是你認為你當個第三者還有自己的苦衷嗎? 你愛他 可是我認為他不愛你 真的 他都有孩子了 你還跟他撤什麼 你認為你自己這關你能過去 你父母 家人 親戚朋友這關你能過去嗎 不怕別人戳你脊樑骨呀 面對現實吧 他不愛你 真的 你付出了很多 不要在深陷了 退出吧 到最後傷痛的還是你自己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開他吧.我看見你說了就想起我自己了.我17歲就跟了一男的.

當時就是個小女孩,跟了10年,做了他10年的情人.他都沒有離婚.人家跟老婆照樣過的好好的.

我痛苦了10年.這就是我自以為堅持下去就有幸福的下場,幻想破滅.我自己一無所有..

別傻了.放棄吧.因為這樣終有一天會結束.早晚都要結束的.別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真喜歡你,那邊即使有小孩也會斷的。所以說,你離開吧!沒名沒份的,到時候被那邊女的知道,肯定鬧死你~到時候你哭死也沒有人管你!

還不如早點找個合適的,互相能體貼的過日子的好男人~~~斷!--就一個字!

5樓:

既然堅持了就繼續把..

也許愛情的路.真的很陡峭..

讓自己重拾快樂..

6樓:板磚飛臉

痛苦就放棄,

只要對得起自己,

以後不後悔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生活中,你所經歷了,來得及,重找愛你的

8樓:義念雙

阿彌託佛...

善哉善哉...

我該怎么繼續跟他在一起,我該怎麼繼續跟他在一起?

好難的一個感情問題。你不用太在乎自己的過去,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想提起的過去的,主要是他是不是很在乎,如果他真心的喜歡你,就算他是個很在乎自己感覺的,以自己思維想事情的人,他也會遷就你,為你著想的,不會因為一點事就與你大吵大鬧的。這樣以後你一定會過的不舒服,不幸福的。所以還是分了吧!解脫,找一個真...

我該怎么辦

嗯!同意樓上的說法,只要你老婆沒意見就可以了,又不是和她爸媽過一輩子,嫁過來就是你家的人了,既然她媽媽都那麼不愛惜自己的女兒,看來也是有理說不清的人了,那就不要講那麼多道理了.不然就算現在你想辦法讓他們滿意了,以後肯定會有更多難事讓你做,說不定一不小心就把你拐到犯罪途徑裡了.所以lz就不要有那麼多顧...

我該怎么辦

首先要勇敢的面對問題,跑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實在不行,過不到一塊的話那隻能選擇離婚了。不能勉強自己跟一個無法接受的人生活吧!我可能將要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我的父母很不喜歡我的物件,可是那又有什麼辦法,我是很擰的人,我不想傷父母的心,所以我們倆決定,永遠就這樣了,等父母百年以後再結婚,要不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