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

2022-11-15 21:55:13 字數 2083 閱讀 8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⒈種愛叫 放棄

當你不再愛我,當愛你已成為你的負擔,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那麼,我選擇放棄。

放棄你,是因為愛你。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不快樂;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放了你。

當愛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尋?強求得不來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只能加劇你我的痛楚。如果你真的想走,我無言,只能任你離去。

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往事如風,不如讓愛隨風而去。當一切成空,惟有回憶伴我。時間能沖淡一切,包括我對你的愛。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眼淚,因為你會心軟,但你不會開心。因為愛你,所以不會用淚水強留,所以放了你。你的心已遠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軀體?

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這只是一種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

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放棄你,我會傷心,當我不會後悔。

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為「長痛不如短痛」。當我容顏盡老、行將就木,我依然不會後悔。

因為曾經愛過你。

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快樂。

有人說這個世界不會有永恆的愛情。你我之間,如果連短暫的愛情也無法存在,不如放開彼此。

愛你,就該讓你去追尋你的幸福。當你快樂時,我也會快樂。因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如果你要離開我,我不會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愛你。

也許是我過分的寵溺讓你習慣享受,也許是我過分的放任讓你沒有責任,也許是我過分的愛憐讓你壓力重重,也許是她美麗的容顏讓你迷失方向……

只怪你我有緣無分。

當你想要離去,請別管我,你只需告訴我,你不再愛我,你要走。我一定會讓你走,不會乞求你留下,哪怕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當你離去,請別再回頭。回頭是一種錯誤,回頭是對你我的不公。去了,請別再後悔。

因為愛你,就該放了你。

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那是對你最深的愛

2樓:藍可妮

感情是相互的。有時候不要對人家束縛太多,既然他不愛你,就不能選擇你,所以你也要坦然的放手,讓他自由的選擇。要讓他覺得其實你很明理。

因為有的時候感情太執著對對方也會是種負擔,而且只會增加人的反感。當然前提是他真的對你沒感覺,真的不愛你,也真的不可能接受你哦

愛情沒有絕對的理由,但是確實需要感覺和感應。相信,你放棄了他,總會找到最適合你的伴侶的。

你試想一下,你不喜歡的人對你很好很好,很真心,但你就是對她沒感覺也是沒辦法的.

感情不能勉強的.多做點其它事,去發現一個自己的興趣,把精力放到興趣上.忘掉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什麼才是永恆的愛?

其實,永恆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永恆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永恆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永恆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永恆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幫幫我

小孩子現在不吃牛奶,這很正常,我女兒當時也這樣 可一斷奶,她就得吃牛奶了 所以這個你不用擔心 你說 過了半歲後給小孩加了點如鵪鶉蛋 稀飯 餅乾之類的零食,小孩子一歲前最好不讓他吃蛋清,因為有的小孩會對蛋清過敏,所以給他吃蛋黃就好了 稀飯就可以,至於餅乾就不要了 還可以吃些五穀粉 請大家幫幫我!離開吧...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那你只能帶上寶寶去他家了!相信孩子的姐奶奶會看在孩子的分上同意的祝你中秋快樂 也祝你和你的老公有個好的結局 既然有了孩子了,就結婚吧,你再打掉的話,以後就不一定再有了,他回家告訴家人了,如果他的家人狠心到連自己家的骨肉都不要就太沒人性了 你現在不要想太多了,等你男友回來,只要他肯對你負責人,其他的你...

請大家幫幫我急,急,請大家幫幫我

醫生是怎麼描述穿孔大小的?穿孔多長時間了?您不妨詳細說說,我幫您斟酌一下。一般鼓膜回穿孔後答注意事項是 保持外耳道清潔乾燥,不能進水,也不能點藥,以免帶入細菌造成感染 不要擤鼻和捏鼻子鼓氣,以免擴大鼓膜裂口,導致鼓膜穿孔不愈 受傷後應口服抗生素 阿莫西林 過敏者勿服 頭孢類,阿奇黴素等等,任選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