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老公,這樣的婆家

2022-11-15 21:55:10 字數 1377 閱讀 82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一下:你們是哪的人啊?是不是南方人啊?

你們是介紹的大齡青年,急於結婚,相處的時間也不長吧?說得那個點「根基沒打好」!開始不能太讓著他,不然以後你的生活也不好過!

面對這樣的家庭只能是和婆婆分開過了,你的老公就很難解決,是個頭痛的事!他並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你認為他愛你麼?你在這個家也沒有重要性,你要讓他們知道你的存在,並不是讓你去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覺得分開過是最好的,以後慢慢的你家裡有些事你老公就會問你的想法了,不會再找他媽媽了!不定時的去看看婆婆,帶些好吃好喝的,會哄哄人,有眼力見兒,說點好聽的!千萬別在老公面前說婆婆的壞話,有事可以商量!

金錢是最重要的,你這個都看不住,我想也當不了家的!

「女人要有三麗: 美麗+能力+魅力。

不要當三瓶女人: 花瓶、醋瓶、藥瓶 。

女人有三美: 形象美、語言美、心靈美 。

別做三心女人: 在家裡放心、想起來傷心、看起來噁心。

不要做三轉女人:圍著鍋臺轉、圍著先生轉、圍著孩子轉 。

女人要有四立: 思想獨立、能力獨力、交通獨立、經濟獨立。

女人要美的自然,而絕不是自然就是美。

女人因為有氣質才會千種風情,萬種浪漫。」

如果你不想離婚的話,以上這些你用心去體會 去理解,我相信你能做得更好,你老公及其家人會對你另眼相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搬出去,你和你老公兩個一起住,每週在買點東西啥的再看看婆婆,媽媽什麼的。

2,如果回去有菜有飯,不用自己動手,那你應該挺舒服的,一個月給你500也無妨。

3,有什麼事,有不爽,你覺的呢老公**不對,你可以找他談。記住千萬不要說他的家人,這很忌諱。

4,人會變的,普通點也好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你的慢慢去挖掘。

5,你婆婆不在你身上花錢?那也好呀,她錢多了,自然會幫子女,你老公也會受益。間接地你也受益。

6,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行了,其他問題都不是問題,錢可以賺,婆媳也不可能長期相處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所想的和你的老公說清楚,建議你自己經濟上獨立,只要經濟上獨立,不必在意你的婆家如何對你.

4樓:小飛鴿

和你剛好相反。老婆對我們家人不怎麼樣,我對他們家人卻很尊重。心平氣和的時候對方都高興的時候和老公談談。

你的問題主要在老公。主要還是看你老公對你的感情。這你自己能感覺得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離婚吧,否則徹底成杯具了

6樓:boss影

你愛你老公嗎?如果不愛,這種家庭不離等什麼?

7樓:戀戀傷心欲絕

你結婚前怎麼不看看清楚啊?~

面對這樣的婆家怎麼辦,面對這樣的婆家應該怎麼辦

百善孝為先。你兩口子做的非常的好。愛老公就要愛老公的家人。人生最大的快樂 最深的滿足 最強烈進取心,都來自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而使一個家庭充滿愛的先決條件,就是必須有一對彼此相愛的夫妻。夫妻因為愛生活在一個屋簷下,走到一起。從完全沒有關係,發展出人類最值得讚賞的愛的關係,在這種關係中的兩個人難道還不知...

這樣的老公,你們怎麼看待,這樣的老公,你們怎麼看待?

天哪,這樣的男人我認為早點分開吧。不值得你浪費青春,早分早解脫。首先,他大你8歲,按理說應該是成熟,穩重的。但是,通過你的描述,他根本沒有負起一個男人的責任啊!而且,情商太低。還不沖廁所,生活習慣真差,素質真低!我感覺你和他相處起來非常痛苦。其次,經濟問題是個大問題。他也抗不起來這個重擔。所以,還是...

這樣的老公,咋辦

能離婚嗎?我勸你還是離了吧!男人是可以沒錢但是卻連最起碼的上進心和責任心都沒有,你試想如果你的兒子生活在這樣的家庭,有這樣的父親,得不到絲毫的家庭教育,將來會造成什麼樣的心理陰影,會又什麼樣的行為,可想而知!你不為自己想也要為兒子想想吧!另外你在這裡訴苦我非常的同情你,但是又很覺得你作為女人太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