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盆骨痛

2022-11-15 21:45:10 字數 494 閱讀 316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雙高跟鞋不適和你,穿高跟鞋使腳前掌承受過多壓力,從而使身體其他部位,如膝關節、盆骨等部位,吸收更多**力。盆骨所受壓力愈大,附近的肌肉,包括尿道外括約肌,會退化得愈快,因而令尿道控制排尿的功能減弱,引致尿道失禁。平時就穿舒適的平底鞋,如果到了重要場合必須要穿,就挑一雙相對而言舒服的高跟鞋,腳累了腳疼了就脫掉鞋子按摩一下,也可以去做做足浴很舒服的。

千萬別因為什麼名牌就忽視了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鞋子的問題。你仔細去看看是不是跟是歪的。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長期穿歪跟的高跟鞋就會像你所說的 盆骨會感覺很累。

換一雙跟比較粗一點的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穿時間長了,就會有所改善,不過高跟鞋也根據人的不同承受的高度也不同,有的人可以穿12或13cm的,有人的只能穿衣4/5cm的,所以這些還要慢慢練習,畢竟女孩子穿了高跟才會更有氣質。

穿高跟鞋技巧,穿高跟鞋的技巧有哪些

穿高跟鞋的時候,身體要挺直,走路的時候膝蓋微微前屈,帶起小腿往前跨,落地的時候不要整個腳同時落地,讓鞋跟先落地,然後腳掌和腳尖再落地。很多女生穿高跟鞋的時候,一開始喜歡前腳掌先落地,這樣走路的姿勢不好看 不自然,看起來就像是在踮腳走路一樣。而且這樣穿高跟鞋走路,前腳掌受力太大,會比正常穿高跟鞋的累很...

高跟鞋配什麼衣褲,穿高跟鞋搭配什麼褲子

高跟鞋如果想上班比較ol呢,就配質感比較好的工裝褲,或者小腳褲 鉛筆褲,顯得腿又瘦又長。如果想不是可愛 時尚活力的就陪牛仔褲嘍,衣服呢,就要根據褲子來搭配,但是切忌不要搭配運動褲或者運動服,很不協調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以能陪的挺多的 嘿嘿 要是腿型比較好看就配個小腳褲,要是不是很好看就陪直筒褲,都...

女人穿高跟鞋開車怎麼辦,穿高跟鞋開車怎麼處罰

平時喜歡穿高跟鞋的美女,現在有一款鞋子。平時穿是高跟鞋,但是開車的時候秒變平跟鞋。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第三章第二十六條規定,駕駛員不得穿拖鞋駕駛車輛。雖然國家法律未明令禁止駕駛人穿高跟鞋駕駛車輛,但從實際角度出發,穿高跟鞋駕駛確實存在極高的安全隱患,因此很多省份和城市立法禁止穿高跟鞋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