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老公,咋辦

2023-01-23 19:25:55 字數 2315 閱讀 6833

1樓:

能離婚嗎?我勸你還是離了吧!

男人是可以沒錢但是卻連最起碼的上進心和責任心都沒有,你試想如果你的兒子生活在這樣的家庭,有這樣的父親,得不到絲毫的家庭教育,將來會造成什麼樣的心理陰影,會又什麼樣的行為,可想而知!!你不為自己想也要為兒子想想吧!

另外你在這裡訴苦我非常的同情你,但是又很覺得你作為女人太失敗了,談戀愛的時候難道就不能謹慎點嗎?這樣的男人說實話,不會有人會願意嫁的,而你卻嫁了成為悲劇的源頭,成為別人茶餘飯後議論的話題,成為社會底層的家庭,這些都是你願意的嗎?

如果你不願意只用改變一點點,離婚!

2樓:

網路遊戲不止坑了一代人吶!!堅決贊成關閉網遊!!沒有網遊,中國一樣造航母!社會一樣進步!

3樓:曾經是夢少爺

告訴你個好辦法,絕對行的通!這個是我的真實經歷。

曾經我也是一個網路遊戲迷,大家都還記得當初玩熱血傳奇那個時候吧,媽的全入迷了,沒日沒夜的玩,為了這個遊戲還自己買了電腦裝了寬頻,為了本狗書一個星期在殭屍洞,還投資人民幣買遊戲裡面的裝備,孩子出生的時候我都不在身邊,我這樣算是入迷了,老婆為了這個事的確要和我離婚,但是我不肯呀,老婆很賢惠,又會持家,上**去找那麼好的老婆啊。我想提問題的你也是個賢淑的女人吧,呵呵,老婆說了我很多次以後我不聽她的,我老婆就用了一著很奇妙 的方法,就是我在上網玩遊戲的時候,她就帶這個兒子去網咖也玩遊戲,(網咖是我舅舅開的)。

也不知道可能是我表弟教她還是怎麼,她竟然也玩傳奇,而且在裡面也找了個老公,媽的把我氣死了,玩的還是和我一個伺服器,操,我生氣呀,網咖烏煙瘴氣的,孩子怎麼受的了,經常哭,哭了她就送來給我帶,我怎麼會帶孩子呢?吵了幾次後,她說你能玩我也能玩,孩子是你的也是我的,都是平等的,我真想發火阿,但是我自己想想的確也是這樣,玩這個吊遊戲的確浪費時間,搞的我班都上的不安心。慢慢的我也收斂了,也很有節制的玩遊戲了,呵呵,的確很有效果了,我還是pf我老婆又點子!

附:這個方法你如果要試的話,前提是你老公必須很愛你,捨不得和你離婚,要不然你去玩遊戲的時候他萬一那個筋不對你們大吵大鬧起來,他又不怕和你離婚,那就不太好了!呵呵 樓主你自己斟酌,我只是把我的經歷告訴你,祝你老公早日擺脫網路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前幾天國家剛認證~玩遊戲超6小時就是精神病

~建議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下~~

5樓:蝸牛女孩

實在不行就離婚吧!雖然你父母可能會反對,但長痛不入短痛。女人不能一輩子只為男人和孩子活著!

他現在這樣,等過一段會變本加厲,不信你看著吧,他現在迷到這兒(不只是遊戲,還有其他……),等到那時會更痛苦,如果你覺得他會改過,那不是不可能,只是那只有等到他被某些人騙了,並淪落到非常慘的地步,他會跪倒你面前哭著請你原諒他,如果你不原諒他,他可能會在你的面前扇他自己的臉,那樣你會心軟原諒他,等他不在那麼狼狽,他就會再對著你指手劃腳,吹鬍子瞪眼,很有可能再犯起以前的錯誤,等到他40多歲,他就慌了,他孩子都快成年了,可他一事無成……大部分男人都是這樣!我說這些你不要生氣,因為我見過不少這樣的事,事情的結果往往是女的忍氣吞生,孩子在畸形的家中長大,我也是畸形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要走,這件事還是要你自己拿主意,別人真的幫不了你,大家也只能幫你題些建議,一些遇到過的相似事情

6樓:伴生月

我不主張離婚,那只不過是逃避責任。想過孩子以後沒有父愛是什麼滋味嗎?所以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絕不能談離婚。

男人在事業上一事無成的時候是最消極的。不然就換個別的工作。人總有迷茫的時候,如果他是為了掙錢而掙錢,總會不快樂的。

7樓:老關

網遊可以玩也不至於這麼拼命吧?!!好好談一次,問他要網友還是要家庭,自己選擇!自己也不會後悔,實在不行就散了吧!對你對孩子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天的生活 只能是結束

9樓:熱愛中古的宣萱

我老公也是個遊戲迷哦,天天玩那個我教會他的qq音速,40歲的人了玩多幼稚的遊戲啊。常常玩到凌晨兩三點,為此我們常常吵架呢!當時我又在懷小寶寶心情壞透了他一點也不讓步。

現在小孩出世了,我就領了份電腦的工作在家上班帶孩子,這樣他就得乖乖把電腦讓出來了。他也常常揹著我接**,後來我發現在他手機上有和別女人曖昧簡訊吵得我們差點離婚,將心比心,自己也出去交朋友他就慌了,不過他會說再也不信任你了哦。不知道他現在還和那個女的聯絡嗎?

如果你老公也是愛你的,你和他攤牌吵吵看,讓他知道你的心情和想法,愛你害怕失去你他就只有改變自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敬佩你說的最後幾句話。我也很支援你說的這句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慘了想辦法把他拉回來吧

這樣失敗的人生該咋辦

這沒什麼公平不公平!你能說出這句話,說明她現在在你的心裡已經有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對她其實是很公平的,一切都會在改變中。你因為還在想著那個女孩這說明你和你現在的妻子感情還不是很深。必竟你們認識還不是很久。而她卻是你的初戀,認識接觸也有很久了吧。我猜她也很漂亮吧。看美之心男人都有之。做為男人,對女人的...

這樣的老公,這樣的婆家

首先問一下 你們是哪的人啊?是不是南方人啊?你們是介紹的大齡青年,急於結婚,相處的時間也不長吧?說得那個點 根基沒打好 開始不能太讓著他,不然以後你的生活也不好過!面對這樣的家庭只能是和婆婆分開過了,你的老公就很難解決,是個頭痛的事!他並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你認為他愛你麼?你在這個家也沒有重要性,你要...

這樣的老公,你們怎麼看待,這樣的老公,你們怎麼看待?

天哪,這樣的男人我認為早點分開吧。不值得你浪費青春,早分早解脫。首先,他大你8歲,按理說應該是成熟,穩重的。但是,通過你的描述,他根本沒有負起一個男人的責任啊!而且,情商太低。還不沖廁所,生活習慣真差,素質真低!我感覺你和他相處起來非常痛苦。其次,經濟問題是個大問題。他也抗不起來這個重擔。所以,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