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這樣的生活習慣也便祕,該咋辦

2023-02-11 00:35:15 字數 796 閱讀 9236

1樓:亞芳整形助手

從中醫角度來看,便祕是相關經絡不通暢造成的。所以,建議:1、鍛鍊身體,舒經活血;2、可到專業的經絡養生館做做經絡養生療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吃藥了,吃點粗糧膳食纖維啊,這是正兒八經的,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我吃過,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大概一週便祕問題好多了,我吃的是燕麥麩高纖粉,因為燕麥的大部分的營養都集中在燕麥的麩皮裡面,自己在上網查檢視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好處。

3樓:魅雪悠幽

喝酸奶,就是稍微有點涼的酸奶。還有就是早上空腹喝蜂蜜。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恩,便祕是的人的新陳代謝不能及時得到更新,體內就會堆積很多有害物質,導致**暗黃,長痘痘等,嚴重的還有可能引發肛腸方面的疾病。

所以,不要輕視便祕問題,症狀輕的,要多喝水,多吃水果,最好就是買些苦瓜纖維寶吃,對便祕效果非常好,多動少坐,嚴重的話最好到專業醫院及時檢查**,以免引發嚴重後果~~

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有幫助~~

5樓:布魯天

去醫院看一下嗎?這樣比較好,**說說就有用的啊,肯定要找到關鍵點!

6樓:劉玥妍

買點藥吧,要有效點的

7樓:慕桖秀潔

早晚各一隻香蕉ok。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 腸清茶, 排排油就好了。

9樓:我是大餘啊

多吃點香蕉試試,不行的話再說!

女朋友突然說一下子也不習慣這樣的生活,習慣人的生活,突然你跑過來跟我生活,真適應不了

正常啊,單身久了,都習慣一個人生活。突然多一個人,生活就沒那麼隨性了,一些版言行舉止權需要注意,另外,也有看不慣對方的壞習慣。但兩個要結婚,必須一起生活,彼此包容,理解。住久了就習慣了,人的適應能力很強的,除非她不喜歡你!也就是說她不適應跟你一起同居。不習慣多一個人一起生活。感情要多磨合。同居不適應...

考拉生活習慣,考拉的生活習慣是什麼

考拉性情溫bai馴,行動遲緩,du從不對其他動物zhi構成威脅。它dao的長相滑稽 嬌憨 考拉的生活習慣是什麼 考拉指樹袋熊,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當處於安全的家域樹上的時候,考拉會自然地呈現出各種不同的坐姿和睡姿,同時也會因為躲避太陽或享受微風向而不停地在樹上移動位置。天氣炎熱時,考拉會攤開四肢並微...

德國人的生活習慣,德國人的生活習慣是怎樣的?

網上搜搜就有啦。德國人的精細,讓大大咧咧的中國人不太容易與他們親近,沒關係,您注意以下幾十個生活習慣就不會讓您覺得德國人不可思議了,克服了心裡問題,也就自然了。1 中國人晒衣物,通常是掛滿戶外陽臺,臨空而飄,猶如彩旗高高飄揚,手法高調,張揚.德國人晒衣物卻是在地下室,若天氣好的話,則晒在自家花園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