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獵人的寵物去哪裡抓

2023-02-11 00:30:25 字數 1274 閱讀 2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寵物的區別的只是攻擊速度

部分寵物攻擊速度列表

1.0斷牙(貓) zg蝙蝠

1.2死亡之喉(狼) 掃蕩者(貓) 斯比弗雷爾(食腐鳥) 被奴役的座狼(狼)

1.3迷霧嚎叫者 (狼) 毀滅(土狼) 獅王修瑪(貓) 辛達爾(貓)

1.4阿拉加(貓) 虎王邦加拉什(貓)

1.5霜刃豹(貓) 迪舒(貓) 影爪(貓) 拉克西裡(貓) 巴爾瑟拉(貓) 霜刃守護者(貓)

1.6死亡毒蠍(蠍)

1.7邪枝巨狼(狼)

2.0癩爪(熊) 沙漠疾行蠍 咆哮者(狼) 天空之刃艾則裡(風蛇) 魯伯斯(狼)

殘忍的皰爪狼(土狼) 薩姆拉斯(熊) 殘暴的本希(龜) 阿拉瑟希斯(風蛇) 馬茲拉納其(陸行鳥) 賽洛塔姆(白獅) 巴納布斯(紅狼) 灰鬃野豬(豬) 扎里科特(鳥) 雌性森林陸行鳥(綠色紅腹)「跳躍者」塔克(迅猛龍) 泰希斯(迅猛龍) 克雷希斯(蜘蛛)

2.4尤西烏斯(熊)

2.5黑熊

可以用下面的計算方式推出其他寵物能力

攻擊 防禦 血量

熊 -09% --% +05%

貓 +10% -05% -02%

狼 --% --% --%

獵狗 --% --% --%

蝙蝠 +07% -05% --%

野豬 -10% +04% +04%

螃蟹 -05% +08% -04%

鱷魚 --% +05% -05%

猩猩 +02% -05% +04%

蠍子 -06% +05% --%

蜘蛛 +07% -05% --%

海龜 -10% +08% --%

風蛇 +07% -05% --%

貓頭鷹 +07% -05% --%

迅猛龍 +10% -02% -05%

路行鳥 --% -05% +05%

食腐鳥 --% --% --%

給你一個連線一面有很多寵的抓地點和**

2樓:遼寧東港人

還是白虎42級精英。在荊棘谷有。攻1。4可以說是比較好的,在就是52級精英雄在東泉谷,這兩個你可以拿到最後,1個是打怪生級快,一個是下副本能頂血多!

3樓:我不懂你啊

蘿蔔絲1.9時被廢了,沒了

誒~我正想去抓呢!!

魔獸世界獵人多少級可以抓寵物,魔獸世界獵人何時,如何抓寵物?

10級。首先當10級之後可以去找獵人訓練師接到三個馴服野獸的任務,完成後就學會了一系列關於捉寶寶 養寶寶的技能。在捉寶寶之前要把現有的寶寶放進獸欄 每個旅店旁邊都有獸欄管理員 寄存起來,保證身邊不帶寶寶,然後捉寶寶的技能都學了,那麼對準需要捉的動物施放捕捉動物即可,會出現心形,不要動,它打也不要動彈...

魔獸世界19級獸王獵人帶什麼寵物好去哪抓?怎麼加天賦

19級帶什麼都一樣,我告訴你幾個你之後的寵物吧。幽靈豹,在黑海岸上方的廢墟,那邊有獵豹雕像,一般在建築物旁邊,你去開,大概3 10個你就可以開出幽靈豹,然後抓吧,她全身都是斑點,可以 建議25級以上去抓。斷牙,在黑海岸奧伯丁廢墟周圍,不用開雕像直接抓,不過不建議抓,和幽靈豹比起來差遠了。獅王休瑪,在...

魔獸世界獵人最能頂的寵物是哪個怎麼抓

你要最能頂的是哪個,很多人說是熊,其實是野豬,他的血和護甲都是最高的。不過烏龜是有個技能可以超高護甲,但他攻擊少,容易拉不住怪,而且我也沒練過他,覺得不是很可靠,而且野豬也一向是射擊lr pk的首選寵。另外說下獸王lr的話就帶貓科好了,射擊lr,pvp帶野豬,fb帶蠍子,具體自己體會下吧。這3只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