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美髮的,今天1月7號我辭職老闆說只發上個月的工資這個月的7天沒有工資可以這樣的么

2023-02-11 00:35:12 字數 3938 閱讀 9345

1樓:小默

當然不可以。

工作了一天就必須給你一天工資。

可以打110報警或者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2樓:可愛的李庚希

不可以你就白乾了有幾百元你還能幹,另一個事情。尤其不要還不如要

3樓:首衷饒油

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要求解決。勞動監察大隊就是處理此類糾紛的專門機構。

立案時需攜帶:仲裁申請書2份、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提交材料後,5個工作日仲裁委給予立案,然後給雙方舉證期,給對方答辯期;然後**審理,之後對你們雙方進行調解,調解不成仲裁委會下達裁決書;勞動仲裁60天內結案;對於裁決書不服,勞動者可以起訴到法院;申請勞動仲裁期間,不耽誤勞動者去新單位工作。《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

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我在理髮店上班辭職了,還有5天工資沒發,老闆說下個月發,可是到了下個月還沒有發,怎麼發資訊和老闆

4樓:回眸一笑y緣

老闆說下個月發5天工資

但是沒有發

可能是把這個事忘了

你可以發簡訊提醒一下

例如老闆

您的工作很忙吧

但還是要打擾你一下

關於那5天工資的問題

5樓:

有兩種辦法,你可以直接去找老闆當面說明,還有五天的工資沒有發,希望老闆兌現承諾,再就是通過發資訊和老闆溝通,就說老闆最近生意很忙吧?我曾經是您的員工,還有五天的工資沒有付清,您什麼時候方便轉給我吧!

6樓:

遇到這種情況,你就發資訊提醒他一下。如果還是沒有給。就去店裡當面找他。自接要就是,不用給他留什麼臉面。有些人就是這樣不去為別人考慮。

7樓:來自忠濟寺英俊的曹植

老闆您好,最近很忙啊,店裡的生意好吧,是不是因為忙,把我那幾天的工資給忘了。

我是做美髮的學徒,一個月保底3000,然後我辭職了,老闆還有5天工資沒給我發,說下個月發,可是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到了下個月聯苯不給你,你可以到當地**的勞動保障局告老闆拖欠你的工資讓 勞動保障局幫你討薪因為勞動保障局有替勞動者討薪維護勞動者合法權益的職責

9樓:國服守約九尾

五天五百工資辭職時就應該結清。老闆也不差哪點錢。說下個月發明顯是拖我看這錢懸了。

10樓:桃花島主

繼續找老闆要錢啊!如果不給你,就去當地勞動仲裁委員會如實反映情況,會有結果的!

11樓:

這個理髮店老闆言而無信,既然說好下個月發就要守信,不給你可以天天去理髮店找他,或者向上級部門如反映。

12樓:在橫店影視城搖頭的鸚鵡

到時間了沒到賬就去找他…

13樓:樸孝敏水瓶

去勞動局找啊,現在這個還是比較嚴格的,國慶期間有人搞事,一定會被嚴格處理的,他應該不敢和你耍流氓,畢竟成本有點高。

我是做美髮,上個月做了12天,這個月現在15號不知道有沒有工資發,之前老闆和我說什麼時候發工資我忘

14樓:開心生活團

會的,一般情況下都是這個月

發放上一個月的工資,等一等,月底發放

我在理髮店學徒,一個月保底3000辭職了,還有幾天工資沒發說下個月發,可以到了下個月我叫老闆發,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一直找他要好了,

既然是朋友,那麼幾天工資要了

他還好意思不給嗎?

不要著急,慢慢跟他協商解決。

16樓:言午

哈哈你可以告訴老闆,

既然是朋友,

老闆就多給點錢,

老闆好意思不給嗎?

17樓:

哈哈哈哈,小夥子你趕畢業吧,社會險惡,不過這老闆也真不要臉

我美髮店做學徒,保底是3000,可是我辭職走了,老闆沒有把全部工資給我,還有5天沒給我,說下個月給

18樓:

你好,美髮店做學徒,保底是3000,辭職走了,還有五天工資沒給,

現在去要。

不要是不會給你的。

比如我15號發工資是不是就是壓了15天,但是他說發上個月的工資是什麼意思

19樓:樹陰下的羊

1月工資,按月發工資的話,應該在2月1號發。

2月15號發工資就是壓15天。

20樓:脣動

是的 2 月發1 月 工資 等於壓1 個月工資

21樓:路過天晴

大部分公司都這樣 慢慢習慣把,少年

今天我跟老闆說要辭職,他說如果你們現在辭職只可以那百分之七十的工資,這樣的老闆違法嗎?

22樓:

今天你跟你們老闆說要辭工,他說如果你們現在提供的話,只可以拿70%的工資,這樣的老闆違法嗎?因為他那裡工資太低了,你所以要提供這個先看一下,你跟他有沒有錢有什麼合同?還有合同上面條款是什麼?

你要詳細看一下,而且就是你有沒有違反一些就是比較正常的?廠裡面的規定比如說你齊公就是沒有提前辭工,只是一起瘋,馬上就要離開,因為企業辭工的話一般都是需要幾個人提前申請的,因為企業要正常的運營下去,也是需要提前就是招收你的崗,崗位的替補人員,不然一個企業沒有規矩的話也是很難經營下去的,就是主要看你們的用工合同,還有場歸去規定吧,只要廠規就是合理的,華老闆也是沒有違法的,如果是相反的話,那老闆就是違法的行為了。

23樓:wcg選擇

老闆的說法是站不住腳且違法的,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必須支付全額工資!

24樓:在木蘭山燒烤的羅漢果

不知道你籤勞動合同了沒有,如果你的工資是按月發的,只要滿月了,就要按照約定工資發,否則肯定違法

25樓:虹璃

不可以呀,辭職後,就算到你離職日期的工資,沒有該算的這部分還要扣30%下來這種說法,如果不能給出正當理由,你就去申請勞動仲裁,

26樓:多多便利

這樣的做法涉嫌違法。但你辭職應書面通知單位。在30天內老闆不批,照常走人。老闆扣工資,可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簽了勞動合同上面寫未滿一個月辭職不發工資,該怎麼辦?

2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向人民法院申請,由人民法院依法發出支付令,或者申請勞動仲裁,勞動仲裁裁決生效後,用人單位不執行的,可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28樓:蒼洱白子

公司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而且約定辭職必須上班一個月,而且公司經常加班,也不安排休息的,那麼勞動者可以即刻解除勞動合同,而且反映到就業局解決,依據《勞動合同法》規定申請賠償。

29樓:初夏de紛飛

這個屬於霸王條款,非法無效!建議打當地的12333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或者直接去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記得再找老闆談一次,威脅他,你要找電視臺****!

我在中國f1美國簽證7月16號到期我7月1日去美國

簽證有效期是指你bai在規du定期限內進入美國。你zhi能在美國dao逗留多長時間內取決於入境移民局 給你的時容間,會寫在你的簽證頁上。你逗留美國時間的長短是依據你的簽證性質和i 20表上的時間而定的。你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入境,都不需要重籤 不是續簽!應該不需要,但你只能停留至簽證上說的日數。如 7月...

辭職不答應,我告訴他我要辭職了,月的今天我可以走嗎

你理解的比較準確,只要能夠證明你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通知了單位就可以解除合同。但不是無條件的離開單位,還應該完備交接手續。這一點也很重要,如果你與單位發生糾紛時,單位也可以主張你未辦理交接手續而給單位造成的損失。相反,你單方依法解除合同後,單位不接受你的交接手續和拒絕辦理離職相關手續,你可以主張由此...

我7月24號做的藥流,8月20號的時候就流黑色帶有血的少量東西,這是什麼原因

您在24號和20號中間是否月經乾淨呢,如果幹淨的話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如果中間不乾淨的話很有可能就是沒有藥流乾淨,建議您最好到楚雄博愛醫院做個b超,看是否乾淨,如果不乾淨的話就得做刮宮了。祝您好運 褐色的吧?再流些時間就沒有了!藥流後的出血一般在1 3周,總的表現是 出血一天比一天少 如果出血減少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