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年1月7號凌晨一點多出生我想問一下我的上升星座是什

2023-01-22 00:15:10 字數 692 閱讀 34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升位於天秤座:文雅、公平、矛盾

優點:公正,客觀。

缺點:猶豫不決,缺乏主見。

上升代表: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

基本特質:

上升星落在天秤座你的自我感比較薄弱,容易為了跟別人建立和諧的關係,做出很多不必要的妥協和讓步。不過你也擅長運用個人的自然魅力來說服別人,而不至於表現出強勢的性格。

具體特質:

上升星位於天秤座代表你有一把追求公平客觀的心秤,因此你很能從別人的觀點看事情,並且具有能在第一時間緩和衝突的本領。但是,你自己的內心卻很容易在兩極之間遊離,並潛藏了很多對人、事、物無法調和的失望感,因此你會表現出很多不確定的態度、矛盾的心情和模稜兩可的看法。對別人的事情有很明快的判決,對自己的事情卻超級猶豫不決,不敢做出重大的決定,只知道閃躲。

行事風格:

你不但追求自我和他人的平衡關係,也追求理性和感性的平衡運作。對於任何事,你都講究客觀與公平性,但做決定時就表現出猶豫不決、搖擺不定。

個性盲點:

過度以他人為中心,缺乏自己的主見,你要學習用判斷力去決定什麼時候應該妥協,什麼時候應該堅持立場,正視自己真正的需要。

p.s.上升星座和時間的關係很大,相差幾分鐘就會星座不同。因此我是按凌晨一點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出生的你是魔羯座,魔羯座是象徵著冬天的開始。不錯的!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六凌晨一點多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

生日 公曆 2010年 6月 8日 1 0 生日 農曆 庚寅年 四月 廿六 丑時 八 字 庚寅 壬午 己丑 乙丑 五 行 金木 水火 土土 木土 納 音 松柏木 楊柳木 霹雷火 海中金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松柏木命 1998年農曆十月二十凌晨一點出生的男孩命怎...

農民二月二十五凌晨一點多出生的女嬰叫什麼名字好

農民2月25日凌晨一點多出生的女嬰,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給孩子叫做林芳秀之類的名字,都沒好好聽 農民二月十五凌晨一點多出生的女嬰,可以叫他櫻紅 明2月25凌晨一點多出生的女人叫什麼名字?這個可以聚集起一個比較有意義的,或者是取那個算命算命的先生,改善一個名字 你好,叫什麼名字,都是一個代號,可以根據自...

2023年農曆七月十三夜裡一點多出生的是什麼命

1987年農曆七月十三夜裡一點多出生 生辰八字 丁卯年 戊申月 丁巳日 辛丑時 你屬於火命,爐中火命。五行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忌金。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儘量不要白色2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3不要帶金銀 初了是屬兔的,還能是什麼命,要麼是家裡有錢,要麼就沒有 這位施主,這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