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早上五點多出生的,怎樣?五行是

2021-04-30 20:50:49 字數 4965 閱讀 5333

1樓:風歌造字

公曆:2023年4月18日(星期六)19點

農曆:辛酉年三月十四日戌時

春節:2月5日

節前:庚申年

節後:辛酉年

八字:辛酉 壬辰 丙寅 戊戌

五行:金金 水土 火木 土土

方位:西西 北中 南東 中中

生肖:雞

此命屬火,五行不缺。土旺,日主天干為火。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1(木) 21(木) 17(金) 27(金) 7(金)

總評數理得分:71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1(木)[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吉)

人格數理 21(木)[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 (吉)

善於計劃並有領導才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個性主觀而理想高遠,自律也甚嚴,比較受人尊重與佩服。

地格數理 17(金)[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總格數理 27(金)[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增長)慾望無止,自我強烈,多受毀謗,尚可成功。 (半吉)

外格數理 7(金)[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七政之數)七政之數,精悍嚴謹,天賦之力,吉星照耀。 (吉)

天、人、地三才 1 1 7(木木金)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雖有成功運,多受環境或他人所**,有變動轉移,難得平安,受部下的損害勞煩。(凶)

1、總論:一生運途勞碌,為家庭勞苦,受有友之累,精神苦悶,唯有成功一時者,也難免有後顧之患,境遇多變化,且有外急難之處。

2、性格:為人正直,個性頑強固執,待人雖誠懇,但社交拙劣,易受誤會,常因一怒而招來不可收拾的後果。

3、意志:意志不堅定,思想事業多變化,耐性亦欠佳,處事容易衝動。

4、事業:事業運不甚穩定,會有一時的成功,但有因好高騖遠或受累而失敗者。

5、家庭:夫妻不睦,子女不敬,氣氛不融洽,

6、婚姻:男娶好勝好強之妻,婚後時常爭吵。女嫁有家庭責任之夫,但婚後不圓滿。

7、子女:子女身體較強狀,但不聽管教,容易與父母頂嘴,長大後會出人頭地。

8、社交;喜歡支配別人而惹人討厭,雖有誠懇之心幫助別人,但多受人拖累又容易發生糾紛。

9、精神:為家庭、朋友及事業苦悶多多,精神上壓力很大。

10、財運:時好時壞不穩定,應注意受親友之拖累。

11、健康:外傷、呼吸系統、肝膽機能、腳疾、泌尿系統等病狀。

12、老運:寂寞無精神寄託,運途多舛,難得安詳。

人格與外格(一七)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外表平靜,內心不屈,富於理性,但難免猜疑心。易患近視、神經衰弱等疾病。 (半吉)

更多資訊:

人格數理 21 暗示性格為:

性情多好靜,富於理智。溫厚中帶有華麗氣質,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表面看似非活動家,其實蘊涵著相當實力,必取得相當的成功。其人生雖屬漸進型,但終能為人首領。還可獲得家庭幸福。

人格與天格搭配(一一)暗示成功運:

成功順利,能平安實現自己的目的。 (上)

人格與地格搭配(一七)暗示基礎運:

境遇不安,常受壓迫,易變動。 (下)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2樓:

性別:女

公曆:2023年9月10日5時

坤造:戊午 辛酉 乙亥 己卯 0歲運

大運: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性格分析:

為人有進取心,但稍嫌性急.有競爭之心,不肯服輸,能積蓄財富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是一個野心家,有**之心,意志頑強,不會永遠安於現狀.

受歡迎的迷人風采,創造發明的腦子,工作上很能創新,易受寒,避免接近風口,預防氣溫的突變,抑制投機的衝動。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父親的幫助。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自己為繼承人,或為養子與過房。

受祖上福廕,事業可發展,平安福祿。

祖上富貴之人。

為人和順,幼年多災,父母有刑,但重拜無害,夫婦和合,諧老齊眉,存心中正,中年未歲,財谷興旺,子女有克,見遲方好。

適合的職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奉職。忌火類。應該注意年限:十六歲,廿歲,五十五歲,七二歲。

再測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9月10日5時多分出生

一九七八年 八月 八日 卯時

才 殺 日 財

八字: 戊午 辛酉 乙亥 己卯

己丁 辛 甲壬 乙

財食 殺 劫印 比

四支旺衰: 長 絕 死 臨

反吟: 甲子 丁卯 己巳 癸酉

壬子 乙卯 辛巳 乙酉

伏吟: 戊午 辛酉 乙亥 己卯

當月節氣:白露(8日8:3);中氣:秋分(23日17:26)

命主從9歲7月0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三月八日交運。

印 梟 劫 比 傷 食 才 財

大運: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1988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運支旺衰: 墓 死 病 衰 帝 臨 冠 沐

婚姻運勢: 強健 歡快 歡快 歡快 衰弱 衰弱 衰弱 衰弱

反吟: 戊辰 己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丙辰 丁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伏吟: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23 水:14 同類得分:37

金:28 火:8 土:20 異類得分:56

相差:-19 綜合旺衰得分:-21 八字過弱

命局分析:

本命屬馬,天上火命。七殺格。

乙日干生酉月,處絕地,不得令,七殺臨旺地,旺金乘權,木氣衰弱。天干七殺透出,得令而旺。天干正財透出,不得令,且地支沒有強根,正財無力。

天干偏財透出,得令但不得力,且地支沒有強根,正財無力。地支午火食神,在仲秋無力。地支亥水正印,得令而旺。

地支卯木比肩,雖是天干之祿,但受月令沖剋而無力。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性格:乙同屬木性,與木之兄的陽相對,有木之弟的陰性氣質。木所具有溫和、安靜特性較常在乙身上出現。

乙源自軋,意指互相傾軋或互相摩擦,春季時,萬物會自皮中掙出逐漸成長。

若以天文現象而言,甲是一閃而過的雷電,而乙則是吹拂樹尖的風。性格上而言,甲是樹木,而乙則是攀沿樹木的葛藤。也就是說甲會直往上伸展,而乙則是柔軟、彎曲身體的蜿蜒而上。

由於乙的性格溫和,因此多半不是自我主張過強的人,就算問題發生時,也多采取靜觀事變的態度,進而尋求合理的解決方法。但因過於重視人和,往往成了好好先生,易受四周所影響。

乙亥日出生的人穩靜、理性,但因過於自尋煩惱,有時會錯失機會。

戀愛:這種型別的男性太過溫柔,就連向對方傳達自己的感情時,也不採取直接的手段,反而拼命的思考不著痕跡的方法,有道是皇帝不急太監急,他的周圍友人都替他焦慮不安,希望他能勇敢地表白。

由於欠缺決斷力,常會擔心自己的舉動可能造成對方的麻煩,因此就算贈送禮物給心愛的物件,事後被問起時多半會佯裝不知。

如此一來,女性可能會認為乙日男性不可靠,然而就是這種不可靠反倒成了他們談戀愛的最大**,因為它往往強烈的刺激了女性的母體本能,認為惟有她的幫助,他才能成器。

人們常說「女人心海底針」有的女性憧憬具有決斷力,力量強勁的男性,但也有些女性卻喜歡保護無依無靠的男性,這種複雜的心態正成了乙日生男性的養分。

職業:乙具有木的溫柔、敦厚,不論任何行業都能柔軟的適應。不過,最好從事協助性的工作,如科長不在時,**科長輔佐科務,要比當科長領導部屬來得勝任。

甲給人的印象是可依靠的高樹,而乙則是溫和柔弱的小草木,因此乙的人很重情趣,多從事繪畫、**等藝術工作,如果成為教師也多教導情趣方面的知識。

從木性的觀點來看,甲適合使用木材原料的行業,而乙則適合木材加工業,如紙漿業、製紙業、紙商,或加工植物纖維而成的衣料製造,販賣業。五穀雜糧、花卉、青果、果實等流通、販賣也在此範圍內。紙製品關係可擴大來考慮,如文具或畫籍、雜誌的出版、印刷業等都很好。

丙年的人最能表現乙的典型本性,由於他會傾盡自己的溫柔,為世人謀福利,所以很適合慈善事業,宗教或教育界,這種性格若進入企業界,也多半從事促進人類健康、福利的工作。

財運:乙日生的人表面上雖有「開口談錢太俗氣」的氣概,但內心卻有惜金的一面。由於生性使然,對於別人的要求很難斷然拒絕,事後卻又懊悔不已,不論借人大錢、小錢都有這種傾向。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星座,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陽曆是9月22日 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英文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aries,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taurus,04 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雙子座,gemini...

我出生於農歷的2023年八月初八早上八點多一點,山東濰坊,男,找高人算一下本人一生財運,婚姻,職業

你的出生很好,事事順利,您和您的親戚個個事業有成,比大歡喜!您是難得的有福之人。八字命運詳解 此命為人多才能,心機靈變,祖業凋零,離鄉可成家計,兄弟少力,駁雜多端,為人靜處安然,出外有人敬重,可進四方之財,有貴人扶持,逢凶化吉,一生無刑險,只是救世人無功,重義輕財。以上內容僅供娛樂!一切都靠自己爭取...

農曆2023年八月初八是什麼星座

白羊座3月 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座8月23日 9月22日 7 天秤座9月23日 10月23日 6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2日 5 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4 摩羯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