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於農歷的2023年八月初八早上八點多一點,山東濰坊,男,找高人算一下本人一生財運,婚姻,職業

2021-03-31 17:18:17 字數 1610 閱讀 5872

1樓:小行星阿文

你的出生很好,事事順利,您和您的親戚個個事業有成,比大歡喜!您是難得的有福之人。

八字命運詳解:此命為人多才能,心機靈變,祖業凋零,離鄉可成家計,兄弟少力,駁雜多端,為人靜處安然,出外有人敬重,可進四方之財,有貴人扶持,逢凶化吉,一生無刑險,只是救世人無功,重義輕財。以上內容僅供娛樂!!

一切都靠自己爭取和把握,不要過於迷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但是我出生時間是6點 我覺得我從小就命不好,你呢?

我2023年八月初八早晨八點多出生,屬於什麼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8月19日(星期五)

農曆:戊辰年七月初八日

天運五行:木

戊辰大林木命,戊辰,兩土下木,眾金不能克,蓋土生金,有子母之道,得水生之,為佳,五行要論雲:戊辰,庚寅,癸丑三辰,挺木德清健之數,生於春夏,能特立獨奮,隨變成功,更乘旺氣,則有凌宵聳壑之志,惟忌秋生,雖懷志節,屈而不伸。

4樓:想想再__說

美女 咱倆也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真高興

5樓:紫枂鳶尾

同年同月同日還同時啊,哈哈,也是女的嗎?是大林木命,我算過很多次,好像都還挺好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早上9點多出生的女孩,跪求算命大師幫忙算一下生辰八字 25

6樓:廉江開心電腦

一次,去拜覆會一位事業上頗有制

成就的朋友,閒聊中談起了命運。我問: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命運?他說:當然有啊。我再問:命運究竟是怎麼回事?既然命中註定,那奮鬥又有什麼用?

他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但笑著抓起我的左手,說不妨先看看我的手相,幫我算算命。給我講了一能生命線、愛情線、事業線等諸如此類的話之後,突然,他對我說:把手伸好,照我的樣子做一個動作。

他的動作就是:舉起左手,慢慢地而且越來越緊地握起拳頭。末了,他問:

握緊了沒有?我有些迷惑,答道:握緊啦。

他又問:那些命運線在**?我機械地回答:

在我的手裡呀。他再追問:請問,命運在**?

我如當頭棒喝,恍然大悟:命運在自己的手裡!

他很平靜地繼續道:不管別人怎麼跟你說,不管「算命先生們」如何給你算,記住,命運在自己的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這就是命運。

當然,你再看看你自己的拳頭,你還會發現你的生命線有一部分還留在外面,沒有被握住,它又能給我們什麼啟示?命運絕大部分掌握在自己手裡,但還有一部分掌握在「上天」手裡.

7樓:手機使用者

這位朋來

友你好,不知自道你還能不能看到我給你的回答,時間太長了,已經三年了。我是現在才看到。你的童年可以說是在手心裡捧著長大的。

一圈人都把你視為寶貝。童年生活快樂幸福,你的工作是花錢找到的,根據你的實力你能勝任這份工作。你會找一個很有錢的老公,並且在工作上還能幫到你。

你這一生很順利,也很幸福。沒有大災難。晚年很悠閒,很有善心。

晚年可能會主持慈善機構,留下美名。

8樓:一強還有一強強

我也是農曆八月初八出生的,不過我是八七年的呵呵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測2023年出生於2023年農曆2月初八今年運勢如何

1981年屬雞的人2015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雞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遠勝去年,這主要是因為今年的命宮中福星高照,故此運勢頗旺!雖然偶有困阻,但亦可輕易化解,向成功之路邁進。今年在工作方面將會有頗多良機出現,必須好好及時把握,切勿失諸交臂,否則便有如入寶山空手回之嘆!如有可能,今年應多伸手助人,善有善報...

父姓李母姓黃。出生於2023年農曆8月初2。8點25分女孩。請幫我女兒取動聽獨特的名字謝謝

李採文 李曼柔 李曉凡 好聽的女孩的名字 夢琪 之桃 慕青 爾嵐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語琴 從彤 傲晴 語蘭 又菱 碧彤 元霜 憐夢 紫寒 妙彤 曼易 南蓮 紫翠 雨寒 易煙 如萱 若南 尋真 曉亦 向珊 慕靈 以蕊 映易 雪柳 海雲 ...

我是2023年八月三十出生的,農曆是七月初九。我想知道我農曆生日是幾時,新曆生日又是幾時

我是1998年八月三十出生的,農曆是七月初九。農曆生日是虎年 七月 初九日,新曆生日是1998年8月30日星期日。公曆1998 8 30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98年8月30日星期日 座 農曆 虎年 七月 初九日 四柱 戊寅 庚申 己酉 節氣 生誕 二十八宿 氐 甲子納音 大驛土 距離今日 已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