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男士50多歲屬龍適合佩戴什麼材料佛手鍊,請指導建議

2021-03-31 17:18:17 字數 1728 閱讀 3873

1樓:風中密碼

能買**的當然是選擇買**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戴手鍊太顯擺了,我建議不戴。換成名貴一點的手錶吧!

請問一下,屬龍男士佩戴什麼材質佛珠手串好,請指點和建議。

3樓:好男好男好

戴什麼材質的得看你個人的喜好,和你的屬相沒什麼必然的聯絡,男士儘量選簡單點,色彩沉穩些的手串,可以考慮1.8-2.0規格的手串珠子,太小太大都不太好。

請問師傅們男士屬龍50多歲適合佩戴什麼材質佛珠手鍊好,請師傅指點和建議。謝謝

4樓:錦語良言

這個年齡不要太花哨的東西。既能有收藏價值,還彰顯身份,國產的海南黃花梨是最佳選擇。

請問一下,男士屬龍適合佩戴什麼材質的佛珠手鍊,請師傅們指點和建議

5樓:錦語良言

佩戴佛珠手串,在狹義上,是信佛唸佛的標誌,但是,在現代環境,從廣義上講,已經是一種潮流,一種飾品了。既然是飾品,就有一個個人愛好,比如材質、顏色、款式等,如果是木質佛珠手鍊,那麼,和生肖就沒人有關聯了。因為不論什麼樣的佛珠,都沒有護體辟邪的作用,只是一個飾品而已。

還是以個人的愛好為主選擇,這樣在心裡就有一種愛惜的虔誠。我覺得,如果有條件,海黃是首選,因為海南黃花梨屬於瀕臨滅絕的物種,存世量極少,能有這樣一串手串,雖然不指望生值,至少可以傳世。也顯示佩戴者的高大上。

再有,小葉紫檀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在古代稱為「青龍木」,也屬於皇家常用的珍惜木材,和你的生肖也剛好符合。

6樓:淺橙x回憶

爆肉雙龍金剛菩提子就很不錯

請問一下男士50多歲適合佩戴什麼手鍊,佛珠什麼材質好

7樓:錦語良言

如果有經濟實力。應該選擇沉香手串最有品味。

請問一下,屬龍男士適合帶什麼材質佛珠手串好,如:水晶、木質那種適合,請指點和建議。謝謝大家!

8樓:門徒

男的戴水晶不太合適,還是選木質的比較好,當然這也要看你個人的喜好來定,別人說得再好,自己不喜歡也白搭。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屬龍的男士適合帶木質佛珠手串好

請問師傅們男士屬龍適合佩戴什麼佛珠手鍊好,請師傅指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媽太迷信了,這年頭哪有這種什麼鬼東西啊!如果實在不信,你又想跟你男朋友過一輩子的,那就去找算命的人弄一下什麼破解就好了啊!至少會讓他媽對你沒有什麼意見,對你男友的媽其實也就是心理安慰而已!

請問男士50多歲適合佩戴純銀手鍊好嗎?請師傅指點建議謝謝,

11樓:聯想勁旅

男士50多歲了,戴著純銀手鍊真是夠寒顫人。純銀手鍊類似鋼筋鏈,如果捨不得買純金,或純鉑金那就乾脆啥也別戴。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戴什麼純銀手鍊啊,搞穿和田玉,紫檀手串啥的玩

男士屬龍適合佩戴玉器還是水晶請指點,建議。

13樓:時間剎那而過

佩戴玉 跟生肖屬龍屬狗沒關係吧 戴塊玉沒那麼誇張吧 不用把生肖 生辰八字 五行金木水火土 我搬出來吧 ?

請問一下師傅們屬龍適合佩戴和田玉貔貅吊墜和琥珀吊墜兩款那款適合。請指點建議謝謝

男士屬龍,建議佩戴和田玉材質的貔貅吊墜,更妥帖!原因如下 1,和田玉質感溫潤,材質名貴,佩戴更彰顯檔次和品位。2,和田玉質地堅硬,易於保養,保管,性質恆久。琥珀忌諱太多,不耐長期使用。3,和田玉屬於名貴玉,著眼長遠,保值升值潛力更大。請問男士屬龍佩戴貔貅吊墜材質和田玉 翡翠 水晶三項適合那一項材質好...

請問一下11 9出生的天蠍作男生怎麼樣,屬龍的,他很老實,會不會很窩囊阿

有毛病呀。這樣copy過來。不喜歡太老實的男生是什麼意思 要活潑的嗎 屬龍天蠍座男人的性格 第一 妒忌心強 單從表面上去看天蠍座的男生,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陰險的,因為他們不太善於表達,抑或是不去和人溝通,其實有這個感覺是沒有錯。天蠍座的男生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殫精竭慮一樣,步步為營,如果有人不小心破壞了...

師傅問一下屬龍的麒麟紋在哪裡會好點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