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11 9出生的天蠍作男生怎麼樣,屬龍的,他很老實,會不會很窩囊阿

2023-01-17 05:10:12 字數 2762 閱讀 2908

1樓:袨鎠

1樓有毛病呀。這樣copy過來。

不喜歡太老實的男生是什麼意思 要活潑的嗎

屬龍天蠍座男人的性格

2樓:呼阿優

第一:妒忌心強

單從表面上去看天蠍座的男生,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陰險的,因為他們不太善於表達,抑或是不去和人溝通,其實有這個感覺是沒有錯。天蠍座的男生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殫精竭慮一樣,步步為營,如果有人不小心破壞了陣營,他們會想盡辦法去報復。他們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別人破壞自己的陣營而去報復,而是不允許有優秀的人超越他們自己,妒忌心一旦無法控制,就會想辦法去破壞,正所謂“寧為玉碎不為瓦全”,這就是天蠍座的妒忌心。

第二:佔有慾強

接觸過天蠍座後,你會發現他們的佔有慾特別強,有被貼上他們標誌的東西,無論是人還是物,別人都是不能侵犯的。他們認為我的東西只有我自己才可以去觸碰,不允許任何人搶走。這一性格的男生在愛情中也是極其容易大男子主義,做自己和別人的掌控者,也不會太顧及到別人的感受。

第三:目的性強

天蠍座的男生做什麼事情都容易成功,發財致富對他們來說也是輕而易舉,對他們來說不是做不好,而是不想做的問題。

3樓:權墨傾宬

屬龍天蠍男,屬龍之人勇往直前,不懼困難,有旺盛的進取心,做事專心致志,果斷肯幹,孝順父母,慷慨大方,善於理財,有才能,有氣度,不足之處是容易急躁,盛氣凌人,主觀執著,爭強好勝,不肯服輸。

天蠍男較為高冷,善於思考,觀察細緻,有著敏銳的洞察力,一身正氣,對陌生人戒備心強,爭強好勝,公平公正,遇事沉著冷靜,目光較為長遠。恩怨分明,講究義氣,不足之處是佔有慾過強,對他人保持猜疑報復心強,感情用事,口是心非,易動感情。

若是屬龍的天蠍座男生,則在事業上有較不錯的發展,勇往直前且冷靜判斷,面對許多抉擇上可做出正確選擇,仍要克服自己自以為是,對他人猜疑的缺點。

4樓:流沙灬魔蠍

天蠍座屬龍人是龍中之龍,天蠍中的天蠍。這兩種屬座的特點都在他們身上強化。他們有野心、有深厚的個人魅力,並且知道如何著手得到嚮往的事物,在遭遇不斷挫折困阻時,他們會再度振作,自失敗的灰燼中重新出擊。

天蠍座屬龍人堅強奮進,具有勇氣與謀略。他們意欲在生活中爭得一席之位,所以鬥志旺盛且具吸引力。

天蠍座屬龍人難以征服,但他畢竟還是一條龍,仍然善感多情。私底下他仍會為感人的故事或迷失的小犬落淚。他是易被擊倒的敵手,有其柔弱的一面。

也許正因如此,他顯得面容嚴肅而缺乏幽默感,他不願顯露自己的真面目。

天蠍座屬龍人是堅強的自我主義者,他們有豐富的想象力,能在瞬間想出上百種嶄新的意念。由於他們與眾不同的特質,人們容易情不自禁地喜歡這種人,甚至願意接待並餵養他們。問題是,天蠍座屬龍人無法處處與人合作,因此在接受款待數天之後,就會被人請回。

因為其在力圖塑造個人一枝獨秀形象時,總愛冷落或喝斥他人,而遠離其所最需接近的普通人物。他們並非勢利,他只是不在意平凡簡單的事物。

屬蛇天蠍座男人性格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生於秋深。性喜靜,意清幽。愛之切,怨亦深。本質輕名利,但擁有成名得利的天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個共同點就是:事業心很強,對愛情很專一,是個很倔強的星座的~呵呵

又一個問題--屬龍的天蠍性格如何? 20

屬龍天蠍座b型血男生性格(11月9日生) 20

7樓:厚夏侯青

**而有吸引力,很自信。寡言少語守口如瓶。保持隱私和祕密,天蠍是固執、忠誠的星座,他們信守諾言,真誠坦蕩。

在財富上是滴水不漏的大生意人,蠍子們有很強烈的競爭意識,他們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以此保證自己能夠處於不敗之地。在事業上天蠍是心思慎密的戰略家。能夠從事警察或者其他執法工作,例如檢察官、公訴人、裁判員和律師等也很適合天蠍座的人。

在身體、心智和靈魂上,天蠍座是獨處、低調、快樂的。總之,你是一個充滿力量的星座。

8樓:展望未來

專一痴情 ,復仇達人,偏內向,配雙魚巨蟹.....

9樓:匿名使用者

外熱內冷,專一,鍾情

天蠍座男人的性格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10樓:ok清風尚水

特點多了,能傷他的只有感情。

娛樂新聞這麼說的。

最大特點估計就是天生想法不想解釋不想說吧,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引起來的神祕感。

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在娛樂新聞裡都自己感覺感情專一,估計就是專一吧,不然怎麼會有上面結果。

娛樂下就好,還是合適好,不管婚姻還是朋友。沒那麼絕對。

11樓:貓魚九九殿下

外冷內熱,不苟言笑,比較疏離陌生人

12樓:蓑羽鶴

感覺天蠍座男說話很噎人、精於算計和偽裝、欺軟怕硬,無理攪三分,得理不饒人,而且喜歡背地理給領導打同事的小報告,一般來說男人即使這樣也只針對男同事,天蠍座男對女同事也這樣。

屬龍天蠍座男生談戀愛很冷,但也會說愛我,這是什麼原因

13樓:長襪子皮皮

屬龍的人本來就很高傲,有領導能力,天蠍男也是很冷傲的,倒是龍跟天蠍都是非常專一的,!他說愛你,那就肯定是真的愛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戀愛的狀態都不一樣的,只要你能接受這樣的他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天生是男人,於身巨來,所以他會說愛你,

請問一下我是2023年陰曆9月24出生的是什麼命?生辰是什麼

夜裡一點多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早上4點45分出生男孩 1993年09月24日2 30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八 字 丁丑 壬寅 乙巳 辛巳 五 行 火土 水木 木火 金火 納 音 洞下水 金箔金 佛燈火 白臘金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請教各位,我是1558出生的,想問一下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79年8月22日15時58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九年閏六月三十日申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11 18 中氣 處暑 8月24日1 50 生辰八字 己未年 壬申月 辛酉日 丙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雞,出生於黃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

幫我算一下生辰8 30出生,幫我 算一下 生辰八字 2023年8月30日 8 30 出生

公曆 1996年8月30日 星期五 8點 農曆 丙子年七月十七日辰時 春節 2月19日 節前 乙亥年 節後 丙子年 八字 丙子 丙申 己亥 戊辰 五行 火水 火金 土水 土土 方位 南北 南西 中北 中中 虧缺 木 生肖 鼠 男女啊.你要說清 1996年農曆8月30日下午三點出生生辰八字 199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