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1點出生的,請幫我算一下命運

2021-08-16 05:37:28 字數 1546 閱讀 6252

1樓:匿名使用者

1979 ,聚財能手

18 , 要發

21 , 還有(還有什麼呢?前面的都是好兆頭,後面的 “還有”2個字當然也是好的)

2樓:

農曆是不是陰曆呀~

如果是的話那你的陽曆生日就是2023年11月7日!

是天蠍座的。

給你個**,你可以自己去查,有很多運事方面的資料哦~http://astro.lady.qq.com/a/20060826/000015.htm

3樓:匿名使用者

查個頭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8日21點

幸運日是 星期4` 你要是想做什麼買賣`就星期4那天開張`定賺..

你的財運應該還不錯`

但是生出的點數不是太吉利`你的命運中會得一場大病,但這對你的壽命並無大礙

2023年農曆9月18日生日,命運線

5樓:知道專業能手

1、總論:雖有天賦的才華,滿懷的心志,但不可脫離現實太遠,不要太過自信自滿,有時會讓您

失望的,做事多加考慮,多能考慮別人的意見,您一定會成功發展。

2、性格:有創造計劃的頭腦,性格較為孤高,架子也大,做事只憑自己的眼光和魄力是不夠的,應多調查社會實際需要再著手去做,才是成功之道。

3、意志:意志堅定,為理想能奮鬥到底,耐性亦佳,能忍受艱苦,一定能成功發展。

4、事業:事業運不錯,可一展抱負,易受家庭拖累而受苦。

5、家庭:因主觀太強,家庭不太美滿。忍耐自無大礙。

6、婚姻:男娶溫厚而固執之妻,婚後常鬧小意見;女嫁有才能個性頑固之夫,忍氣吞聲後常有爭吵。

7、子女:男孩多於女孩,個個聰明又孝順。但不可太溺愛子女。

8、社交:不太隨和,自我心強,容易得罪別人,外緣尚可。

9、精神:雖然操心點總會得到安慰的,切記不要自找麻煩來傷神,必然無憂。

10、財運:您的財運很好,但須防意外牽累或損失。有起伏不定之靈意。

11、健康:易患胃腸、泌尿系統之病。

12、老運:為名為利終日勞,晚景可享清福。

對基礎運的影響:(凶)

境遇雖安定,數理難免凶災,易患肝臟或者腎臟疾病。

對成功運的影響:(凶)

一方面成功順利,一方面家庭內部不和不幸,屬於半福半禍格。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凶)

富於智謀,但好出風頭,做事欠考慮;自我心強,缺乏服從心,易得罪人。易患近視、胃腹之疾。

對性格的影響:

其性遲滯不動,欠缺活動力,易受衝動。一旦時機來臨,有如山風穀雨,心潮澎湃。易失敗破產。有才智,每思不忘功名利祿。

放蕩成性,素行不改,易生失敗困難,或病弱。男命克妻。

陰曆2023年11月18日21點出生的女人人是什麼命運

6樓:o大道無情

大家都講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命理很重要 後天同樣重要 也要重視後天的培養 今天已經排卦3個了 明天給你看看

算命本人晚上9點出生,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

樓主這裡你是算不到的 來這裡的都不是什麼算命大師 而是騙人大師都不是在算命軟體上覆的?算命大師會為分來這裡?我說的是實話 別指望了朋友 你的問題最好在現實中找算命的給你算 我只能在這裡祝你一生幸福了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運程,好嗎?我是女孩子 命主姓名 xx 出生地 未知。本命屬兔,爐中火命。五行缺...

5點出生。請幫我算一下運程怎麼樣

2007年十二生肖運勢 豬 屬豬人士的2007年運程 1947 1959 1971 1983 1995 2007 運勢生肖屬豬的朋友,今年遭遇豬年,也就是俗稱的本命年。運氣並不壞,但由於今年太歲,命宮裡出現諸多凶星,悲喜交集。宜採取守勢,萬事小心謹慎,更應雅量容人,做事留有餘地,否則易招致失敗!在人...

我是農曆生日將近十點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命吧謝謝大師啦我是女的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