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生日將近十點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命吧謝謝大師啦我是女的

2023-02-11 03:00:11 字數 2804 閱讀 7965

1樓:幸季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2樓:兔兔翱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3樓:俞竹心

你好,可以聯絡我詳細批算的。

我是2023年,陰曆2月29日中午10點鐘出生,男性,請大師幫我算一算今年的財去運好不好

4樓:啦啦啦大姨媽呀

大叔相信科學把 如果真的有大師 那還不得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沒啥用,要相信科學才行

我是女的2023年農曆8月8日9點出生,請大師幫忙算一下,謝謝 10

6樓:櫻雪峰

恩!貧道行走漿糊多粘!評比生辰粑字一見就知道!此女日後必成大肚也!生男多女少也!

7樓:鈕鈷祿傾城

主命丁火,克之辛金(酉也含金,卻在你之上方,卻多,是以份身,同助不多,且不得力,還好下方有生助之木,可助火勢),但主一生多偏執,應多愛護身體。

8樓:在大明寺打籃球的金心球檜

今晚要紫薇,否則有血光之災!

我是農曆2023年8月23凌晨五點到六點之間生的,我是女生,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命運,我總覺得我一點都不幸... 40

9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為人忠厚正直,,做事穩健可靠,有頭腦,敢作敢當,大致表面溫和內性剛強,主觀意識過重,容易獨斷獨行,易受到他人的不滿與中傷。你人生剛起步就這樣悲傷,什麼不幸不順不過是平淡而已,你要的是轟轟烈烈,也是不可能,其實你未來事業可達成的,能平步青雲,內外平順圓滿,財運不缺,基礎安泰。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剛給你算了,明天開始你就會幸運。幸運了就採納。

請問周易大師幫我算下 我 男 農曆1993、05、02 上午十點多鐘不知道具體咯 是否可以紋過肩龍

11樓:孫狼灬

命主為身弱 喜水 也就是你的

五行需要更多的水 龍在五行當中是屬土的 土是克水的 所以紋龍不太適合你 人長的還是蠻好的 很有魅力 不用紋身來刻意雕琢了 週歲23的時候會出現你命中真女 要好好對待人家 你會有一個很不錯的妻子 你在今後的生活中家的幫助對你還是蠻大的 你要珍惜啊

女2023年農曆潤十月二十晚上十點出生的五行是什麼

公曆1984年12月12日22點0分 射手座農曆一九八四年閏十月二十亥時 屬鼠 幹神偏財七殺日元正官 坤造甲丙庚丁 子子辰亥 支神傷官傷官偏印食神 藏幹癸癸戊乙癸壬甲 納音海中金澗下水白蠟金屋上土 八字五行旺衰量化結果 木14.35 火2.39 土0.0 金1.91 水81.34 八字五行中水最旺,...

請大師指點婚姻命運,陰曆晚十點出生,屬馬

此命五行火旺缺土 日主天干為木,身弱,可補木和水。喜東方.可從事木材,木器,傢俱,裝潢,木成品,紙業,種植,養花,育樹苗,等經營和事業。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宜養溫柔之心,貴人扶持。意志堅強,沉著熱心,手藝特精,天生勤勞。財帛大旺...

我是一九七三年農曆十月初八晚十點出生請問屬什麼命 命裡缺什麼 謝謝

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一九七三年出生是什麼命 一九七三年 癸丑年 本命屬牛,桑柘木命。一九七三年九月十五出生 我是一九七三年農曆十月十六日出生女命運如何?命運好就不會在這算了,指望算卦來發福回家...